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初中選擇題

2022-07-01 23:45:20 字數 1972 閱讀 3172

1樓:曲雪曼穆波

it's

apleasure.:

這是我樂意做的事(

不用謝);不用客氣;很樂意幫忙;十分樂意

mypleasure:

我很榮幸。;非常願意,十分樂意;我的榮幸;我的榮幸!

with

pleasure

樂意幫忙

你要知道it's

apleasure

mypleasure是回答謝謝的,所以選c

2樓:胡曼彤御楚

a是不用謝,等於it's

mypleaure

b其實是it's

mypleaure!的簡寫

c是樂意效勞

d沒有關係

第二題好象不對吧

正確的是what a

beautiful

song

itis!

或者是 how

beautiful

asong

itis!

或者是how

beautiful

thesongis!

3樓:樂正安安施爽

別人要你幫忙時,你可以用with

pleasure(很樂意)

你幫了別人,別人感謝你時,你就說it's

apleasure(這是我應該做的)

都是固定用法

4樓:艾數英

1.b2.c

因為:1.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們班上的大約四分之三的同學是來自農村的。英語表示分數時常常是用「母序子基」表示,即分子用基數詞,分母用序數詞,分子大於一的話,分母要變複數。

2.這句話的意思是:當他聽到這個不幸的訊息時,幾乎說不出話來,是嗎? hardly的意思是「幾乎不」,表示否定,所以反義疑問句要肯定提問。

5樓:

b 表示四分之三,分數的表示方法就是如此,分子用基數詞,分母用序數詞,分子大於一的話,分母要變複數。

c hardly意思是幾乎不,表示否定,所以反義疑問句要肯定的問。

6樓:悵夜笑

1 a因為students 是複數 ~

2 chardly意為「幾乎不」,是否定副詞。

he could hardly say a word when he heard the news, could he?

當他聽到這個訊息時,幾乎說不出話來,是嗎?

給分!!!!!!!!!!!!!!!謝謝

7樓:小學語文老師的日常

1 題是 c

2 c hardly是否定詞所以a錯,因為是he,第三人稱, 所以b錯

8樓:冰

1.b 基數詞-序數詞,分子大於1,分母加s

2.c 反義疑問句,前否後肯,前肯後否,句中的hardly解釋為幾乎不,表否定。

9樓:

2.a,這個問題是強逼性問題, 意識是說回答這並沒有選擇答案的權利,只能回答he could,所以逗號後面必須用negative來完成句子,相反的, 如果是 he could not hardly say a word when he heard a bad news,could he?

10樓:匿名使用者

1.b 分子用基數詞,分母用序數詞,分子大於1時分母要加s

1.c 翻譯疑問句,前面有hardly表否定,後面要用肯定

11樓:

b 固定結構 記住

c hardly 幾乎不 表否定,前面用could,後面也用could,且是肯定形式!

12樓:

1。b,分數表述方法:分子用基數詞,分母用序數詞,分子大於1分母用複數

13樓:

1c 2c

好好想想

初中英語選擇題,說理由,詳細點,初中英語選擇題,說理由,詳細點!!!!!!!!!!!!!!!!

選b。雖然有look forward to doing 但是此處i look forward to 是作定語修飾前面的the letter 事情發生在昨天,所以用過去式came。the letter i look forward to came yesterday.選b,looked forward...

英語選擇題,英語題 選擇題

1.a 根據句義a為因此 2.d 儘管 3.a 由.製造 4.c 提拱.5.c 表原因 6.d 根據句義為佈置 英語題 選擇題 50 1由點到面,構bai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du 的知識點分zhi步地進行梳理 歸dao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專絡。從一個簡單屬 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

後半句是條件從句.for 這裡的意思是 因為 如 i was late,for i was stuck in traffic.我遲到了,因為堵車.這裡說 will come b 是因為他來不來吃飯還沒有發生,不是現在的事,是以後會 或不會 發生的事,所以是 b.清楚了嗎?時間狀語從句 對於 for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