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2022-06-30 23:25:22 字數 4309 閱讀 4196

1樓:童影

根據家人的性格而定。如果父母好說話的,可以讓他們見見你的男朋友,儘可能讓他們覺得男朋友很愛你。如果父母也是愛你的,也希望你找到一個疼你的人。

如果父母是因為外在條件(工作,家庭富裕程度等)排斥你男朋友,那麼主要還是看你是不是獨立(思想獨立+經濟獨立)的人,可以扛得住家裡的不和諧聲音。如果可以經濟獨立,自己內心也強大,那就遵從你的內心,同時請記得保護你愛的人不要受到過多來自你家庭的中傷。

另一方面,一般來說,父母不會無緣無故嫌棄你的男朋友,必定有原因。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思考一下父母說的話是否有可取的地方,多考慮男方是不是真的合適自己。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同時,貧賤夫妻多數都是百事哀的。

畢竟沒有多少父母願意把自己女兒往火坑裡面推的。

2樓:墨青

考慮一下,家裡人不同意是不有他們的道理,畢竟旁觀者清

我男朋友的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3樓:只談心不及情

既然你們兩個人兩情相悅,彼此相愛,那就必須一起同甘共苦。現在最希內望的就是雙方家長的認可

容和祝福。

但是現在你們都面臨雙方父母的不同意,但是不贊成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這是你們一定搞清楚的。

不管是什麼原因,站在家長的角度,一切不贊同的原因,都是因為怕委屈了孩子,怕孩子受欺負,怕孩子得不到幸福。

其實雙方父母再怎麼為難彼此,都是希望各自的兒女有一個好的歸宿,只是他們現在還不太明白你們到底是怎麼樣,能不能真正的給彼此帶來幸福。

或者說你們沒有向彼此的家長證明,你們彼此有能力和信心給彼此帶來幸福。所以他們才會反對。

所以眼下,既然你們相愛,那麼久好好計劃下未來五年到十年的目標。然後用你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們是彼此相愛,你們有能力讓彼此過得好。而不是現在在這裡抱怨,家裡的不理解,抱怨自己的委屈。

行動起來吧。

時間久了就會家長才會慢慢了解你們,接受你們。

祝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活捉一隻萱寶寶

你的情況跟我一模一樣。連時間都一樣一會同意一會又反悔了。他父母是嫌棄我個子矮。感覺沒啥解決了。

5樓:任小行

看到這個copy題目 我感覺心情有點沉bai重 因為感情一旦牽扯到家人的意見

du 就會讓人感zhi覺到有點小糾結dao 其實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是婚姻是兩家人的事情 父母考慮的都比較多 我個人感覺 你應該先和男朋友溝通好 不是讓他只是一味的護著你 而是去應該多讓你男朋友和他父親溝通 瞭解叔叔反對你們的原因 然後努力去證明他的理由是錯誤的 你這樣 男朋友 其實也很為難 畢竟一個是父親 一個是他在乎的人 呵呵 希望我的方法能幫到你 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遇到一樣的問題,剛開始同意我們在一起說要我們快點結婚,過了兩個月以後就不同意,現在兩年過去了還是不同意,我的不知道我還應不應該堅持下去。

7樓:jano潔潔

要是真的相愛就堅持把

我的問題和你一樣

我和男友也分了幾次

但是現在還是在一起

我們都相信

只要相愛就可以打動一切

慢慢去感化他的父母把

只要你真的愛他

就別輕言放棄

8樓:荼愚

我現在也面臨這個問題,男朋友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家人希望他娶個更好的,我男朋友要放棄了,我很難過。

9樓:水晶湖殺手

這個要看男方的意思~

他要是真心

愛你,父母是管不了的,

也沒權利反對

版!既然父權母反對那麼一定有他們的看法

你們應該搞清楚父母為什麼反對,

盡你們的努力改變父母的看法!

也許只是上天對你們的考驗!

我相信最終你們能走到一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來情況 要是我的自話,我就放棄,因為談戀bai愛是你倆人的事du 但結婚zhi就是2家人的事 他家裡人不同意dao 你們以後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家裡肯定過不安穩,我自己也是 ,我男朋友的姐姐脾氣不好,也不會尊重人,晚上我們在自己房間睡覺,她不敲門就進來把我們的燈關了,還說讓我們小聲點,一點也不尊重人。都是我的建議。你自己的事還是要你自己看著辦。

11樓:紫竹寶貝之淚

問清他們反對的理由,看能不能解決,如果能緩和就還有希望不要放棄

家裡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12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我耐心看完你這一大段話,

我的意見是支援你的觀點,

我還是很期待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真的無法看到一對相愛的戀人因為一些世俗的事情而勞燕分飛,堅持住,房子車子都不是最重要的,

婚姻最重要的是要有愛,祝福你們!

