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加拿大頒發的國際駕照可以在美國開車嗎

2021-03-19 18:24:23 字數 514 閱讀 1946

1樓:出發吧定製遊

國際駕照都不適用於本國。而加拿大頒發的idp和美國頒發的idp一樣,不能在本國和美國使用。另外,美國承認加拿大的國內駕照,持有加拿大駕照者,在美國不需要另外辦理國際駕照就可以進行駕駛

2樓:匿名使用者

憑絕大部分加拿大省份頒發的駕照,可以在美國絕大部分的州開車。隱約記得以前有個別州(好像是佛羅里達)不承認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駕照,後來好象也改變政策了。

簡單說,有加拿大駕照去美國開車,是沒問題的,根本用不著辦理國際駕照。

中國駕照在美國芝加哥可以開車嗎

3樓:海聚留學

去網上辦一個國際駕照,就可以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芝加哥(chicago)所在州。遊客可以憑本國駕照在州內駕車,最好配個駕照的英文翻譯件。

特別提示芝加哥(chicago)所在州不接受國際駕照(international license)

中國駕照可以在加拿大使用嗎,加拿大駕照可以在中國使用嗎?

中國駕照在加拿大使用需要由bc省翻譯協會會員 名單在icbc官網上有連結 對中國駕照行翻譯,駕照和翻譯件一起出示才有效。中國人到加拿大租車自駕,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 駕照原件前往所在地的公證處辦理一份駕照的英文公證件 有些地區需要同時攜帶本人戶口本 拿到英文公證件以後,就可以在加拿大租車自駕了。加...

在西班牙開車,可以使用國際駕照嗎

國際駕照西班牙警察根本就不認,只認歐盟駕照,別的都沒用。西班牙駕駛證可以在中國使用嗎?必須換成國內駕照才可以使用,鐵路總公司規定如下 持有軍隊 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符合本規定的申請條件,可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

我想買一款產品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專利,請問具體要怎麼操作?能否告知需要的時間流程可行性

假設產品是 首先,你是要購買 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所有專利,不現實吧,如果你是說想購買一個公司的 產品對應的專利,你的目的是什麼,為了賣這種產品嗎,那你直接買他的產品在美國賣就行,如果你是想取得該 產品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獨家銷售權,那就和專利沒關係,直接找銷售部門,如果你是想買了該專利後你自己生產,然後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