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怎麼降級

2022-07-03 09:55:09 字數 787 閱讀 8763

1樓:小熊可愛水瓶

蘋果手機降級方法:

1、用資料線將裝置連線到pc,執行itools(在win7下需要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itools主介面會顯示當前連線裝置的資訊。選擇shsh管理選項。

2、右側會提示當前連線的裝置,以及曾經連線備份的裝置列表。選中需要備份的裝置。然後點選上方的儲存項按鈕。

3、彈出提示,意思是請先關閉itunes。

4、現在tss服務已開啟,資訊中顯示:「成功,開始接受請求...」

5、現在將裝置進入dfu模式,點選itools軟體上方的「進入dfu模式」,按照提示,進入dfu模式。

6、成功進入dfu模式後,itools會在右側列表提示。

7、現在不要關閉itools,開啟itunes軟體。會提示檢查軟體更新,選擇檢查。

8、接著會提示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裝置,確定即可。

9、這時,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itunes中的恢復按鈕,在彈出的檔案選擇選單中選擇想刷的韌體檔案。

10、itunes這時會提示是否抹掉資料,恢復該韌體,選擇恢復。

11、手動進入dfu模式,fixrecovery會自動進行接下來的操作。手機白屏後開始重新整理,完成後將自動關機後重啟,降級成功。

2樓:

由於6.1.3/6.1.4的驗證關閉

a5晶片以上的裝置(4s及更新裝置)沒有任何方法降級

只有iphone 4在備份shsh的情況下可以降級

3樓:adj彬

4s由於是a5晶片,不能降級。

iphone4怎麼降級,iphone4s怎麼降級?

首先基帶不影響你的降級過程,它是後期的問題。其次,需要知道你要降到那個韌體版本。而且你所指的備份過我不知道是備份的什麼。如果是備份過欲降版本的shsh那好說,降至 4.韌體的教程網上一抓一大把。但是如果只是用itunes備份過就很懸了。可能性基本為零。我說的這個僅僅是說的。5及以下的韌體版本。其他韌...

iPhone4S如何強制降級,iPhone7plus如何強制降級?

1 蘋果手機系統要想實現系統降級恢復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才可以實現,該時間段可成為驗證期 只要是在該時間段內即使裝置升級啦也是可以降會低以及版本的。一旦這個埠關閉,那麼就不能恢復到低階版本的系統。2 簡單舉例來說,ios7系統剛出來沒有多久,就把手機更新到最新的ios7系統,在比ios7更高階的系統...

iPhone4S能繞過驗證降級嗎

沒有辦法,現在的iphone和ipad 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 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