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卡可以在網上轉賬嗎,銀行卡丟了,可以無卡轉賬麼

2022-07-02 02:50:15 字數 3095 閱讀 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許多銀行對於通過網銀辦理對外轉賬匯款,都有嚴格的安全限制。一般都要求必須到櫃檯簽約並申請證書。

如果以前已經開通了網銀,而且可以通過網銀辦理相關業務,吞卡對這些網銀業務沒有影響。仍然可以按照原來的方法,使用網銀辦理相關業務。

辦張新卡,把舊卡的資金轉入新卡。這樣,就可以在領到被吞的舊卡之前正常使用卡內的資金進行交易了。

如果以前沒有開通這種網銀,現在就有一些困難了。

有的銀行,允許客戶在網銀上自助辦理本人其它銀行卡的關聯業務。就是說您現在只要辦理一張新卡,同時簽約開通網銀,申請相關證書。然後回去登入網銀,把被吞的舊卡關聯進去。

這時,一般只需要驗證被關聯這張卡的卡號、密碼。關聯以後,就可以轉賬了。

有些銀行(如北京的工行),這種關聯業務只能到櫃檯辦理,而且要刷卡驗證密碼。沒有卡,自然就辦不成了。

銀行卡丟了,可以無卡轉賬麼

2樓:聚興碳素

不可以的。

網銀都要在櫃檯本人辦理的,如果還有同行的卡可以開通網銀勾連這張丟的卡,在進行轉賬也可以,前提是要開通**銀行,才可以無卡勾連。

轉賬細則: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你的帳戶中去】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你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銀行匯款。

3樓:ry似錦

銀行卡丟了,不可以無卡轉賬,但若使用者未掛失,可以使用網銀轉賬,或無卡取款的方式將資金轉出。

(一)網銀轉賬方法:

1.登陸網上銀行後,點選轉賬匯款。

2.點選活期轉賬匯款。

3.選擇付款賬戶和付款子賬戶。要確定好付款的賬號。

4.填寫仔細收款人資訊,包括收款人姓名和收款賬號。

5.填寫轉賬金額和相關資訊。

6.確認一遍付款人和收款人的具體資訊,包括銀行賬號、付款人收款人姓名、轉賬金額,確認無誤後輸入附加碼後,點選確定。

7.插入網銀盾後輸入網銀盾支付密碼,點選確定,即成功完成了轉賬。

(二)無卡取款流程:

1.開啟銀行客戶端。

2.登入客戶端。

3.點選 「無卡取款」。

4.選擇「預約取款」。

5.出現預約取款的介面,預約碼是在atm機上取款的密碼,不一定要和自己銀行卡密碼一樣,簡訊密碼會及時傳送到手機上。

6.選擇預約後就會出現預約已完成,可以直接去atm機上輸入預約碼及取款密碼取錢。

4樓:**萬兩的家

您好,開通過網銀或者**銀行就可以在網上或**轉賬!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記得卡號,並且開通了網銀的話,可以通過網銀轉賬,否則只能去櫃檯掛失補辦一張了。

招商銀行銀行卡可以無卡轉賬嗎?

6樓:搬磚的人

招商銀行銀行卡可以無卡轉賬,即無卡存款,以atm機無卡存款為例:

1、點選無卡折存款按鈕,選擇語言(一般是中文),然後在上面輸入銀行卡號,點選右下角的確認,如果輸入錯誤點選「更正」按鈕進行更改,之後會要求再次輸入一遍銀行卡號。

2、確認之後,電子螢幕下方的存鈔口會開啟,然後將面值100元的鈔票放入存鈔口內,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等待儲存。如果存放完畢,點選右下角的確認按鈕,如果還想繼續存放,點選上方的新增按鈕。

3、此時在會看到交易資訊,核對一下是否是持卡人的部分資訊,這裡的姓名是不全顯示,只會給出部分辨認,資訊無誤點選「確認」按鈕這樣交易就完成了,如果想要列印憑條,可以點選右側的「是」按鈕。

7樓:神州金融

你好!不可以。不過可以到銀行櫃檯進行無卡匯款。

可以網上轉賬到信用卡嗎?

