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獸MS(牧師)專業技能學什麼?(決定學FM,另是學工程還是學珠寶)

2022-07-01 01:10:14 字數 3161 閱讀 991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鑑於你是pvp向的牧師,那麼鑑於牧師反控制能力非常差的前提下,個人推薦還是學工程吧,對pvp的用處更大一些。工程可以製作一種變形的東西,10分鐘冷卻,這個不怎麼實用;比較實用的是魔鐵手雷,可以令目標癱瘓3秒(注意是癱瘓,和暈不一樣,癱瘓狀態下不能使用冰箱,但是受到傷害目標會立刻被打醒)

珠寶可以做飾品(加屬性,加法傷的那種,具體的可以去破碎殘陽的軍需官處檢視),不過珠寶做的更適合盜賊,戰士這樣的職業用。另外,裁縫還可以做個靈紋投網,25碼內捕捉目標,使目標定住3秒,1分鐘冷卻,可以被抵抗。(個人推薦學裁縫,畢竟牧師也是布衣職業,用處能更多些)當然,任何專業技能做的東西(飾品除外)都只能在戰場裡使用的,競技場裡是不允許使用的。

另外要說的是,樓主是要從練級就開始學的,那麼你所選擇的這些技能,除了fm能在衝級途中獲得所需要的物品外,工程學用的東西以及珠寶用的都是採礦專業產出的礦石,而樓主沒有采礦技能。所以說從練級開始就練我感覺必要性也不太,因為你沒有采集技能的支援,滿級再練反而能使你更專心的升級。

個人的建議:fm+裁縫(大多數布衣都是這麼配,如果樓主能往長遠想,比如80級,學學珠寶也不錯)

2樓:玩家互聯

對自己提升比較大的2個

一個是寶石加工 可以切比紫色的寶石還要好的石頭 不過是唯一的 比如有加14法傷的石頭 呵呵

另外一個是fm fm對自己提升也是比較大的可以對戒指fm 法系fm12法傷 2個就24了物理的f m 加4屬性

3樓:

如果要提升自己的實力的,也分2種,

如果你操作好,就學工程,很多實用的小工具可以在pk的時候改變戰局如果你操作不好,就學珠寶,做出來就自己用的那個種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注重pk的話,建議選工程,特別是地精工程工程做的炸彈在打架的時候真的很好用,可以沉默的哦,還有冰霜炸彈可以冰環,只是時間段點,這些都是需要工程專業,相應點數才能使用的。更好的是可以做「地精暗雷」,也就是地雷,在野外休息的時候,在身邊放一個安全係數大大提高,或者在戰場裡面守旗子的時候,放上地雷,嘿嘿~~~,當然賊是可以解除的,但很多賊都想不到這一點,也有很多笨賊被炸到,而且附帶沉默效果哦。

珠寶的話,作為商業賺錢的技能很好,打架的話沒什麼提升,基本上寶石都可以交易的,可以做雕像加血,不過你是ms這個好像就不需要了。做幾個戒指、項鍊都不如軍裝的好,沒有韌性啊。

有錢的話就連工程,還可以做個不錯的眼鏡,加大偵測能力,屬性也不錯的

5樓:

你想pk是想主城門口pk還是打jjc?這兩個有本質的差別啊

如果不去jjc,工程是最好的選擇,做出來的東西雖然屬性會比主流裝備差那麼一點,但每一件裝備都相當與多了一個專門pk的技能,所以不管是打戰場還是門口pk選工程絕對沒問題。

另外一種選擇就是提升自己的屬性而提高pk的能力,這種方法可以帶到jjc裡使用。比如fm帶來的戒指12強度。

如果追求暴擊我有一些建議,並且根據wlk開了之後你還能用。

fm就不說了,還是戒指fm。

寶石可以有專用的飾品不說,還可以比別人多插2個寶石,提升也不少,你可以考慮一下。

制皮可以給手腕裝個護甲片,這個專用護甲片提升也是相當大的,不過ms用一般感覺。

裁縫可以給自己披風裝個線,提升也挺大,但綜合起來裁縫還是最費的技能。

鍊金可以做藥水,並且可以從jjc裡喝藥,不過綜合來看也一般。

銘文可以比別人多裝一個專用的銘文,相當與比別人多一個天賦,這個對pvp來說是相當有利的。

還有一個比較偏,你也可以考慮,就是剝皮,可以增加本身的暴擊等級,pvp是考驗暴擊的,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還能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場pvp用珠寶,因為炸彈,火箭靴什麼的jjc都不讓用,工程頭屬性也不合適pvp,因為ms需要高韌。珠寶的專屬強力珠寶不錯,而且開80珠寶師本身可以無視插槽顏色隨便插。

戰場和野外pvp的話就工程了,各種裝置,炸彈,很好用的。

7樓:撒旦之牙

牧師的話還是練工程吧.不管pvp還是pve,都有幫助.兩個傳送器.

