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暗黑2的死靈法師加點

2022-07-02 15:30:24 字數 997 閱讀 7480

1樓:閎琪

死靈法師常見加點方法:

召喚系: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支配骷髏20、重生20、復甦骷髏法師20、召喚反抗1、屍體**10、衰老1、其餘加白骨裝甲。

毒素系召喚系雙修: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支配骷髏20、召喚反抗1、降低抵抗1、劇毒新星20、毒爆20,其餘加淬毒匕首。

骨系召喚系雙修: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支配骷髏20、召喚反抗1、衰老1、骨矛20、白骨之魂20,其餘加骨牆(1.10版本)或骨牢(1.11版本),1.10版本千萬不可加骨牢。

毒素系:

劇毒新星20、毒爆20、淬毒匕首20、降低抵抗1、骨牆20或骨牢20,其餘加白骨裝甲。

骨系:適合pk

骨矛20、白骨之魂20、牙20、骨牆20(1.10版本)或骨牢20(1.11版本)、衰老1,其餘加白骨裝甲,1.10版本千萬不可加骨牢。

力量加到夠穿所有裝備即可(在最理想的裝備條件下是不加力量的),敏捷不加(如果要練專門pk的骨系死靈,那麼可以把敏捷加到盾牌格擋率75%),其餘加體力,精力不加。

多的我也不說了,一般都是這樣的加法

2樓:

可以試試這個

加滿白骨裝甲,骨牆,骨牢。1級粘土石墨,1級支配石墨,剩下全投到詛咒身穿剛毅,帶年紀,暴風盾,手拿熱誠,腰上心結,騎士靴。副手cta+精神盾。包裡放一把燒火棍隨時補準確

力量到裝備,敏捷到格擋75,其他全體力

打法就是對群小怪吸引加衰老控場,撐起骨甲,甩開熱誠上的白熱衝上去砍。對boss有土魔+衰老的減速,換cb頭和強制,殺起來也不困難

做個暴力的男巫,也很有噱頭

3樓:匿名使用者

ls們太專業啦,小弟甘敗下風。死靈召喚最為強項,所以別人加點方式全是召喚!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我發的連結你就不點,你會後悔的。

暗黑破壞神2死靈法師怎麼加點

這個很簡單,我用這種方法單擊打全輪,就是把召喚骷髏,骷髏法師,支配骷髏。傷害加深,召喚反抗加滿,就這幾個招就夠了,同時還要學一下傷害反噬,就是打第2幕boss用的 反對召喚抵抗20級 召喚抵抗是效果弱化技能 點數越高 得越少 所以沒必要 滿1點差不多了 要加也最好不要超過10點 1 需要注意的是召喚...

暗黑死靈技能,暗黑3死靈法師技能搭配

1.暫時不要加骷髏法師了,加一點召喚抵抗,並且把屍體 加到10 屍體 在高難度中可以用來清屏,而骷髏法師可以在日後加。2.復活也可以加1點,用裝備撐高之後可以有效增加在打boss時的小弟數量,但只要1點,太多不好控制。3.平時時只要用粘土石魔就可以了,那玩意可以把敵方減速。4.僱傭兵選擇第二幕加命中...

暗黑2的死靈法師純召喚咋練

力量優先加一些,初期穿好點,然後根據裝備加,你要穿的裝備要多少點力量,就加多少點,其他全體力。技能點,升1級給1點,做某些任務也給,到99級共110個技能點。純召喚的,建議,骷髏20,骷髏掌握20,骨甲20,骨牆20,召喚抵抗1。詛咒里加到衰老。共4點。大概就是這樣。現在版本男巫的骨頭海很強的,比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