8樓:倔強的説卜苦

信用卡是可以進行轉賬的,網上轉賬也是可以實現的。使用信用卡進行轉賬其實就是等同於咱們的信用卡取現,如果您是將自己信用卡的溢繳款轉到儲蓄卡里面就是溢繳款領會,根據不同銀行的收費標準,在這點上各銀行保持著不一致,因此需要查明您所在銀行收費標準。

如果您將信用卡透支的金額轉到儲蓄卡里面等同於預借現金取現,銀行除了收取您的手續費以外,還會按每日萬分之五收取您的利息。

除此之外,如果您是信用卡直接轉到信用卡,目前是不可以進行直接操作的。

如果您是將儲蓄卡里面的錢以網上轉賬的方式進行,一般也是需要支付相應的手續費的。

農行可以無卡轉賬嗎?怎麼操作呢?

9樓:中國農業銀行

可以通過農行網銀或掌上銀行辦理無卡轉賬業務,

個人網銀:登入時尚版網銀,點選「轉賬」->「單筆轉賬」,根據提示操作。

掌上銀行:進入個人掌銀,首頁點選「轉賬」->「轉賬」,選擇或輸入收款方資訊,選擇付賬賬戶,輸入轉賬金額,選擇轉賬方式根據提示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網銀業務或者支付寶轉賬業務,是可以轉賬或者支付的。

11樓:人心將心比心

農行可以無卡轉賬的,其實說明白了不叫無卡轉賬,實際是無卡存款就可以的了,首先利用自動存取款機選擇無卡操作,根據提示輸入你要存入的賬戶的賬戶,點確認,然後關鍵的一步看清楚賬號和姓名(不顯示姓只顯示姓後面的名字)對不對,姓名不對就說明輸入錯誤,此時不要點下一步了。反之對的話根據提示確定就可以把欠款放入機器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完成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在農業銀行的提款機,在螢幕的左下角有[無卡無藉轉帳]的選項,點選進去,輸入要轉到的帳號,把錢放進機子去就行了,要整百元的,錢要開啟整平,放進去要快,最好是轉帳前就把錢整理好,希望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無卡可以存錢進去,但是不能轉錢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到自動取款機那它會有無卡框提示,你點了後輸入你的賬號密碼就行了

銀行卡預留號碼在網上可以改嗎,我想把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改掉能在網上改掉嗎?

手機上面不能修改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只能通過以下方法修改 銀行櫃檯更改繫結 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繫結業務,填寫申請表,排隊取號 櫃檯叫號,提交身份證 銀行卡 申請表。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更改繫結成功。網上更改繫結 登入銀行賬戶 登陸之後,點選 客戶服務的選項 ...

哪些銀行可以無卡取款?銀行卡可以無卡取款嗎

現在很多銀行都實現了無卡可以在atm機上取款的業務。如工行 建行 中行 農行 交行 郵政 交通銀行 廣發銀行等。最先實現的是交通銀行,客戶可通過交行手機銀行提前預約atm取款,客戶在預約後到atm取款時,只需憑預約手機號碼 預約號以及預約銀行卡的取款密碼,即可實現無卡取款,無需向atm機銀行卡。無卡...

銀行卡與銀行卡怎麼轉賬,銀行卡轉賬怎麼轉?

這個轉賬的方式比較多。你可以去櫃檯。叫工作人員幫你轉賬也行。或者你去atm自助取款機上面也可以卡卡轉賬。之前有些卡好像說不能轉。也可以下一個你相應的銀行客戶端,裡面也可以轉賬的。這就是。平時用的比較多的轉賬方式。希望能幫得上你。這些方式也都比較安全。這個大可放心。可利用手機銀行,如果都是自己名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