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紀風雲再起陸遜如何打曹彰,每次到到第三招的時候就斷了

2022-07-02 15:30:23 字數 2610 閱讀 4233

1樓:電氣殺神

我想你說的是1—9級、20-24級時陸遜如何打曹彰連法:最好是卡在牆角,aaa(三下就好,第四下打不到)28a 66a 26a 28a

最多能打到14連 時機看你自己把握

另外的普通連招:aaa 2ba b aaa 28a 66a (11連) 這個比較穩定 就是分少 手快點就行了

如果在牆角把28a改成 26a 能12連 不解釋了10-19級就正常連招 不會第4下打不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這樣~

第三招突然變招 下上a 然後前a 下上a 前a 下上a 前a ……

因為曹彰反應快(超過司馬懿)陸遜第三下和第四下的時間間隔接近一秒,曹彰已經有足夠的時間反擊,所以一般不要常規連。(a+a+a+a+下bab+a a+a+a+前a+下前a)

樓下的大哥(可能吧),陸遜的a a a a(普通連)敵人是不會倒地的(和一般人不一樣),做人要貪一點連得越多分越多哦~升級快快(曹彰就算了……)而且是6(前)a,不是66a,招不一樣了呀

不過,如果你技術好,練到10級,就不怕了。(速度變快很多)

陸遜連人很重,特別是馬(徹裡吉,越吉)不過十級之前很弱,又連不了小兵加分,升級慢啊~

你要好好加油啊!不過,張飛也很好(高手才連得熟)去學學,連人也不輕哦~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的遊戲攻略

三國戰記出招表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所有武將令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斗招降方式 :4分30秒內,打死孫姬過第一關,並且達到等級限制。4人玩的話,有3人以上達到 lv2 以上。2個玩的話,必須有1人 lv3 以上,另一人 lv2 以上。

夏侯淵招降方式 :

1.黃忠爆氣超必殺-李廣射虎,殺死夏侯淵

2.趙雲爆氣超必殺-倒轉崑崙,殺死夏侯淵(必須有黃忠在場)

孟優招降方式:遊戲時間表倒數到70秒以前(時間表無顯示,請對錶掌握時間)

曹彰招降方式:隊伍中有人拿到 " 免死金牌 " ,並且用 " 人遁書 "最後一擊 燒死曹彰。

夏侯惇招降方式:魔王出場後30秒內將其打死。

呂蒙招降方式:

1. 被關羽最後一擊打死。

2. 被任何主角以血滴子打死。

沙摩柯招降方式:在第五關的竹林路徑加以攔截,把握時間,在逃跑前將其殺死。

孟獲招降方式:隊伍中有諸葛亮在場,任何人打死均可。

黃蓋招降方式:使用降將呂蒙最後一擊打死。

曹丕招降方式:主角使用遁甲天書將其打死。

魏延招降方式:遊戲時間倒數到90秒內將其打死。

司馬懿招降方式:(一定概率成功,最麻煩的就是這個援軍令比較難拿到了)

1.必須由同一人持有太平青領、太平要術、天遁書、地遁書、人遁書並且打敗司馬懿,必須用本身**打死,火彈等部分道具也可。

2.司馬懿被呂布打死。

呂布招降方式:在老鷹密室被 lv10 以上的貂嬋打死。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援軍令叫出來的boss們的各種招式

三國戰紀2風雲再起裡面夏侯淳的援軍令怎麼拿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能招降的

第一關敵將招降 阿斗

取得條件

4分30秒內,過第一關,並且達到等級限制:

雙打時,有1人3級以上,另一人2級以上

多人打時,有3人以上達到2級以上

第二關敵將招降 夏侯淵

取得條件

1、黃忠爆氣超必殺-李廣射虎,殺死夏侯淵

2、趙雲爆氣超必殺-倒轉崑崙(或哪吒滾輪),殺死夏侯淵(必須有黃忠在場)

第三關敵將招降 1.孟優 2.夏侯敦 3.曹彰

取得條件

1.時間倒數到70秒前殺死他

2.30秒內將他打死即可

3.手上有人遁書、免死金牌,用人遁書殺死曹彰第四關

敵將招降 1.呂布 2.呂蒙

1.在老鷹密室被10級以上的貂蟬打死

2.被關羽最後一擊打死或者被任何主角用血滴子打死第五關

敵將招降 沙摩柯

取得條件

在第五關的竹林路線加以攔截,把握時間,在他逃跑前將他殺死。

第六關敵將招降 1.孟獲 2.黃蓋

取得條件

1.隊伍中有諸葛亮,將他殺死就有

2.使用呂蒙打死黃蓋

第七關敵將招降 1.曹丕 2.魏延 3.司馬懿

取得條件

1.使用青囊書將他打死

2.時間倒數到90秒前將他打死

3.必須由同一人持有太平青領、太平要術、天遁書、地遁書和人遁書,並且用物理攻擊打死司馬懿(道具可)

或者司馬懿被呂布打死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他打到一點血(一殺就掛的時候) 那地下不是有炸藥嗎 你拿個炸彈扔在炸藥上就可以炸掛他 就能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搞錯了 正確方法應該是 夏侯惇的是 出場後30秒內將其打死黃蓋的是 使用降將呂蒙最後一擊打死 詳細資料請參考以下** http://www.sanguogame.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張飛隱轉,怎麼弄

蠻牛式撞完之後緊接著按一下反方向鍵,開始時反方向要快一點,習慣之後就可以自己掌握了,希望可以幫到你。aaa66a aaa a 4a aaaa55a單兵13連,10級後有效。括號內4a代表隱轉。節奏自己找隱轉很難把握的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張飛隱轉13具體方法 100 13不需要隱轉 10級後aaaa 4...

三國戰紀怎麼打出呂布,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

一開始有小兵出來,前倆個小兵怕火,第三個怕打,一般有鬼張飛和鬼黃忠在就ok 攻擊力高的打就行啦。第四個出來的好象是拿著叉的先用火在打 攻擊高的人打 最後出來的是鐵甲兵有諸葛在就用電,然後呂布就出來了。1 進入八陣圖後,一共會跳出5隊兵,每隊5個兵,4個是打不死的,只有一個可以打死,不過要在一定時間內...

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如果打真呂布分數高多少

要到700w的分才能打,就是你看分數顯示出來的金黃色的數字到70就能打了.要到70級以上 前面兩個金色的數字 撿起左慈扔下的令牌便可!三國戰記2群雄爭霸單人玩怎麼打真呂布和假呂布 呂布 引雷神像的雷電到地上的龍雕兩次,墓穴門開,進入墓穴後,先用 道家 法典 滅酒罈兵或者 道家密本 滅木人,再用全屏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