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副職業如何升級,WOW7 0副職業升級的快速方法

2022-06-30 18:50:18 字數 1810 閱讀 839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附魔的話需要大量附魔材料,附魔材料是漲技能點的必須消耗品,這些材料就來自分解裝備。你可以選擇自己分解裝備或者也可以直接買別人的材料。

推薦自己分解,因為買的話成本較高。

綠裝品質以上的裝備才能分解(白裝、灰裝不能分解),你要是已經滿級了那麼衝起來比較簡單,單刷副本可以得到許多能分解的裝備(聯盟的話從《死亡礦井》開始刷,部落從《怒焰裂谷》開始刷)

之後是較高些的副本,根據你附魔技能高低選擇,要是材料不夠就多刷幾次,夠了就換地方。

記得時不時找找附魔訓練師學學新技能,多去拍賣行找找便宜附魔圖紙還有多去論壇看看攻略。附魔基本就這樣了。

另:350左右的附魔可以幫別人附魔漲技能,節約成本;

也可以買一些銘文卷軸,附魔在上面可以**,**點資金,當然這也是附魔賺錢的重要方式。

2.採藥,這個比較容易了。從低階地圖開始採,很容易練起來。

開始就在出生地採,然後去較高階地圖。

這個去看攻略比較有效率,上面有路線圖,我就不貼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qs練的一樣,採藥容易,開著飆車看攻略跑著採。fm後期直接用g衝,我們f衝fm2000g能衝到310+

wow7.0副職業升級的快速方法

wow各副職業升級等級要求

3樓:windml月光

當前版本80級才能練滿副業技能

80級才能學習把ctm的525上限提升為600技能上限

4樓:scott丁

現在開95過後低等級的可以才高等級的材料,不過只是碎片,要很多隨便才能合成一個材料,方便不少玩家在升級的時候就可以同時練雙採職業!

魔獸世界怎麼換副職業?

5樓:禰賢姚羅

開啟人物技能面板,生活技能後面有個遺忘技能的圖示,點了遺忘技能就可以學新的生活技能了。

6樓:呂實可雲

開啟技能面板,找到你現在的副業,點選遺忘,然後去學雙採!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人物**技能那個屬性框點出來,下面有你現在所學的副職業,後面有個小圈,點一下,就會遺忘那個技能,你就可以再學你想學的副業了。刪掉的不能弄回來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 遺忘技能然後再去學新的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開人物裡面有個技能的。專業技能條那裡後面點x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副職業麼 釣魚 烹飪和 急救 就這3啊 沒法換的,,,

wow怎麼換副職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k,開啟技能,點選你要遺忘的專業藍條,然後下面會出現這個專業的藍條和介紹,藍條後面有個叉號,點選遺忘。

12樓:匿名使用者

副職業?專業吧。

點開 技能等級 工具欄(貌似是k) 選擇你的當前專業,後面有個小符號,點選遺忘。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吧??

先去找訓練師,1kg學習雙天賦,開啟天賦面板,上面有個按鈕:啟用第二天賦,之後隨便點。

啟用了副天賦之後,銘文也是可以插的,兩套銘文不會相互覆蓋,不用擔心。

14樓:

天賦副職業的話按n切換。

專業的話,人物面板-下方技能-選擇你要遺忘的技能-後面有個小符號,點選遺忘。

魔獸世界法師副職業,WOW法師應該衝什麼副職業

裁縫。附魔吧,裁縫做出來的衣服可以分解練附魔,你fs刷布也可順便帶人,裁縫有腿部和批風,fm有2戒子的智力。現在不帶ps了的,現在是艾卓,69帶到80 練fm吧 現在fm比較好,而且可以給你自己的介子附法傷 別人都是沒有的哦,而且在jjczcfb 中都可以用到 而其它的都不行。行行出奸商 雙採最便當...

wow 魔獸世界哪個職業好。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最好

各有各的好,就看你的偏好。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最好?空藍的牧師 盾牆的戰士 綠罩的死騎 隱身的盜賊 沉默的術士 作繭的武僧 假死的獵人,還有無敵的聖騎 冰箱的法師 變熊的小德 變狼的薩滿備用。侏儒是 魔獸世界 中的種族。聰明 生機勃勃並且陰晴不定的侏儒在艾澤拉斯文明的種族...

魔獸世界哪兩個副職業最賺錢,魔獸世界中的副職業哪些是最掙錢的?

現在什麼專業都不賺錢 就帶人都不賺錢了 我這區 45 65 小德帶黑上 包級 才要500g 想想吧 45 65才500g 珠寶 切一刀最多10g 賺錢很慢 裁縫 他賣的魔線 什麼價你應該知道 制皮 賣的護腿片更完蛋 用的人太少 鍊金 一個合計幾個錢你自己也知道 工程 工程能做什麼東西 哪個能賣錢 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