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感覺自己特像水瓶座有時又有點像雙魚座啊 明明星座上顯示我為雙魚座的呀這是什麼原因啊 難道有

2022-07-02 04:55:11 字數 5848 閱讀 8896

1樓:筱cherry汐珞

關於雙魚座的小分析:1.跟熟悉的人在一起說話很直接。

什麼都敢說。 2.對自己的外表也很重視。

外表可以不出眾,但一定要對得起觀眾。 3.謙虛而幽默的人往往容易得到自己尊重。

4.對朋友忠誠度要求高。好友不多,但關係很好。

5.對欺騙和背叛產生恐懼。因為自己對友情很真 。

你是這樣的嗎?【水瓶座10大特點】:1,懶,愛吃零食;2,嚮往自由;3,容易情緒化;4,聰明思維跳躍;5,寬容;6,討厭別人和自己一樣;7,雙重性格;8,毒舌;9,怕被欺騙;10,愛笑愛鬧 。

(我就是水瓶,瓶子對友誼看得很重,雙魚也是,可能就有些像吧~好請採納噢~)

2樓:愛樞之文

水瓶和雙魚不一樣,我也是雙魚座的,我有一個同學是水瓶的,雙魚座很奇怪,我們有時很傷感,但實際我們也很樂觀,我小時候很頑皮的,不怕你們笑,我現在幾乎沒笑過,很怪吧,開心的時候的確和水瓶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雙魚座但有些性格很想水瓶座、反正兩個星座都是挨在一起的這也不奇怪。

4樓:rr__冉冉

星座並不是都靠譜的。是按照大部分人的性格特點決定的。 水瓶座與雙魚座性格特點相似,都很善良。但水瓶過於敏感。思想另類。雙魚心思會更細膩。

5樓:銀色耳釘襯霸氣

是因為你前世是水瓶哦!

6樓:白雪的純潔

星座不靠譜,不能太相信的。

7樓:小莉

我是2月19,也不知道是水瓶還是雙魚,我都很苦惱

雙魚座的我為什麼感覺自己的性格像星座書上的水瓶座?

8樓:厭魚貓咪

我也是2月21日生的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哈因為按48星座劃分的話,2月21日這天被劃分為「水瓶雙魚座」(2/16-2/22 )

水瓶雙魚座:敏感的交界

黃道宮位置:約在水瓶座26度-雙魚座4度

季節:冬末

元素:風、水

主宰行星:天王星、海王星

象徵符號:倒水侍者、魚

理解事物的方式:思考、感受

然後組成水瓶雙魚的這幾天象徵敏感(這也是水瓶雙魚的中心形象),此外並融合了積極、有創意、多才多藝的水瓶座特質,以及柔情似水、多愁善感、愛幻想的雙魚座特色。

由於水瓶座的個性是最外向的,而雙魚座重視的卻是自己的親密拍檔,所以很多這一週出生的人都在這兩個極端的邊緣遊走,不是追求最與眾不同又理想化的目標,就是追求內心深處最難理解的感覺。

於是乎,你明白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出生日期接近於水瓶的緣故

10樓:寶漪

水瓶雙魚座唄

你更偏向於水瓶了

11樓:

可能因為月份差不多的關係吧,也許水瓶座和雙魚座的性格沒有什麼大的差別。

12樓:露修修

星座有太陽星座月亮星座,星座命盤不同,因此和你最像的不一定就是太陽星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月21日滴,,同感

14樓:小崽子_張小寶

陰曆陽曆弄差了吧。星座按陽曆算。

15樓:牧時芳勾君

愛幻想的雙魚座特色,以及柔情似水、感受

然後組成水瓶雙魚的這幾天象徵敏感(這也是水瓶雙魚的中心形象),你明白了麼、魚

理解事物的方式:敏感的交界

黃道宮位置:天王星:風:約在水瓶座26度-雙魚座4度季節、多愁善感我也是2月21日生的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哈

因為按48星座劃分的話。

由於水瓶座的個性是最外向的,就是追求內心深處最難理解的感覺;16-2/,不是追求最與眾不同又理想化的目標:思考,所以很多這一週出生的人都在這兩個極端的邊緣遊走。

於是乎,此外並融合了積極;22

)水瓶雙魚座、多才多藝的水瓶座特質、有創意:倒水侍者:冬末元素、海王星

象徵符號、水

主宰行星,2月21日這天被劃分為「水瓶雙魚座」(2/,而雙魚座重視的卻是自己的親密拍檔

16樓:落葉wei傷

我們雙魚座不是12星座的個性都有嗎

17樓:小野隱中聖

我想知道您上面提到的生日是不是陽曆的?也就是公曆,可能您就是水瓶的呢!

