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2023-01-02 14:40:07 字數 5756 閱讀 6005

1樓:網友

首先,你沒必要盲從父母的想法。處理要不要和男朋友在一起的這個問題的分歧的唯一辦法,就是把問題放一邊,讓時間證明一切。

你可以先和你的男朋友相處。如果你們相處得還不錯,他們看見了你們的幸福,我想他們也會祝福你們。

第二,如果你感覺和男朋友性格合適,相處舒服,那麼你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對你們的關係的經營上。哪怕外界有再多紛擾,你關注的要始終在於你們關係本身的狀態。

在一段感情中,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問題。如果你能發現這些問題,並且修正、甚至得到自我成長,那麼這才是你當前最應該完成的事情。

第三,如果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父母依舊不認可你的男友,並且向你指出了男友的缺點以及未來可能的不幸福的話,那你就要在相處中去客觀的看待這段感情,看待你的男友了。畢竟父母是不會害你的,有時是當局者迷,到那時再考慮放棄男友吧。

2樓:第一搬磚佬

你只要相信你自己是不是想跟他再一起的!順著自己得思想走下去!那就一定是對的!

就算以後有什麼不合!那也不用怕!因為他是你喜歡個愛的人!

至於父母那裡!你可以不用想!因為父母永遠只知道自己得女兒過的幸福就可以了!

其他什麼都不需要了!你要用你的勇氣來證明給你的父母看!你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3樓:沐如斯

先問清楚家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是男孩子的性格人品問題,還是覺得男孩子的條件不好,如果是後者,可以告訴家人你們會努力的。

如果是前者,先讓你男朋友改變,做好,讓家人對他的印象改觀。

4樓:阿倩學姐呀

家裡人不同意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但是你可以就是兩個人堅持下去,讓家庭同意。

5樓:查海亦

家裡人如果不同意你和男朋友在一起的話,那你可以考慮一下去喝,家裡人商量一下。讓家裡人對你的男朋友有一個印象的提升。

6樓:壬博學

家裡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事情是很複雜的。那肯定,你的年齡很不到位。女的要想找好工作。

再想好陳佳。不要是盲目。依然和男朋友在一起。

人一輩子是終身大事。要先考慮好。能不能走在一起?

家裡人都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呢?

7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一定要聽父母的話其實覺得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當父母積極反對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可以去詢問一下父母。可以讓對方說出理由,如果說我們覺得也在理的話,也是可以選擇接受的。要知道的是對方是要跟我們共度餘生的人,那麼父母作為過來人。

肯定是一眼能夠看出來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跟我們在一起,因此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方法來找到物件。

瞭解對方人品父母陪伴了我們20多年,知道我們的性格,還有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所以說見第一面的時候肯定就會關注到對方,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時的感情跟父母之間的關係決裂了。父母總歸是最愛我們的那個人,而父母不同意這段感情的話,肯定是因為對方有什麼問題。

成年人是不能感情用事的,畢竟結婚這是人生大事,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遠離家暴男其實大家在找物件的時候就應該要擦亮眼睛,而如今發生了這麼多殺妻碎屍案,是非常可怕的。所以說在找物件的時候,應該要了解清楚對方的性格是什麼樣子。如果說對方總是易怒易暴的話,很有可能在婚後會有家庭暴力的行為。

8樓:無名者

只能這麼說,局外人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可以看看你父母或者說你家裡人,反對你們在一起的原因,你男朋友怎麼樣,你清楚,你家裡人肯定也是有所瞭解的,如果涉及人品問題,你還是要好好的考慮考慮。

9樓:科外蒯老師

如果您覺得父母反對的理由沒法說服您,那麼您應該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必然會和父母進行一場拉鋸戰,經歷爭吵,但是他們最終的願望只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女兒幸福,因此也要體諒他們,考慮他們的立場。

提問我不知道怎麼和他們溝通。

提問不滿意他的長相 覺得他父母離異。

如果是這樣的話,您也改變不了對方的長相,一個人的優點絕對不僅僅是長相啊!您看吳一煩長得挺好的,人品一塌糊塗。

提問是的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六七年了 但是我爸媽一直就不滿意跟他在一塊 現在我男朋友覺得在一起這麼久還得不到我爸媽的同意 他現在也堅持不下去了。

