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加拿大會為國家嗎,美國和加拿大會為一個國家嗎

2022-07-04 16:55:14 字數 1520 閱讀 7605

1樓:吃成大胖子了

要想知道加拿大是怎樣的名為canada的我們必須回溯到16世紀。那時,法國人夢想發現並統治更多的疆域 ,擴充套件他們的**範圍,並讓世界各國信奉他們的信仰。2023年,當時的法國國王弗朗索瓦一世命令航海家傑克斯·卡蒂埃爾(jacques cartier)去探尋「新世界」,以求找到一條通往印度的航道。

卡蒂埃爾首次探險來到了聖勞倫斯海灣。這時他並不知道會在這裡發現什麼,但他希望這是大洋的一個分支,並是他通往遠東征程的必經之路。於是他沿聖勞倫斯河逆流而上。

然而他並沒有到達所期盼的亞洲,卻來到了魁北克(québec),當地的印第安人稱它"stadacona"。正是這時,canada一詞被寫進了國家的歷史。canada一詞源於印第安語的「kanada」意為「群落」或「村莊」。

卡蒂埃爾在向法王報告時,首次使用了「canada」,來指他所到達的魁北克。加拿大原為印第安人與因紐特人居住地。16 世紀淪為法、英殖民地,後又被法割讓給英國。

2023年,英將加拿大省、新不倫瑞克省和諾瓦斯科舍省合併為一個聯邦,成為英國最早的自治領。此後,其它省也陸續加入聯邦。2023年,英國承認加的「平等地位」,加始獲外交獨立權。

2023年,成為英聯邦成員國,其議會也獲得了同英議會平等的立法權,但仍無修憲權。2023年,英國女王簽署《加拿大憲法法案》,加議會獲得立憲、修憲的全部權力

美國可不是

2樓:金陵憶夢

不可能也沒有必要,加拿大就等同於美國的附屬國

美國和加拿大以前是同一個國家麼

3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不是,兩國原來都是英國殖民地,但美國獨立的早。美國獨立後加拿大一直效忠英國。美國西邊那一塊是阿拉斯加州,原來屬於俄羅斯,在20世紀初被沙俄**以五百萬美元****給美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大陸原來都是土著人的 後來英國移民佔領了北美 美國先獨立 加拿大到目前為止還是效忠英國的 加拿大現在的國家最高元首仍然是英國女王。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啊,原來就是兩個國家.不過加拿大原來是英國的。後來獨立了.

為什麼說加拿大和美國應該成為一個國家

歷史上加拿大和美國是一個國家嗎

6樓:patpat王子

加拿大和美國在歷史上是不是一個國家,因為英國殖民統治所以分開,地圖上加拿大西北部的美國領土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現在加拿大仍然歸伊莉莎白二世管理?

北美兩個國家,,加拿大和美國,這兩個國家,在各方面都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一個大,一個小

如果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合併成一個國家會怎樣

8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墨西哥跟美國和加拿大,文化、種族以及經濟都不一樣,墨西哥不會跟美國和加拿大合併成一個國家的。美國和加拿大有可能合併成一個國家。

美國和加拿大哪個國家容易拿綠卡,是不是考到美國,拿加拿大綠卡容易一點?

你好我是美國人。雖然不是專家,我感覺現在去加拿大應該比較容易,但是當然歡迎來美國!美國更好拿綠卡還是加拿大,拿到綠卡後找工作會更容易嗎?總體來說,拿加拿大綠卡比美國綠卡相對要容易一些。首先,如果想通過留學途徑拿綠卡,那麼加拿大更容易,因為加拿大有留學生申請移民的途徑。留學學業完成後,先辦工籤,然後在...

美國加州和加拿大溫哥華有時差嗎 如果中國是晚上十一點,那麼美國加州是幾點?溫哥華呢

美國加州和溫哥華沒有時差,都在太平洋海岸時區。中國晚上11點,是美國加州和溫哥華的早晨7點,與中國時差16小時 比中國晚16小時 你把一個州和整個加拿大一個城市比,那是不對的。加州的時間和卑詩省是一樣的。中國晚上11點,是加州和卑詩省溫哥華早上8點 同一天 1 北京與加州時差 16小時 北京早16個...

拉丁美洲為什麼把美國和加拿大除外呢

拉丁美洲指的是主要講拉丁語系語言 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 的國家,而美國和加拿大主要講的是英語 日爾曼語系 範圍是北美洲 除美國和加拿大 和大部分南美洲 這是歷史或者說是政治話題了。拉丁美洲,得名來歷是因為拉美本為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殖民地,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或葡萄牙語,而這兩種語言都是拉丁語系。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