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節的作文,關於春節的作文120字

2021-05-23 16:47:19 字數 2999 閱讀 1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寫的好,有的寫的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遲到了吧!好的謝謝老婆大人有點冷哦哦哦哦好吧好吧好吧我錯了還不行嗎遼中國人民解放軍師姐啊啊啊啊?好的謝謝醫生嗎你那

關於寫螞蟻的作文300字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江南煙雨

大家都知道,螞蟻是一種極其微小的昆蟲,只有大米粒的二分之一那麼大,但是它卻是昆蟲中的四大「大力士」之一,能夠舉起有自己五十倍重量的東西。它有頑強的生命和智慧,還有強烈的團隊精神。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時,在草坪裡看見一隻小螞蟻在草叢中穿梭,正好那天下了雨,我就捉起那隻螞蟻,扔到了旁邊的水坑裡,只要我把它往水深的地方一按,它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著,極力地蹬著雙腿,它想要求生的慾望勝過得到很多食物,也勝過當一位蟻王,在此時此刻,生命對它來說是最重要的,無論什麼都比不上生命重要,這一秒,我深深感動了,它還活著,我放了它。

還有一次,我在樹林裡看見一群小螞蟻在攻擊一個大螞蟻,大螞蟻有指甲蓋那麼大,小螞蟻們在大螞蟻身上亂撕亂咬,咬的它亂蹦亂跳,疼的它直打滾,但它在憤怒中掙扎,試圖用後足把小螞蟻蹬下去,可卻不知道六隻足全被小螞蟻咬的死死的,在一番掙扎下,終於掙脫出來了,但小螞蟻們個個都搬來一塊小石頭,壓住了它,大螞蟻不死也要搭上半條命。

我不知道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生命像一條河,冰雪是它的前身,它一路奔流而下,沖走了許多石頭,沖走了許多阻擋著它流動的障礙,它一路享受著所遭遇的一切。我領悟到了,生命有多麼強大,生命和生命之間的爭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小動物,比如說:會唱歌的蟈蟈、有殘忍的雙刀螳螂、有著一個堅硬無比的外殼的小蝸牛、力大無比的小螞蟻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螞蟻,小螞蟻遍佈在世界的各國各地,螞蟻都是成群的生活著,一個窩裡有幾種螞蟻,有雄蟻、雌蟻、工蟻、蟻王、蟻后,其中蟻王和蟻后都只有一隻。

雄蟻和雌蟻都出去掠食,工蟻負責建造房屋,蟻王跟蟻后交配後,蟻王的任務便完成了,蟻后還沒有完成任務,蟻后每次排出的卵都是成千上萬。

每位螞蟻都是一名預言家,它們可以**當天是否下雨,如果當天不下雨,它們便不搬家,如果當天下雨,它們便成群結隊地把家安置在另外一個較為安全的地方。

雄蟻和雌蟻雖然身體沒有毛毛蟲大,但是有百分之一百的機率捉住這個龐然大物,至於具體的捕食過程就不說了,簡單的說一下吧,有幾隻螞蟻壓住毛毛蟲的頭部,還有幾隻螞蟻咬著毛毛蟲的腰上,剩下的螞蟻在毛毛蟲的周圍不停地啃咬,直到把毛毛蟲咬死,這時螞蟻們將這個龐然大物抬到窩裡,好好地享用,去新華書店查詢螞蟻的資料吧,我相信你們看了之後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小東西。

5樓:山成褒庚

2023年10月27日

今天上午,我在院子裡玩耍,突然,我發現一隻螞蟻,它的身體很小,全身黑黑的,像一粒黑芝蔴。它長著一個圓圓的腦袋,上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對觸角了,它是螞蟻傳遞資訊的工具。這時,我發現螞蟻找東西,我想它一定在找食兒,於是我決定仔細觀察。

為了看清螞蟻是怎樣搬食的,我特意從廚房裡拿出一小塊肉絲和一個麵包,我把肉絲放在螞蟻面前,只見螞蟻圍攻著肉絲轉了幾圈,我想:肉絲比螞蟻大一些,螞蟻肯定搬不動。只見螞蟻走過來咬住肉絲把它搬回了洞裡。