提問我媽媽特別固執 我不知道該怎樣改變她的想法。

回答你先別急著改變他的想法,你先讓他沒法改變你的想法,我們一般很難去改變我們父母的想法,因為他們已經經歷了幾十年,他們的價值觀已經完全形成了。

只要他們沒法改變我們,他們慢慢就會接受我們。

另外,你的男朋友也應該有所表現,儘量把自己的優點優勢發揮出來。

這絕對不只是你一個人的戰鬥。

提問我跟我媽媽說試著去了解了解她 可是她根本不願意去了解。

有時候說和做其實是兩碼事。

提問那我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10樓:昂紹鈞

既然家裡人都反對,肯定他們有他們的理由。你應該站在他們的立場考慮一下,重新審視你的男朋友。如果你堅定立場,應該要說服你的家人。

11樓:嘉禾生活

家裡人都反對你跟男朋友在一起。應該還是有原因的,畢竟是你的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而且看人也應該比你看得清楚一點,所以這樣這件事你要認真的考慮清楚,畢竟是終身大事。

12樓:百小度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問題,應該自己去解決,不要因為家裡面的某些不和諧,某些反對的聲音就輕易的放棄掉這段感情。只要你們認為這段感情,你們彼此非常的合適,相處起來非常的舒服,這種情況之下,就要堅持下去,不要管那些反對的聲音,最終都會淹沒在你們堅持下。

13樓:何宇達

家人反對你和現在的男朋友交往。那你就靜下心裡聽聽他們反對的理由。然後自己再認真想想,他們和你誰是對的。

14樓:檸檬網綠

你可以試著去勸一下家裡人,讓他們明白你男朋友的好處,這樣就會讓你們在一起了。

15樓:創作者

應該選擇分手,竟然得不到家裡人的支援,這種感情就沒有必要維持下去了,到最後也是沒有結果的。

16樓:愛仕達各色

應該選擇分手,沒有家人祝福的婚姻會存在許多問題,家人反對自然有反對的理由。

父母強烈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應該怎麼辦?

17樓:維修那點事

首先應該弄清楚父母反對的理由,消除父母的顧慮和後顧之憂,感受一下男朋友的孝心和上進心,儘量不要頂撞父母,多讓男朋友與父母接觸,接觸讓父母更多的瞭解男朋友。

18樓:菜籃子

首先父母反對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或許因為家庭,或許因為人品,而父母的意見可以聽從,不要和父母硬碰硬,畢竟沒有什麼好處,反而適得其反。 你男朋友的自尊心,呵,我想現在不是考慮他自尊心的時候吧,既然你想和他在一起,你們就要齊心協力,不過不是一起和父母作對,因為父母畢竟養了你那麼多年,親生骨肉,你和他們作對,只能傷害他們的心和最後的不支援,你和你男朋友可以找到父母為什麼不支援你和他在一起,然後想辦法解決,如果你男朋友為了維護他那可悲的自尊心,也沒必要在一起,因為如今為了自尊心可以不爭取你,你嫁過去,他的自尊心又會有什麼難題,所謂的自尊心也就是在該放下的時候放下,該有的時候有的。

19樓:璩幼禕

我覺得你只要是和你男朋友兩個人真心相愛的互相愛著對方的在一起能夠互相關心和包容,對方,這種情況就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去共同舒服你們的父母。讓他們讓你們在一起。

你們的父母看到你們真心相愛,肯定是會願意讓你們在一起的只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的幸福和快樂。

20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我相信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在聽到父母反對自己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是十分的著急,很有可能因此就會跟自己的父母發生爭吵,但是我也能理解,因為我也是個女生,但是在爭吵過後,大家應該都冷靜下來想一想,這樣的做法真的值得嗎?因為一個男生跟自己的父母鬧了矛盾,真的對嗎?

其實做父母的也不願意看到你為情所困的樣子。他們何嘗不想你能夠幸福的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但是在他們看到你男朋友的時候,他們是覺得你現在的男朋友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所以他們才會反對你們在一起。

或許他們的做法並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但是你不能否認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你好。

所以你現在不要跟你的父母再繼續置氣了,你應該跟父母開誠佈公的聊一次天,知道他們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如果說他們真的是對你這個男朋友感到不滿意,我覺得你可以好好想想你男朋友是不是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你多想想你們相處的細節,看看這個人是不是能夠跟你相伴一生的那個人。如果說你真的認定了這個人的話,你也可以跟你的父母說,到最後你的父母是會遵循你的選擇的。

