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是用一套的好,還是水乳買一般的,眼霜精買好點的這樣好?我27面板幹,暗黃,有點法令紋,用

2022-07-05 09:25:04 字數 6011 閱讀 5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眼部皺紋的方法

1.冰電波拉皮

可穿透**約4毫米左右,當區域性溫度升高時,可以啟用成纖維細胞,產生膠原從而增加**彈性,去除眼部皺紋,同時冰電波拉皮的冷卻系統又可保證肌膚的表皮不受損傷,因此更加安全有效。

2.韓式微創除皺

這是近年來在我國最熱門的整形美容專案之一,與傳統的開刀手術相比,韓式微創除皺不開刀、損傷輕、痛苦小、不住院,韓式微創除皺使面部**收緊、上提,效果更明顯。

3.自體細胞除皺

這種去眼部皺紋的方法無排斥無***。從根本上改變了**的質地,手術效果能保持8年之久,而且對皺紋有預防的作用,起到延緩面部衰老的作用。

4.按摩去皺

這種去皺方法,通過日常對眼部周圍肌膚的按摩,來起到緊緻**,去除皺紋的效果。

植物精油祛除皺紋

精油可以說是植物的靈魂,它萃取自植物的花、葉、根、籽、皮、果、莖等部位。各種植物所能萃取出的精油量,是根據植物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例如玫瑰花苞只含有極少可被萃取的部分,通常約100朵玫瑰花才能萃取出一滴玫瑰精油,可見其珍貴;還有類似於阿甘油、橄欖油等天然植物精油,因其高含量的維e,不飽和脂肪酸和其它的稀有化學成份,讓其在祛皺抗衰老方面有很強的功效。精油護膚與任何護膚品不同的是,在保養肌膚的同時,還有調理身心的作用。

因此精油香薰護理現在越來越盛行,人們通過按摩、浸泡、蒸薰,使得精油的細小分子快速融進**以達到清熱解毒、除皺嫩膚、祛除眼袋、祛除黑眼圈、祛斑美白、清潔**,控制油分,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等的目的。

微創除皺手術前注意事項

1.微創除皺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微創除皺方案。

3.微創除皺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微創除皺前3天按醫囑洗頭。

5.女性要避開月經期進行微創除皺。

6.患者要注意飲食及術後活動。

痛擊皺紋 美容偏方

(1)容顏不老方

◆需要的材料:生薑500克,大棗250克,沉香、丁香各25克,茴香200克,鹽30克,甘草150克。

◆怎麼樣做呢:上述物共搗為末,和勻備用。

◆怎麼吃最有效:

每日清晨開水泡10克,當早茶飲用。具有消除皺紋、容顏不老功效。

(2)靈芝鵪鶉蛋湯

◆需要的材料:鵪鶉蛋12個,靈芝60克,紅棗12個。

◆怎麼樣做呢:

1、將靈芝洗淨,切成細塊;紅棗(去核)洗淨;鵪鶉蛋煮熟,去殼。

2、把全部用料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文火煲至靈芝出味,加白糖適量,再煲沸即成。

具有補血益精、悅色減皺功效。

2樓:熊貓美眉的小窩

我覺得你可以先用補水**把肌膚底子調養好,幹,暗黃,法令紋,真是缺水的表現阿,

20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我每次買化妝品都不知道用什麼牌子 我比較喜歡水乳眼霜都是一套的 大家幫幫我吧

3樓:哎呀喲

玉蘭油和歐萊雅都可以

4樓:望不到明天

其實說白了,好的眼霜是不起脂肪粒的,並不是營養豐富起脂肪粒,好的眼霜分子量小,容易吸收,因為眼睛周圍的**很薄,所以這個眼霜必須很容易吸收到眼部周圍去。其實也是我個人的觀點了。

5樓:宇智波安博

我覺得泊美的就很好~

**不高,價效比很高

很溫和我是乾性加敏感性**,泊美的東西用著很舒服很滋潤呢換了很多種護膚品牌 ,就數泊美最滿意了

不過泊美的眼霜挺一般的

其他的東西都很讚了

泊美的東西味道特別好聞,很清香的植物的味道呢總之對泊美各種讚不絕口

l另外相宜本草的價效比也很高

相宜本草的水乳霜洗面奶**等等都特別特別好而且**也不高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都沒什麼味道= =

相宜本草的也都很滋潤很溫和呢

希望能夠幫助你哦~~~

6樓:月華燕子

夢妝的水盈清顏系列不錯,**也適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用sana豆乳系列的,skinfood也挺好的,肌研的水我很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碧歐泉的,效果超好,雅詩蘭黛的眼霜不錯

護膚品是使用同一牌子的好,還是混搭比較好?

