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士姿態

2022-07-02 21:00:13 字數 750 閱讀 2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地10防禦姿態

30狂暴姿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職業任務防禦姿態與**:(10-11級)精靈:在多蘭納爾戰士訓練處取得,然後去達納蘇斯,任務是殺一個satyr。

之後會接到在darkshore沿岸收集礦石和打敗船長的任務,然後把東西拿回附近的鐵匠那裡,就有4選1的**。人類:暴風城戰士訓練師處取得,在酒館裡打敗一個地痞即可。

然後在艾爾文森林東邊殺一個盜匪首領,就有4選1的**。矮人:鐵爐堡訓練師處取得,根據指示殺掉指定的巨魔就可以了。

然後在鐵爐堡中心的鐵匠會叫你到一個廢棄的營地裡取得一箱礦石,然後就有4選1的**。(侏儒一樣)亡靈:在布瑞爾殺一個人就可以。

然後會接到任務取得agmand家族的4個**,完成後4選1拿走。獸人:隨便一個戰士訓練師處開始,找人後去thunderridge殺蜥蜴就完了。

然後會接到在豬頭人營地裡找貨物的任務,完成之後4選1。(巨魔牛頭一樣)

3樓:

需要做任務的,訓練師會給你~

防禦姿態是10的時候,狂暴時30~必須要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任務,你就一直練級,**修練師那也可以學的,只不過晚幾級才能學,你就門起頭叫無聊的大號帶fb

5樓:

防禦十級,狂暴三十級.訓練師給任務,不過我玩時(lm)狂暴任務達納蘇斯的不給,鐵爐堡的才給.

魔獸世界 戰士盾牆要切姿態繼續DPS

你這個太懸了,要是能全按照你的想法,我12345就能打到肩膀了。你自己才是複製黨,自己切戰鬥姿態 狂暴姿態的巨集看過沒?把換雙手 的那句刪掉不就行了?你要是想無腦點,那麼,此巨集拿走。cast 戰鬥姿態。in 12 equipslot 16 野蠻角鬥士的斬首斧。需要大腳外掛包。換成自己的。你開完盾牆...

魔獸世界戰士好玩麼,魔獸世界 戰士好玩麼

目前戰士很不錯,各種暈人。部落的話個人認為要是想要好看的話還是血精靈。戰士的話 還可以吧 我就是戰士 主天賦 副天賦防護 不論是dps或t都不錯 種族的話 我建議防護戰選牛頭人 種族天賦是5 耐力加成 戰爭踐踏群體暈眩 還有采藥加成 戰建議獸人 種族天賦是斧類 專精和狂暴好看的話 我覺得是獸人吧 板...

魔獸世界,戰士

在職業的最低端,有我們的戰士好兄弟。萬能切換巨集 equipslot 17 盾牌名稱 equipslot 17 副手 名稱 equipslot nomodifier 16 主手 名稱 equipslot modifier alt 16 雙手 名稱 若你設該巨集的按鍵為x,那麼連續按x就是在雙持狀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