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2有好多版本?請問哪個版本好玩?都有什麼版本?謝謝

2022-07-03 20:25:08 字數 1648 閱讀 2419

1樓:兔兔兔兔兔兔

是很多版本.

一、模擬人生2全套(按順序)

1、《模擬人生2:原版》(必須安裝的,資料片和物品包在原版的基礎上才能玩)

2、《模擬人生2:夜生活》 資料片3、《模擬人生2:大學生活》 資料片4、《模擬人生2:

歡樂假期05/》 物品包(05年的)5、《模擬人生2:創業》 資料片(推薦)6、《模擬人生2:家庭娛樂》 物品包7、《模擬人生2:

美滿生活》 物品包8、《模擬人生2:寵物》 資料片(推薦)9、《模擬人生2:歡樂假期06/》 物品包(06年的)10、《模擬人生2:

繽紛四季》 資料片(推薦)11、《模擬人生2:非常派對》 物品包

12、《模擬人生2:流行組合》 物品包13、《模擬人生2:環遊世界》 資料片(推薦)14、《模擬人生2:時尚少女》 物品包

15、《模擬人生2:閒暇時光》 資料片16、《模擬人生2:廚房與浴室》 物品包17、《模擬人生2:

宜家家居》 物品包18、《模擬人生2:公寓生活》 資料片(推薦)19、《模擬人生2:花園別墅》 資料片以上是資料片的種類。

(複製來的。我想不起那麼全)然後最好玩的 四季肯定得有 有四季變化很有意思環遊不錯 有了很多衣服 然後夜生活當然也好 可以天天泡吧 也有車。

寵物其實說白了挺無聊的- -。我玩了幾天就刪了。

就無非是養寵物。

然後 創業可以開店 自己開各種店 但是人多了就會卡- -。

如果親 你家電腦夠好的話 可以考慮 那個很好玩的這些是首推的。

四季和夜生活 我認為 如果玩的話 最好是裝上

2樓:love梓

版本越來越多了,各種版本有不同特色 有吸血鬼有能經商有旅遊有種植有寵物等等,沒有最好玩只有更好玩 要全部都有的話乾脆就玩合集吧~

模擬人生2哪個版本最好玩?

3樓:花心唆了蜜

其實,是幾個版本和在一起最好玩~我下的可能是5合一的~感覺不錯的說呢~如果你是剛玩的話,最好是一個一個來玩,那樣都等大概瞭解 了後在一起玩不會浪費的~要不,有時候會不知道要怎麼玩的呢~呵呵,

4樓:逆水寒柯南

5樓:幻彩凝冰

各有千秋~把每個版本都裝進去那是最好玩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新出的拉,玩起來更順手,更細膩

7樓:養晴曦

大學生活和開業達人很不錯~特別如果你是個學生那大學生活你一定要玩玩~

8樓:大大的棉花糖

我自己認為創業最好玩,因為可以製造侍服機器人,還可以自己經營自己喜歡的店

模擬人生2各個版本的區別?

9樓:葦壏嬲

模擬人生2分為原版和資料片,資料片按順序包括大學生活、夜生活、創業、家庭娛樂、美滿生活、寵物、歡樂假期、季節、非常派對、流行組合,資料片需要在原版及前面資料片的基礎上安裝。比如你安裝了創業,就包含了原版和大學生活、夜生活

模擬人生3哪個版本好玩,模擬人生3哪個版本最好玩!

夜店人生和慾望街車,中世紀剛剛出,是獨立版本的。唔 那就玩模擬人生2吧,3記憶體真的很大啊,而且資料片也不如二的多。只不過畫面精緻了一些,捏出來的娃娃如果不仔細弄的話的確不怎麼樣 話說2的資料片是相當的強大。建議樓主去玩模擬人生2o o 中世紀才出,而且也不屬於m3的資料片,只不過是m3的技術,以前...

模擬人生3模擬人生2怎麼改法語版?登錄檔語言數值多少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不過,這種回答,別人看了有什麼用麼?你能每個人發麼?不夠直觀的恢復方式。我只是建議,沒有嘲諷的意思。中文 是 zh 中文 zh cn 中文 中國 zh hk中文 香港 zh tw中文 臺灣 法文 是 fr 法文 fr be 法文 比利時 fr be euro法文 比利時,euro ...

iphone模擬人生版中的深睡是哪個

高階住宅的空地會大些 一個房子裡最多隻能住4個人 深層睡眠我也不太記得是充分睡眠 7小時 還是冬眠 21小時30分鐘 當初過這個任務的時候我好像也試了幾次,如果你不怕沒得控制你的小人,建議你可以直接試試冬眠噢。模擬人生3免費版天氣控制機任務 深睡 是哪種睡覺阿?謝謝了 5 那個選項 充分睡眠。深睡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