21樓:地球之宋

愛情很容易衝昏人的頭腦,熱戀的時候分分鐘就想嫁給一個人。但是婚姻絕對是不能衝動的,你們不相處長一點時間,是不會完全瞭解一個人的。你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只是外界因素,你要做好自己的決定,再考慮怎麼做父母的思想工作。

第二:明確父母反對的原因,有針對性的去改善。

父母的反對無非是怕你過得不好,或者怕你遠嫁之後會受委屈。這時候你要說服他們,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努力,在父母的身邊買套房,不行租也可以啊,要你的父母知道,你找的是一個可靠的男人。

解決了問題,自然父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

第三:你們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讓父母放心。

物質對於婚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結婚後你會發現並不是「有情就能飲水飽」。婚姻需要物質去支援運轉,你們在一起是否有經濟能力,有沒有賺錢的能力非常重要。特別是遠嫁的姑娘,不要認為男人說養你一輩子,就不用自己去賺錢了。

沒有經濟權,就沒有話語權。

第四:真心相愛,可以自己做決定。

你以後是否幸福,是你自己的決定。成年人,要有自己做決定的魄力。被別人插足的婚姻,不一定會幸福,特別是父母。

當然,你做的決定,就要承擔他的風險和後果。即使父母反對,但是你們依然在一起了,也不要和父母決裂。即使你們結婚了,父母依然會愛你,他們永遠是你的港灣。

好好的溝通,沒有父母是不原諒自己的孩子的。

婚姻是你一輩子的事情,我還是支援你自己做決定。

22樓:卷枋茵

說實話吧,你父母的擔憂基本是對的,你自身的條件也很好,父母覺得你值得更好更合適的男生,說白了就是看不上,而且他們說的問題的確有可能發生,我覺得你男朋友這邊也要理解你父母的想法。

如果你認定了你男朋友的話,我感覺這是需要時間才能慢慢解決的問題,得讓你男朋友在父母面前的形象可靠起來,要讓他們知道他對你很好,是別人都沒辦法替代的,父母擔心的再多,也抵不過男孩子對自己女兒真的好這一條。

我男朋友其實條件比你男朋友應該差一些,而且我們兩家異地,工作也不在一個地方,我父母也很擔心,但是我男朋友做了一件我父母都覺得「傻」的事,他把所有工資每月都轉給我,然後我再給他發生活費。

當然,這也是基於他對我們將近四年感情和對我人品的信任。你父母說的那些問題,我和我男朋友都也會面對,但是我能感覺出來,我父母知道我男朋友是真的對我好的,所以一切的擔心終究也只是擔心,沒有激化為反對。我真的理解父母會在自己女兒的終身大事上「冷靜理智」地考慮利弊以及可能發生的問題,但是我也相信絕大多數父母最終也會妥協到孩子的愛情上。

我建議是不要讓自己和男朋友處於和你父母對立的立場,你男朋友也要在你父母面前有一個「理解但堅定」的態度,剩下的只能靠時間慢慢磨,但是說實話,我覺得一年半可能還是比較難看出人真的是否合適的,因為據我的經驗,可能兩三年相處再出現矛盾的情況也很常見。

家裡人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根據家人的性格而定。如果父母好說話的,可以讓他們見見你的男朋友,儘可能讓他們覺得男朋友很愛你。如果父母也是愛你的,也希望你找到一個疼你的人。如果父母是因為外在條件 工作,家庭富裕程度等 排斥你男朋友,那麼主要還是看你是不是獨立 思想獨立 經濟獨立 的人,可以扛得住家裡的不和諧聲音。如果可以經濟獨立,...

家裡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他們說我太小而且他家太遠

你知道你的父母是愛你的嗎?他們不同意是因為你太小,還有就是太遠了。你要為你自己的選擇負責!告訴你的父母你已經是個成年人了。你有你自己的主見。你可與他多溝通,看他的想法如何,並可共同面對。年齡差距有些大,父母為你好,自己選擇的就不要後悔,想想,告訴父母我不是馬上結婚,只是先談戀愛,還有2年的相處時間,...

家裡人迷信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慢慢的做家裡人的工作,不要輕信迷信,要面對現實,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支援孩子的選擇,這樣才是打破封建迷信的舉動。其實八字婚姻是個迷信,只要你們相愛幸福管他幹嘛 現在婚姻有幾個是按照八字婚姻來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同床了,還管他什麼八字 婚姻法規定,婚姻自由,自己喜歡對方,並且考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