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看到視康隱形眼鏡,挺想買的,不知道好不好啊

2022-07-02 15:45:20 字數 383 閱讀 9341

1樓:鑽巴小魚

視康和博士倫鏡片含水量比較低不容易幹,鏡片也薄而軟,舒適度都還不錯。

百一眼鏡網和**百一眼鏡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小貓沒有咪

我想問下,過了20歲眼睛度數還會不會接著漲,我09年配的眼睛,剛配上就是上課的時候戴,摘下來也可以,現在摘下來感覺比前年模糊多了,是不是我近視加劇了?我用不用在重新配鏡(現在的眼鏡戴上依然可以看的很清楚)。

**有一款49塊的視康**眼鏡30片日拋。**比其他牌子30片日日拋低挺多, 銷量挺好, 不知道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49元錢在批發商**都拿不到貨

經常看到44這個數字,經常看到

要看你怎麼理解。第一,從 角度看,44是發發,是吉利數字 第二,從幼兒學數字時,4像小旗,44就是兩乾紅旗,肯定吉利 第三,單純從數字的諧音去想,那就是 事事或死,肯定不吉利。我也是的,都一年多了。你的情況我都有遇到。手機裡電腦裡,看期間必定是44,你就把它長成四四如意不好嗎,幹嘛往不好的想,再講了...

最近在路上經常看到死貓,有什麼寓意嗎

沒啥寓意 我研究風水解夢八字易經等這麼久了 只知道女人夢到貓是不好的事將要發生 沒關係的.我想你家附近可能有虐貓狂 小心一點 不要太迷信了,沒有什麼寓意,只不過你碰巧看見罷了,不要太擔心,可以將它們的屍體拾起埋了,不想也可以直接走過去.在路上看到死貓或流浪貓都是同一品種代表什麼意思?我想這不bai代...

最近家裡經常看到這樣的小蟲子,是什麼蟲?怎麼殺

最近家裡經常看到這樣的小蟲子,是什麼蟲?怎麼殺 沒有看到你的 估計是蚰蜒,也叫千足蟲,會吃小蟲子,是益蟲,不要殺 最近家裡床單 窗臺經常出現這種小蟲子這是什麼蟲子哪位大神知道怎麼防治還有就是什麼東西能滋生這種蟲子?30 這個應該是在外面爬進來的,如果你家住在一樓的話,會在窗戶裡爬進來,這種小蟲,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