修理機器人,工程帽子.微粒收集器.對於像你這樣沒有采集技能還學了附魔這一燒錢技能的來說.

閒來無事去各個地圖吸吸微粒也能有點收入.......傳送器可以讓牧師減少對法師傳送門的依賴.帽子就不用說了.

很強大.還有額外的4個寵物兩個坐騎.還有元素爆鹽炸彈.

還有誘魚器.都是牧師用得著的.可以說休閒專業兩相宜.

pvp,pve兩不誤的專業.投入小不過回報也不高.....=_=...

8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好點 戒指的fm

還有建議練金也很好

9樓:無勁風流

我認為採藥鍊金最好因為,作為一個牧師在副本中,回藍是狠重要的。在裝備初期牧師的回藍很低,也是團隊裡最費藍的一個職業。如果是自己的專業就不會花那麼錢了。多餘的也可以拍賣啊

10樓:專家級別的風

首推珠寶加工

自己可以用,還可以牟利。對於ms這樣不適合野外日常的職業來說,珠寶不失為一個很好的生財之道。

火箭靴wlk可以在jjc用了,但是有削弱,許多人說的機器人修理80級的猛獁坐騎同樣可以提供。3.0後珠寶buff,12物理爆12法爆,14發強,14**可以同時鑲嵌裝備。

工程有很多樂趣,自己喜好選擇吧。

11樓:爆炒小籠包

個人認為,選鍛造,鍛造可以在**,護腕,腰帶,手套處打孔,是目前所有專業技能中提高屬性最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很好耍 但是隻對野外pk有用 jjc用處不大...

珠寶是硬加屬性 和一個sp....

建議學銘文 多個銘文洞洞/.

13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的話賺錢還是不錯的,不過你說g不成問題,pk還是學工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咯 好多繫結的寶石都是用很低廉的材料做成的

15樓:_靖靖

建議樓主工程。既然金不是問題。那當然工程了!又好玩又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g衝技能的話那沒問題的,長遠看來珠寶加工賺錢更好很多,工程pk好一些,珠寶和工程都可以做一些裝備什麼的。

牧師學什麼專業技能,wow牧師學什麼專業技能好 最好說的詳細點

您好,樓主,牧師如果是小號做任務升級我建議您學習採集類專業,就是採礦,採藥,或者制皮,可以升級的同時有些收益,等到80可以在洗專業,如果不講收益,專業技能裁縫很雞肋,我練的是血精靈牧師,學的裁縫和附魔,衝裁縫花了2000多j到450覺得沒什麼用,但裁縫有自己的專有坐騎飛毯很漂亮,還有一個腿部附魔,就...

WOW牧師學什么技能好,WOW牧師學什麼技能好?

這個真的不是很重要,呵呵,每個專業都不錯的!不怕燒錢就來工程 裁縫!pvp 草藥的生命之血和抵抗傷害的草藥不錯。再加一個工程或者裁縫吧,手雷或者靈紋投網的限制不錯。pve 草藥就不用了吧,除非你要賺錢,就雙採。附魔不錯,兩個戒指12法強,再加個珠寶的孔。這兩個適合pve 生活技能嘛,看自己的喜好。為...

魔獸世界盜賊學什麼專業技能好,魔獸世界盜賊學什麼專業技能

我在6區剛開時練得撥皮 工程 因為是跟朋友一起玩,所以f業彼此之間都有照顧當時撥皮還是蠻賺錢的 衝主城聲望,暗月馬戲團換東東都能用到皮。但是漸漸的生意就不好了。頂多撥了幾張bs皮賣點錢也不夠我raid揮霍的了 本人工作,farm的時間不多,所以一直是個窮賊 後來為了自己的工程材料,就放棄了撥皮賣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