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的我的什麼什麼的作文,120個字的我的什麼什麼的作文

2022-07-01 06:55:15 字數 2171 閱讀 6592

1樓:

發不懂得根本額等會發微博

我的夢想是什麼的作文120個字 我的夢想是什麼一百二十個字

2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我的心裡也有一個夢想,它深深地埋藏著一顆孕育著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當一名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兒童童話作家,自從上了學,我便越發的喜歡語文這門課程,由其是喜歡其中的閱讀課,就這樣,閱讀讓我發現了這顆埋藏已久的理想之種。

上了一年級之後,漸漸地領會了作文的魅力,上課,我仔細得聽老師講每一個句段,當我知道細節這個詞後,我明白了要想寫好作文,要抓住細節,才能寫出真情實感。從那以後,我便每次都要找到文章的細節,抓住文章的核心,讓我的文章更精彩。課下,我看課外書,領會作者的文章的內容,去積累他人的精華,讓我的文章更亮麗。

在這四年學習與生活中,我發現,我最喜歡的讀書類別是——童話,由其是童話大王鄭淵潔的作品,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書上那所描述的令我感到驚奇、陌生而又新鮮的童話世界。因為童話能把我帶進一個我從未來過的新奇世界,一切都讓我感到像是走進了外星王國。想象未來的故事,想象文具國裡那一個個小成員的故事,想象主人的用具怎樣幫助主人改掉壞習慣,這些幻想便接二連三變成了作文……從此,我愛上了童話。

偶然,我又在圖書館中看到了童話大王鄭淵潔的《皮皮魯》系列和《魯西西》系列童話故事,我喜歡上了這兩套書,並讓我萌生想當一個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童話作家。

語文,讓我喜愛閱讀,閱讀讓我寫出好的文章,好的文章讓我讀到了童話大王的作品,總之,在我心底,有一個當作家的理想之種!

我的同桌作文120字數

3樓:卻昕葳

我的同學

我愛我的同學也愛我,我非常高興,開心開心。

作文我學會了做家務120個字

4樓:小傻呆呆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爸爸、媽媽外出還沒回來,我想:爸爸、媽媽平時上班總是早出晚歸,星期天應該讓他們多休息,我已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也應幫爸爸、媽媽多做些家務活,可做什麼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對,擦玻璃

主意一打定,我就馬上打了一盆清水,拿了一塊抹布,又搬了一把椅子,我先把抹布浸溼後,使勁擰了一下,就拿著溼布小心地爬上椅子,踮著腳,仰著頭,伸長胳膊先把窗框四周的塵土擦掉,然後,自上而下地擦著玻璃。擦了幾下後,我還覺得挺乾淨,可不一會兒幹了一看,糟糕,玻璃上橫七豎八一道道髒印,簡直成了大花臉啦,多髒呀!再看窗框的犄角也和了泥。

原來,窗槓上的塵土都被溼布帶到玻璃上去了。怎麼辦呢?我連忙跳下椅子,把髒抹布用清水清乾淨,又爬上椅子,像剛才那樣把窗櫃和玻璃又反覆地擦了幾遍。

這樣,玻璃就乾淨多了,但是還不夠明亮。怎樣才能把玻璃擦得明亮呢?我突然想起,以前曾見過媽媽用報紙擦玻璃,對,找幾張報紙一定能把玻璃擦乾淨。

這時,我的脖子、胳膊都感覺有點累,但我想,一定要堅持到底。我用廢報紙使勁反覆地擦。呵,玻璃越擦越乾淨,越擦越明亮。

陽光照在玻璃上,看上去特別耀眼,映著屋子更加亮堂了

我望著擦得乾淨而又明亮的玻璃,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120個字三年級作文

5樓:暖冬

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西湖了。藍藍的天,清清的水,好像還有著古老的傳說。在沒有風的時候,西湖像一位美麗的姑娘,靜靜的湖水就像她明亮的眼睛;在下雨的時候,西湖就像一個歡快的精靈,她隨著雨滴起舞,快樂極了。

西湖邊上,很多遊客留影,很多古代的詩人為她作詩。我愛西湖,下次我還要和爸爸媽媽來這裡。

介紹自己的外貌120個字的作文

120字的作文怎麼寫 ,

6樓:匿名使用者

45°的仰望,伸手遮擋陽光,陽光繞過指尖,穿過髮梢,只達我的心房,瞬間敞亮。

不曾想過未來的事情,只肯定陽光的存在。一個陽光般的笑容,一份陽光般的心態,走一場陽光般的人生。陽光,他照進了你的心房,驅散了裡面的黑暗,迎接了一個屬於我們的最好的未來。

已經做好了這個決定,決定是否讓陽光走進心靈,驅散那心中的黑暗領域,填充一個人的孤單滋味。不管如何,陽光至始至終堅守在我的心上,不曾離開。

夕日欲頹,晚霞染紅了天邊,陽光快要消失了,最後的一點光也被那紅霞吞沒。但,未果,我心靈的陽光還在。sunshine,存在於我心中的陽光。

什麼的目光作文,什麼的目光作文600字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那深沉而又憂鬱的目光中,我們能讀懂很多 專 從父母的目光中,能讓我們感到屬親切和幸福 從同學的目光中,能讓我們讀到鼓勵和友愛 從陌生人的目光中,能讓我們懂得整個社會的凝聚力!從 但,又有誰知道,當你轉身離開時,背後的目光依舊深深的注視著你。它比對你正面的目光還要溫柔,還要親切!從...

什麼的月光作文,什麼的月光 600字作文

大的紅包給你打 的時候可以嗎?一簇大陸劇嗎哦那個女朋友圈了它就是啊?錯誤就是個村那個號晚上回來就給你發信強勢一點息的時候可以的拼音的六三天天的攻擊力的本人嗎 純淨的月光 作文600字數 黑色的夜幕漸漸垂下來,布幕上畫著各種各樣 或大或小 或明或暗的星星,一眨一眨的。還有些看不大清的 一絲絲飄飄悠悠的...

什麼的滋味作文,什麼的滋味作文230字

哪個人沒有朋友?可是有哪個人想過友情是什麼滋味的?一天,朋友問起了這個問題,不禁讓我陷入了深思。友情是什麼滋味的?每一次當我灰心 失落時,是朋友的一聲聲安慰和一句句鼓勵,使我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努力。那一絲絲暖人心扉的話語傳入耳朵,不禁讓人鼻子一酸,感動地流下淚水。哦,原來友情是酸的!每一天的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