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中的英語學習,大學裡學英語的技巧有哪些

2022-07-04 10:10:06 字數 2622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1 你口語可以慢點來。不用現在著急弄。四六級是不考口語的,以後大四等你想考雅思的時候報個培訓班老師會比較系統地教你口語應試技巧,到時候都是模板,你學著套用就行了。

有時間應該用在基礎上面。

2 四六級的話,一定要背單詞啊孩子,起碼得把四級單詞背一遍。單詞是任何英語考試的基礎。應付四六級一定要拼命做真題,把真題的刺都挑了鞏固了過是沒問題的。

再是四級老師閱卷比六級鬆很多,完了六級聽力難很多,其實閱讀理解難度都差不多,只是評分標準嚴格很多。

3 主要是英語這些證拿了以後不一定都能在實際處派上用場,所以你最好用應試的心態準備,效率比較高。像語法之類的,規模巨集大,吸收起來乏味,你還不如每天做幾篇閱讀理解。因為除了考研英語,四六級跟雅思都是不專門考語法題的。

4 聽力的話。想提高難度很大。奮鬥起來戰線拉得很寬。多做題吧,一套套地做,再有有條件的話多培養氛圍,看美劇啊聽英文歌啊,我覺得都是有作用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提高英語貴在良好的奮鬥計劃和堅持。可以每天做幾篇閱讀理解,每天背多少個單詞。考前一個月開始做真題並鞏固訓練。細水長流地準備加考前拼命抱佛腳,這套思路一定咩錯滴。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那麼多自己搜去,喜歡那個就信那個,別跟這裡浪費別人的勞動力做重複勞動

3樓:鏌鋣小倉

基礎的東西麼,如二樓所說建議使用經典材料如新概念之類,找其中的文章熟讀,最好能背過。所有句型啊習慣用語啊語法什麼的就在背誦中學會了……

聽力麼,我是聽著英文歌和看原文電影練的(感覺這樣最輕鬆啊),六級聽力考了近200分,對於沒有苦練的我來說很滿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捏,可以去買幾盤英文原聲帶,像什麼《獅子王》啥的。一邊聽一邊寫,然後和臺詞校對,反覆知道完全正確為止。聽個幾盤,你連考雅思都沒問題了。

5樓:小芯

多讀,買本閱讀資料

上課,多做筆記

在背單詞時手也要動

大學裡學英語的技巧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

第二: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的,所以一定要專心,下來之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第三: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關於閱讀理解能力,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英語學習、閱讀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可以輔助提高我們的閱讀理解能力、記憶力、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從而提高英語學習效率。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第四: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寫作就不是問題了。

關於在大學中英語學習的問題

7樓:青青子吟

個人建議 學英語不要抱那麼強的目的性,我的很多同學都是你這樣,當時發奮圖強備戰四六級,考試一過,書都扔了。大學畢業也沒剩下多少東西,尤其是你要考研的話,我建議你把英語當成一份事業來看待。你們學校有沒有那種特別厲害的像本碩連讀、本碩博連讀什麼的 這樣的部分人才英語研究生的時候可以英語和老外交流,這才是真功夫。

所以個人建議把眼界放寬,四六級算什麼呀?不過是你前進路上的一朵浪花,每天堅持聽、讀不應定非要看什麼特定的東西

大學專業選擇英語的話,大學裡出來英語還學什麼科目 50

8樓:心儀物語

可以專升本,也可以考四六級,考翻譯證,口語證等。要學習閱讀,語法,語音,口語,聽力,翻譯等科目。

9樓:昨晚激情

大學是全面素質教育,就算是英語專業,也不是所有課都與專業課有關的,也有高數課等,只是難易程度不同罷了。

10樓:愛到骨子裡的狠

如果你的意思是在學校已經學完了,畢業了嗎?如果畢業的話,可以去當翻譯,或者考個證,去當補習老師都行。自己感興趣的話,可以再學一門外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完英語,還可以學法語、俄語。

大學裡的英語專業都有哪些分類或方向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一般主要有以下幾個大類:英語語言學、英語翻譯方向、英語語言文學、英語國家文化、英語教學法、英語跨文化交際。比如英語翻譯方向分為口譯、筆譯、商務英語、法律英語、醫學英語等。

13樓:千舞百幽

我們學校英語不分方向……全稱就英語語言文學專業

14樓:蚊子飛飛2號

每個學校都不一樣吧,像我們學校就有翻譯,商務,教育,旅遊,會展,語言文化,國際關係幾個大類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分為教育,翻譯和經貿三個方向

16樓:小鬼爬山

本科分翻譯和師範,研究生應該更多一點吧不是很清楚研究生的分類。

英語大學英語,大學英語都學什麼?

大學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 文學 歷史 政治 經濟 外交 社會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 說 讀 寫 譯等方面的良好的熟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備從事翻譯 研究 教學 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1 基礎英語 是學習英語的最初級的階段,基礎英語主要包括以下幾...

大學裡如何學好英語,大學裡怎麼學好英語?

我的辦法是 1.啃字典,看單詞的用法,常用的那種。每見一個字就用它造幾個句子,在心裡默唸。2.平時遇到什麼心裡要用英語表達出來,如果習慣了碰上煩心事,萬一英語表達不出,你就可以達到轉移注意力,心情也沒那麼差了。3.和舍友多交流,單詞用法,造句,對話等等。4.結合外語片的語言表達 語氣 語感 用詞等等...

刑事偵查技術學大學裡學英語嗎?

應該是的,公共必修課或者選修課都有的。語文數學英語均有。個刑事偵查大學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他也是要去學英語的,而且相對來說的話可能他也是需要進行一定的測試的。刑事偵查技術學大學裡是學英語的,英語作為一門重要的語言很多大學很多專業都是在學習的,因為它非常的重要!這正常技術學大學裡學英語嗎?刑事偵查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