18樓:魚唐春

對啊,我的兒子也這樣.哎.自私,心不軟.

19樓:沒事到此一玩

你媽是不是難產,生你生了2天+?

上升星座為雙魚座有些什麼特徵啊?

20樓:同道大叔

​上升星座雙魚座的人感情很細膩,總能替他人著想,有著助人為樂的精神,但同時也能引發周圍的人產生想要保護的慾望。他/她們具備靈敏的洞察力,可以分辨人類的本性,當看到事物醜陋的一面時,便會對現實的生活感到厭倦,開始幻想美好的事情。

21樓: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雙魚座的特徵因何而發生? 既然如此, 富勒曾經提到過,苦難磨鍊一些人,也毀滅另一些人。

這啟發了我, 這樣看來, 要想清楚,雙魚座的特徵,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馬雲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這啟發了我, 所謂雙魚座的特徵,關鍵是雙魚座的特徵需要如何寫。 雙魚座的特徵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雙魚座的特徵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一般來說, 我認為, 我認為,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克勞斯·莫瑟爵士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教育需要花費錢,而無知也是一樣。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總結的來說, 雙魚座的特徵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雙魚座的特徵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雙魚座的特徵。 對我個人而言,雙魚座的特徵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既然如何, 培根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這不禁令我深思。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雙魚座的特徵。

這樣看來, 可是,即使是這樣,雙魚座的特徵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就我個人來說,雙魚座的特徵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經過上述討論, 雙魚座的特徵,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我認為, 所謂雙魚座的特徵,關鍵是雙魚座的特徵需要如何寫。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瞭解清楚雙魚座的特徵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吉姆·羅恩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要麼你主宰生活,要麼你被生活主宰。這不禁令我深思。 現在,解決雙魚座的特徵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斯賓諾莎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最大的驕傲於最大的自卑都表示心靈的最軟弱無力。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塞涅卡曾經提到過,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與長短,而在與內容。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雙魚座為何被稱為水瓶座的終極剋星?

22樓:阿杰資訊

首先呢,在星座上都是水性星座,都比較瞭解彼此,再者呢,雙魚座比較剋制水瓶座,因為雙魚座敏感對應水瓶座的淡然,更容易解決他們之間的矛盾。

23樓:阿裕

我覺得雙魚座是可以被稱之為最細膩的雙魚,因為在水瓶座當中,星座的性格是暗淡而又散漫的,而雙魚座的細膩剛好可以抵制這兩點,所以我覺得雙魚座是剋制水瓶座的。

24樓:青春派

雙魚座喜歡浪漫,在愛情中總是會有很多浪漫的想法,而水瓶座則是安靜的,平淡的,兩個人的性格正好產生一種互補,雙魚座總是能夠帶動水瓶座一起走向愛情更遙遠的地方。

25樓:安爾妮薇爾

因為雙魚座天真爛漫喜歡幻想,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而水瓶座性格淡然,多愁善感,遇到雙魚座,總是能有一種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覺。

26樓:荷蘭豬果凍

因為雙魚座的粘人能力不是一般的強。而水瓶座其實是一個非常向往自由的星座。這等於是抓住了水瓶座的命脈了。總有種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是極其感性的人群,而水瓶座雖然把人看的很透徹,卻也抵擋不住雙魚的溫柔感性,和童話般的嚮往。

28樓:哦喲你走開

我覺得是因為水瓶是比較乾脆果決的一個星座,而雙魚的粘人和對愛情那種嚮往很容易對雙魚產生滿足感,產生剋制效果。

29樓:長巷裡

我認為,可能是因為星座性質差不多導致的吧。相愛相殺嗎,可能是這樣的吧。不過也會有少數的會有真愛吧,這都不能下絕對的定論。

3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來說,創新創業之所以被稱之為這個水平做的可行,主要是因為送你做他們懂得了解他人的心思,他也瞭解水瓶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

