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獸世界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強勢,pvp什麼厲害

2023-02-14 01:00:06 字數 2188 閱讀 9030

1樓:臨淵羨魚

給你一個各職業的優勢吧,新手適合獵人,pvp pve 都還行 論職業可玩性,以及pvp中和評價,玩盜賊可以讓你野外殺人越貨爽到爆,而且來去自如,並且現在有啊什蘭,榮譽征服來的快。並且盜賊也是pve後期成長最高的職業之一,手機碼字不易,望採納,如有其他可追問。

2樓:小乄堅強

插7 dk,小德。

jjc 都還可以。

戰場 ss

3樓:sh**e時代

都還行 我玩的ss 感覺挺蛋疼的。

現在wowpvp哪個職業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術士和牧師比較厲害,建議玩個ss吧,畢竟是純輸出職業,哪個版本都不會太弱。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pvp最強是盜賊。

野外沒人敢惹的。

魔獸世界現在什麼職業pvp比較厲害啊?

6樓:家有湯姆

全名740的時代,競技場是沒有可能了,戰場上殺人最厲害的一般是法師。

魔獸世界現在pvp比較強勢的有什麼職業?小d和dk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團是 黑白騎士,德和賊其他的都稍微遜色些。

wow7.2什麼職業pvp厲害?

8樓:black鄭

法師職業pvp厲害,一個法爺會法術偷取自由,羊好翅膀就足夠吊打懲戒騎了。隨機戰場近戰職業中,懲戒騎再度登頂,並剋制一切近戰,而懲戒騎唯一的天敵就是繼續淪落到t2集團的法爺。

目前dh稍微疲軟,dk復甦的大環境中,cjq爆發能力獲得一大buff。複合型近戰能力讓其他近戰與你單挑的時候顯得越打越吃力,另外近戰集團缺少驅散能力,cjq開自由開了翅膀後其他職業沒有很好的應對方式,只能說被剋制的有點死。

新玩法戒律牧師與奶騎則成為全新職業「奶刀」,一種奶量上天輸出**的雙修職業:前者靠奶人來打傷害,後者靠輸出來奶人。這兩兄弟目前在隨機與評級戰場很受玩家喜愛,表示輸出個5000w不是問題,但評級團長紛紛表示並不想帶經常會慘死在壓制裡的戒律。

4. 術士崛起傷害**,jjc與評級遠端方面,射擊lr砍完繼續輸出**佔據位置,但整體 來說在jjc中痛苦ss與各種法系職業的搭配成為了最新33風向標——這種「法刀」配置吊打 7.

1版本來最流行的各種菜刀隊。

5. x術薩,x術牧各種遠端法刀隊伍傷害**,很多近戰職業已 經被ss那不科學的傷害打的 痛不欲生。同時神器增加血量的影響也讓術士的生存能力獲得進 一步的提升,第一波想要 直接急火帶走ss幾乎成為不可能。

現在劍網三哪個職業比較強勢?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你說的是pvp還是pve呢。

現在pvp什麼職業比較強

魔獸世界pvp哪個職業1v1最厲害 同等水平

10樓:

其實我不想說什麼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但是jjc2400的小菜鳥告訴你我武僧奶單挑沒人打得死我,但是我也打不死別人。開個玩笑,你要是說pk個人覺得這個版本痛苦術,要是野外,呵呵、貓德打得你不要不要的。

11樓:丿掛科王氵

這個不好說,有職業剋制,比如fs打其他所有都有可以,但是面對lr就折扣了,目前來說,xd和dk,應該是比較好的,另外還有ss的適應性好,魔獸世界的職業分化雖然已經同化了,但是現在資料篇還是可以的,目前還是分梯隊的,dz,fs目前應該還是在第一梯隊,玩家基本沒有同等水平的,就算同等水平,打不同職業可能勝負也不一樣,打不同的流派也不一樣。

12樓:穿白板得瑟

現在這個版本,pvp近戰優於遠端,近戰各種貼身讓遠端痛苦,當然lr不在此列,lr除了dz略微不舒服基本可以笑傲全場了,以上是個人這個版本jjc與zc的感受,同樣的裝備近戰打遠端各種舒服,有說的不對的地方請諒解。

13樓:網友

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更牛逼的玩家。從魔獸世界誕生以來至今,fs就被稱為親兒子,但事實上,如今的魔獸世界不管哪個職業都很難做到1 vs n。不同職業間也存在一定程度的相生相剋。

玩遊戲,最重要的還是你喜歡哪個職業,玩哪個職業比較順手。

wow 魔獸世界哪個職業好。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最好

各有各的好,就看你的偏好。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最好?空藍的牧師 盾牆的戰士 綠罩的死騎 隱身的盜賊 沉默的術士 作繭的武僧 假死的獵人,還有無敵的聖騎 冰箱的法師 變熊的小德 變狼的薩滿備用。侏儒是 魔獸世界 中的種族。聰明 生機勃勃並且陰晴不定的侏儒在艾澤拉斯文明的種族...

WOW玩什麼職業,魔獸世界玩什麼職業好

其實現在fs也蠻不錯的。奧法,一個減速,然後biubiubiu,一直biu到死。其實lz可以玩奶德或者牧師,戒律牧。比較牛皮糖一點的,粘得很。另外lz意思是你和人家單挑?還是群毆?單挑的話奶德牧師比較難的。但是群毆就少不了他們了。你想想,5v5,如果對面的5個人追著你殺,那麼你跑就可以了,保護好自己...

WOW新手職業選擇(純小白)新手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在你提供的四個職業裡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騎士吧,1到70就是懲戒,自己做任務 做到70能有不少g拿,就是你得能耐得住寂寞,到70以後就洗奶。找個工會下副本,等什麼時候奶裝備拿全了,就接著拿防裝等以後有前途。其實小德也很有意思,你可以考慮下,就是前期練級的時候有點慢 你這簡直說的就是德魯伊啊。1.小德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