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真的是懦弱嗎?我這樣對嗎?好嗎

2021-05-20 00:31:15 字數 3248 閱讀 5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呂端大事不糊塗,你做得對,小事不要記掛在心上,那樣太累.

2樓:so如

我覺得這只是一種性格!可能你就是那

種不喜歡跟人爭、喜歡簡單的生活的人吧版!電腦你沒用,人權

家以為沒有人用就用了,這個很正常啊!人家是女生,你總不好意思跟人家搶啊,人家上就上了,也就是幾塊錢的事!不用太誇張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做的沒什麼錯啊,自己是這種性格,何必去和人家計較什麼呢,小事不要老放在心上。大事有自己的原則就行了。少去想,想多了不好,不要認為自己懦弱受欺負什麼的,個人有個人的生活方式

哭是發洩的一種嗎?還是懦弱的表現?在受委屈的時候我哭的一塌糊塗,這樣好嗎?

4樓:牧夢桐秋

小時候摔倒,總要看看身邊有沒有人,有就哭,沒有就爬起來。現在長大了,受了委屈,也要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站起來,沒有就哭。

5樓:月獨眳

哭是一種發洩當時 委屈了 哭一下 生氣了哭一下 當你沒有其他方式發洩的時候就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讓你忘記委屈,哭也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一種發洩,受委屈當然要哭出來,憋在心裡會很難受

8樓:匿名使用者

發洩,懦弱,委屈,都可以哭,要看什麼情境,什麼樣的心情。為什麼而哭,因人而異,因情而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哭可以理解,一個大人要是因為家庭瑣事和妻子吵架就哭這就是

懦夫的表版現,這樣男人就是不勇權敢內心不強大對自已不夠自信。我家這位就是非常討厭讓我,他自已不講理反過給他道歉,我討厭一個大男人錯就是錯了啦用哭來解決問題,我最討厭這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內許會發現**一切心理容

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11樓:earthgo龍少

首先,可以明確的講,哭是一種發洩方式。

生活中會遇到許許多多你意想不到的困難,光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目前,你應該做的就是:面對這些困難。

堅強一點吧!

最後送你一句話: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2樓:俞俞溫暖

是個人受委屈都想哭,

13樓:丫頭叫瑞兒

每個人都會哭,再不開心的時候哭是最好的發洩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哭不是懦弱的表現,這是直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變得堅強一點,比什麼都好。

16樓:老牛

人前哭是後者,人後哭是前者的表現

17樓:蔡聖浩

好,是發洩,有必要,不要制止

18樓:毛是非的咆哮

哭是人類發洩情緒最常見的一種方式,很正常,希望樓主振作起來啊!

19樓:晴兒

哭是好的,我也喜歡哭,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洩出去總比沒法發洩強

怎樣面對自己懦弱?又怎樣變強大?我真的好討厭自己的性格,我太內向了,我是個懦弱膽小的女人. 30

21樓:流氓大皇

我是男生,以前讀大學的時候也很內容,但為了追女朋友,不得不改變。個人感覺是如版果你和你身權邊的人,像舍友,家人,這麼親密的人能進行一般性聊天。那隻要慢慢來,和其他人也可以正常聊得。

每次嘗試大膽的和別人溝通,買東西的時候,問水果攤啊,店主什麼的,大膽一點,想著即使很囧也沒關係,反正是旁人,總之,就是大膽的進行嘗試和別人溝通交流。

22樓:qiao半夢半醒

我男的性格都內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性格是長期以來的,所以一時改不了,既然有了這樣得性格就讓他有吧!這都是我們人生該經歷的, 如有回答不滿的 請諒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經驗,人生閱歷都能幫你沉澱,改變。單靠某一個人,某一件事是不行的。

不過性格和原生家庭以及你這一生所遇到的人和事有關係,好好想想你之所以變成現在這樣的你。

24樓:mu子達

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我以前也很內向的,慢慢以後人際關係多了就好啦,再說,我覺得女人就該溫柔點,什麼御姐啥的表面很好而已

25樓:喜愛菲斯

你不是,你需要一個懂你的人。你需要被保護。不知道你結婚了沒有。如果沒有,哪是你沒有遇見一個對的人。遇見一個對的人在內向也會有所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繼而多接觸新朋友

2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經常找幾個能說會道的男女朋友在一起。因為近朱者赤嗎!

28樓:明世宋

各人性格改變不了,有好有壞,順其自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 毛氏版本9 作者簡介內容簡介編輯

懦弱的人生人是愚蠢嗎?自己是對的,還被人欺負不敢反抗! 70

30樓:一生辛苦如牛

樹立自己信心,自立,自強做什麼事要勇敢對自己說,我是強者,我行

31樓:槍稻

人沒有愚蠢與機制之分的。被人欺負不反抗是因為你比較懂禮儀重情義。

32樓:西冷

善惡自有上天評判,因果迴圈報應不爽,蠻橫不講理欺負弱小的人一定會有應得的懲罰,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你也不可記恨總想著報復,保持住自己的內心的平靜。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為自己愛的人怎麼樣都願意

34樓:嗷嗚嗚

主動權要留在自己手裡

我說這樣的話對嗎,我說這樣的話對嗎?

如果你想明確表達自己的拒絕,倒也無可厚非,表明自己的態度也不失為一種保護,模稜兩可才更是傷害。無所謂對錯,說你認為對的話,做你認為對的事,就沒什麼可追究的。時間可以驗證許多事情,許多當時感到後悔 愧疚 甚至責備自己的事情,其實都是浮雲。做人要看的開,想的開,放得下。不會的,沒有問題。直接很好啊。這樣...

我這樣對嗎?

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但在你這種情況下做出這樣的舉動又是可以理解的。既然分開了就坦然大度些,何必讓人家覺得你是小人呢。感情的事本來就難辨是非,緣來則聚,緣去則散。他如果是薄情寡意的人,你又何必留戀呢。分手了也要給自己留自尊,知道嗎。事物是一分為二的,尤其是戀愛方面,談不上對錯。要我說不對。既然你們已經沒...

我這樣對我男朋友發火是對的嗎

是有一點過分。男人都是這樣的,總感覺沒心沒肺似的,試問有哪個男人會做家務呢。如果他會做家務那他還娶老婆來幹嘛。有些男人做事是很沒有條理性的,或者忘性很大,特別是這種細節性的問題。他根本學不會的,你就別免強他了。我老公就是這要樣的,洗碗的時候把碗放得到處都是,有的還都放在客廳,曬衣服的時候擰乾了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