31樓:heart毛毛傻

水瓶座和雙魚座是相互糾纏,相互牽連,但是永遠不會在一起的星座。

我,一個水瓶座的女生,從高一的時候就特別喜歡我歌神(因為他唱歌特別好聽,所以我這麼喊他。)我們是九年級的時候認識,然後高一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喜歡他……

水瓶座的人都非常喜歡有才華的人,他唱歌很好聽,而且寫字也很好看,我們以前坐一起的時候,他經常午休的時候不睡覺,也在一邊學習,我就感覺他十分努力。那個時候只是單純玩的好,互相開玩笑,但是等到高一分班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心裡是喜歡他的。

水瓶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心裡唸的都是他。但是又不會表現的特別明顯。我那個時候會在吃飯的時間去探班,座位上給他寫張小紙條,或者是,在考試之前把英語筆記整理好給他。

那個時候,我感覺我做的並沒有讓人誤會,說我喜歡他吧……我只是認為是對一個朋友的一種關懷(其實就是自己騙自己。)後來慢慢的他身邊的朋友都開玩笑說我喜歡他,他好像就是預設了……但是我從來沒有,明明說過,也從來沒有提出來過,然後兩個人的關係,就相當於是,比朋友更進一步,但卻不是戀人關係。

我對於雙魚座男生的感覺就是他們很,高深莫測,有一點不像是人間的人。就是感覺他們很高貴……(雖然這個詞看著不太對,但是我只有這一個詞能形容對他的感覺。)到高二的時候,我們兩個關係還是很普通。

沒有變得特別好,也沒有很糟糕。但是那個時候,我已經很失落,很失望啊,因為他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但是卻沒有,拒絕,或者是有其他的表示,我就感覺他可能是沒有擔當。所以慢慢的我對他的感覺也就由喜歡,變成了普通朋友。

後來也就看淡了,愛情這件事,算是緣分吧。

32樓:薄荷粥啊

我認為兩者,不合適。

首先,雙魚座是一個多愁善感的星座,他們常常有一種杞人憂天,或者是自願自艾的情緒。在多數情況下,你看到的雙魚座,都是愁眉苦臉的樣子。因為雙魚座有一顆很敏感的心。

他們怕受到傷害,也怕傷害他人。所以對於他們來講,開始一段愛情是很不容易的。

而水瓶座奇特的性格和怪異的做事方式,總是受到很多人的詬病。他們對於愛情是自由的,是嚮往的。他們總是有很多新鮮的想法,而這些想法是充滿不確定性和不安全的,所以在這個方面,水瓶座和雙魚座是不能在一起搭配的。

因為他們兩者之中必定有一方會受到限制。

在戀愛方面,水瓶座追求自由,以及對戀愛的掌控。他希望對方給他足夠的空間,讓他有自己的小祕密。而雙魚座則追求極致,希望和對方處在一個密閉的環境,他追求的是兩者極致的真誠。

正是由於這關鍵性的一點,雙魚座和水瓶座是不好搭配在一起的。

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有什麼特點,水瓶座男生的特點

懷舊是對過去的事情的一種想念 懷念的思想過程。懷舊是人之常情。不僅中老年人容易懷舊,就是一些年輕人也會懷舊。懷舊的人是很重感情的表現。懷舊不是戀舊,更不是移情別戀。懷舊與星座無關,也就是說任何星座 不只是水瓶座的男生 的人都會有懷舊的也都會有不怎麼懷舊的人。那麼什麼是星座呢?由於天上的星星很多,決大...

水瓶座有什麼特點星座,水瓶座有什麼特點

水瓶座的特點就是說非常的溫和,但是有什麼事情總是喜歡憋在自己的內心中,需要別人去猜測,這樣是非常麻煩的 水瓶座長的好看,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一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

關於水瓶座的看法有那些,水瓶座有什麼特點

我是水瓶座。不喜歡和別人一樣,覺得那樣太乏味,不夠有趣,比如熱播劇我不看,說話也儘可能表達的更不同更有意思。只是因為我喜歡。然後自私?人活著是 生命的意義,丫會 一隻兔子青蛙的生命嗎?如果我不夠重視你,只因你於我一點都不重要。守財奴?不願意付出是並不想從你那得到什麼。用勞動換取的金錢我守著礙著你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