我說:「嘿,螞蟻你真行。」

不久,那隻螞蟻又出來了,我再把麵包放在它面前,只見他圍攻著麵包轉來轉去,好像在想法子。突然螞蟻調頭轉身就走了,我說:「哼,還說什麼大力士,簡直就是逃兵。

」我便繼續在院子裡玩起來。

沒過多久,今我震驚的一幕出現了,那隻螞蟻帶領著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向麵包前進。它們一起來到這塊麵包前,有的推,有的拉,有的抬,有的扛,有的馱,還有的搬,大家齊心合力。瞧,它們那吃力的樣子,好像在說:

「一二三,加油。」經過螞蟻們的一番努力,這一大塊麵包終於被螞蟻家族搬回洞裡了。

關於春節的英語作文(120詞以上)

安徽人三年級春節的習俗小作文120字十篇

關於春節的作文100字 5

6樓:匿名使用者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這首關於新年的詩歌,新年裡我們會幹什麼呢? 我和媽媽幫著爸爸包餃子,忙上忙下的。

我專心包著餃子,終於,一個餃子完工了,可是我發現媽媽包的餃子像一個胖乎乎的娃娃,而我包的餃子像一個瘦瘦的小猴子,到底怎麼回事?媽媽說:「因為我第一次包餃子,所以不熟練,以後多包一會兒就好了。

」籲嘣」原來現在外面在開煙花聯歡晚會呢?我和媽媽趕緊走過去,一束束煙花串上天空,有的像人們的笑臉,有的像綻開的紫羅蘭,還有的像只可愛的小白兔……多姿多彩,形態各異的煙花激起了人們對新年的喜愛、激情。 我喜歡過大年,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7樓:卜芷噯澈

春節,大家都很熟悉。在不同的地方,人們過春節的方式也略有不同,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家鄉人是怎樣過春節的。

家鄉的春節,大約從臘月二十三過小年開始,小年,其實是大年的彩排,人們都慌神似的搶購過年必備的物品,如,蔬菜、水果、鮮肉等。

到了除夕,春節的高潮便到了。街上忽然湧現了許多「小賣部」,專門賺小孩子的錢,他們有的賣玩具槍,賣棉花糖,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再我們這兒,這些都是新年的「特產」。

大年初一,小孩和老人都會起得很早,小孩是起床磕頭掙壓歲錢,老人呢,負責發放壓歲錢,可忙壞了!

8樓:熱心網友

在我的記憶中,去年春節裡發生過許多許多事情,但其中令我最高興的事還是放煙花和看春節聯歡晚會。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守候在電視機前,等候著春晚的開始。八點鐘終於到了,晚會開始了。

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電視機,...

9樓:肖爺

今天晚上又來了問題……一個人就此發表宣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有好多回憶所以你隨便寫春節什麼樣的花開了小朋友出來玩了各種各樣的都可以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富已收到(。>ㅿ<。)習慣了就好像是什麼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買了。戈登

關於春節作文,關於春節的作文100字

傳統意義上的春節是從臘月初八的臘祭或臘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五。在春節期間,我國都要舉行各種活動以示慶祝。活動豐富多彩,帶有濃郁的民族特色。時間如水,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飛快地過去了。除夕之夜,馬上我們就要向2011年邁進。興奮的人們徹夜無眠,煙花在夜幕中絢爛,歡笑印在每一個人的臉上。...

關於春節的作文,關於春節的350字作文

新的一年來了,朋友們copy都換bai上了新衣服,垂下了舊衣服du.在人們的一天天的盼望zhi中,新年終於到了dao,人們頓時忙碌起來。賣煙花爆竹的小攤子也出來做生意了,大街小巷一片沸騰的景象。這天晚上,時不時會有幾戶人家把煙花點燃,放上天去 有時還有幾個調皮的小孩也來湊熱鬧,手裡面拿著 甩炮 往地...

關於春節的作文合肥的,關於春節的作文300字合肥的

春節習俗 範文 春節,是農曆正月初一,又叫陰曆年,俗稱 過年 是我國最隆重 最熱鬧的一個傳統節日。春節的歷史很悠久。怎樣慶賀這個節日,在千百年的歷史發展中,已經形成了一些風俗習慣。掃塵每到春節來臨,家家戶戶都要打掃環境,清洗各種用具,拆洗被子窗簾。到處充滿著歡歡笑笑搞衛生 乾乾淨淨迎新春的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