我這樣做是對是錯?高手來評價

2022-06-29 12:35:20 字數 661 閱讀 6560

1樓:

1全部這種事情在大學裡面不稀罕,這主要是看你的室友的素質了。從交電費這件事來看,你的那個不肯交本因分攤自己電費的那個女生確實不怎麼樣。她既然是這個寢室的成員就應該承擔這個寢室的一份義務,你爺別往心裡去。

社會上總會有這樣小氣,斤斤計較的人。

我們都會說:「小事講風格,大事講原則。」你說的這個分攤電費的事情本身就是小事情。

你生氣之餘也不要長時間耿耿於懷的,你相信這個社會就像你那位室友的這種為人處事的人,是肯定不會得到別人的喜歡喝尊重的。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自己過得好就行了。你也別因為這件事而去詛咒別人,總是這樣你自己也難受。

2樓:

朋友,真為你有這樣的宿友感到難過!其實你這樣就已經很大方了!因為畢竟是六成!

如果那樣吵架是很不值得的!因為為一個以後不再來往的人計較這百分之五!朋友,我知道你是吞不下這口氣!

但如果你靜心下來分析你就會發現,這百分五給你贏來了另外兩個人的尊敬!把那百分之五交後,告訴她:原來你的內心是那麼貧窮!

我幫你交吧!呵呵!朋友別不開心了!

為那人吵架真不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件事肯定是她的不對,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人。等你以後還會遇到的,不要讓這樣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吃虧是福。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的,我選擇了現在的男友而放棄了從前只是有好感的他

也許,你們都沒有錯。你是為了想要得到這個男人所應當給你的幸福,但他卻一個 也沒給你打,可能說明他真的是在用心,你也知道,他這段時間的努力,所得到的成就是很大的,如果一個男人可以做到這一點的,有兩種情況 1 被社會環境所逼2 為了自己看得很重的人而甘願付出。他也許沒有錯,他是一個好人,當他看見你和你的...

我是對是錯?是我的錯嗎?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不喜歡,一定要明確告訴對方,曖昧更讓人受傷。沒錯 至少你告訴她了 不愛就是不愛啊 我遇到個人他都不告訴我呢 弄得我更鬱悶 有句話說得對 最痛苦的不是我愛你你不愛我 而是我愛你你卻不告訴我你愛不愛我 所以 愛不愛說清楚 咱誰也別耽誤誰 呵呵。沒有所謂的誰對...

我這樣做是否錯的決定200分,她這樣對我究竟是對是錯 200分 線上等

1全部你們懂什麼啊,就知道亂說。樓主,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只是以後的結果你自然會知道。先甜後苦,還是先苦後甜,你自己選吧 不曉得你看不看得懂,但是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就給你這句話吧 還有愛情永遠伴隨著心酸 分手,最正確的決定,這樣很好啊!既然拍拖就應該認真,不要做出容易讓人誤會的事情。時間久一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