13樓:一束精光

這男人脾氣好的沒話說,打罵都不還口,又對你那麼好,但是我要說明這只是談戀愛,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的,但是生活中就會不同,因為是人都有缺點,生活中就是體現缺點的地方,所以建議你再和處長點時間,別急著就分手,畢竟一段感情一個對的人非常不容易,再說互相都有感覺,對吧!

生活的艱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承受的,他這時候選擇好的工作也可能是因為考慮到你,因為上次回你家吃飯時他可能感受到了你的家人有些瞧不起他,他想努力證明自己,如果你不想離開他,就堅持,只有能堅持到最後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你們相隔兩地工作是不好的,因為距離會令感情漸漸淡去,這種情況還不如分了,所以想盡辦法和他在一個地方工作。

父母的擔心都是為你的將來打算,不想你受苦不想你不快樂,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選擇決定權在於你。加油吧,兩個一起去奮鬥出一片天空來,相信自己相信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這個事情別人幫不了你,要靠自己去判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慮,站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結論也不同。

你媽媽和哥哥希望你撿個現成的,家庭條件好點的,這無可厚非。你男朋友目前經濟條件差,這也是事實。

感情來之不易,如果你願意和他一起吃苦受累,而他確實是那種踏實過日子的男人,那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跟有錢人在一起也不一定就快樂啊。再說了,人家不一定能看得起你呢,是吧?

如果你選擇分手,那也沒人去怨你,畢竟未來不可知,誰知道你男朋友結婚以後會不會對你不好。

不管怎麼說,都需要早下決心,不能拖,這樣對你對他都好。而且一旦下定了決心,就不要反覆,否則彼此都會受到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有一種心理叫羅密歐與朱麗葉效應,講的是一對戀人在面臨困境的時候,尤其是受到他人阻撓的時候,會錯誤的把克服困難的勇氣當成是真正的愛情,這是一種不可避免的心理狀態,但是如果你不能認識到這種心理的存在,那麼當你結婚後,你的婚姻質量會不如預期那樣順利,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心態放平和,不要這麼激進,和家人談一談,聽一聽他們為什麼不讓你們在一起,單純是因為家庭背景嗎?還是有其他原因,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如果你覺得家人的意見太絕對,那就聽聽你朋友的意見,和你男朋友的朋友的意見,這些都會對你有幫助,如果通過全方位的瞭解,這個人真的適合結婚,那麼,去好好和父母談一談,最好分為,你先談,他再談,你倆一起談的步驟。

16樓:浮生一歌

小姐姐,如果真的愛,就去說出來好嘛,人生苦難必須勇敢,哪怕最後結局不是自己想要的,也要為此拼一把,有句話說的真的很好「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關鍵是人與人之間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17樓:一大陽

有人說,嫁人千萬不要嫁鳳凰男,你男朋友連鳳凰男都不是。家人當然是為你好了,他們很清楚如果你嫁給他會有什麼樣的風險,問題是你自己知道不知道這些風險,願不願意承擔這些風險。小王子中有句話說:

「如果你要和他建立牽絆,就要承擔流淚的風險」。我不認為嫁個鳳凰男就一定會不幸,建議你還是要多瞭解他,也給點時間多瞭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然後再去做這個決定。

家裡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18樓:無所謂試錯是對

那要看你男朋友值不值得託付終身了,畢竟這是你自己的事情,當然要自己做主

19樓:傾城豆花苞

他們不同意也是處於對你的關心,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值不值得你犧牲那麼多。

20樓:中曉曼

看你怎麼想了。看你男朋友值不值得託付終身

21樓:

就因為他瘦,有點小孩。不同意

22樓:傅姓朝陽

可能是嫌你男朋友家窮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和家人好好談談吧

家裡人迷信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慢慢的做家裡人的工作,不要輕信迷信,要面對現實,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支援孩子的選擇,這樣才是打破封建迷信的舉動。其實八字婚姻是個迷信,只要你們相愛幸福管他幹嘛 現在婚姻有幾個是按照八字婚姻來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同床了,還管他什麼八字 婚姻法規定,婚姻自由,自己喜歡對方,並且考慮好...

家裡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首先,你沒必要盲從父母的想法。處理要不要和男朋友在一起的這個問題的分歧的唯一辦法,就是把問題放一邊,讓時間證明一切。你可以先和你的男朋友相處。如果你們相處得還不錯,他們看見了你們的幸福,我想他們也會祝福你們。第二,如果你感覺和男朋友性格合適,相處舒服,那麼你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對你們的關係的經營上。哪怕...

我男朋友的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既然你們兩個人兩情相悅,彼此相愛,那就必須一起同甘共苦。現在最希內望的就是雙方家長的認可 容和祝福。但是現在你們都面臨雙方父母的不同意,但是不贊成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這是你們一定搞清楚的。不管是什麼原因,站在家長的角度,一切不贊同的原因,都是因為怕委屈了孩子,怕孩子受欺負,怕孩子得不到幸福。其實雙方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