唯品會的護膚品是**嗎?買來好不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常用就是雅詩蘭黛的眼霜了,唯品會上買的是**,因為質地、效果都有,目前的眼霜心頭愛,但不是不可代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穩定,愛用唯品會上的護膚品,特別是痘痘嚴重的時候,就科顏氏面霜搭配芙清**一起用,那種紅腫痘會小下去,**的功效。

11樓:生活全能解答***

回答唯品會現下正在擴張美妝佈局,為了能像做服裝一樣贏得好口碑,唯品會還是踏踏實實的做**特賣。

我看了一下唯品會的美妝頻道,品牌種類特別多。

國內的韓束、御泥坊、丸美等等知名品牌一應俱全,歐美日韓的品牌都數不勝數;

不僅品牌多產品分類也齊全,氣墊bb、隔離、粉底等都一目瞭然。唯品會的化妝品和服裝一樣都是品牌商直接供貨,唯品會通過嚴格的質量把關,從源頭杜絕了假貨的流出。我自己也在唯品會上買過很多化妝品,有次用的芭比波朗的粉底液剛好專櫃沒貨,就去唯品會下了單,回來對比了一下,發現沒有區別,上妝效果和原來在專櫃買的是一樣的,**還比專櫃要划算點呢,總體來看,唯品會的化妝品還是可以入手的。

所以產品還是不錯的,都是**



更多4條

12樓:漫中震

護膚品挺好用的,但是我想推唯品會的春雨**,它才6.3折噢,主要是我的**靠它保溼還真有效,所以不斷回購,肯定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skii的大紅瓶好好用,厚重滋潤,我就是想要睡前那種厚厚油油的感覺,一早起來洗個臉**嫩得很,唯品會的skii套裝好划算呀,我買過幾次了,因為是**,所以還買來送朋友。

14樓:根慨民績

是**呀,我買過好多的護膚套裝,每個用下來都沒問題,我是個美妝博主所以會各種買各種試,在唯品會買就很適合了,因為能省很多成本,而且不怕**過敏,基本上都是很溫和的水乳,好用。

15樓:權單所佳

唯品會的護膚品的話,我覺得資生堂凝膠面霜巨巨巨巨好啊!我已經用了十幾盒了吧!用來點塗痘痘,雖然效果不會那麼明顯,可確確實實有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用日本的啦,比如資生堂或者minon這樣的,兩個都補水很有用,基本上只要肌膚喝足了水分就不會出現問題,而且唯品會都是**,推薦哦!

17樓:績券脙蛝

skii的**真是前男友**,危機時刻的救星,拯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一夜回春!唯品會時不時會碰到有快搶價,每次我都一定下單!**絕對囤呀!

18樓:褍創劫廖

買過唯品會的雅詩蘭黛小棕瓶,它主打修復,維穩,抗藍光,我經常熬夜下來**過敏,暗黃粗糙,就開始長痘,甚至細紋,但是堅持用完第一瓶30毫升的之後我發現我不那麼愛過敏了,而且**摸起來軟軟的滑滑的,肯定是**護膚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唯品會的護膚品是**呀,我買回來的無論大牌還是小牌一點的都有各自的功效,看得出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絕對少不了洗面奶的步驟,最喜歡的唯品會洗面奶就是pola黑ba了,它是洗完絕不緊繃,主打抗糖,泡沫超細膩的。然後再去用pola的水乳就很好吸收,不油膩,堅持一段時間肉眼可見的**變好,**無疑。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唯品會上的雅詩蘭黛用了大半年了,讓時間說真話!美 白、淡印我都體會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唯品會上買skii小燈泡**,堅持使用系列,半個月肉眼可見變白,囤貨!

23樓:網上招開

是的,至於好不好用,效果是因人而異的,因為不同的**針對的**問題也有區別的,比如有乾性**,中性**,混合性**,油性**等等等,,你看你屬於哪一種**,然後按照自己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的護膚品才是最好的,效果才會事半功倍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我買過雅詩蘭黛還挺好用的,打算之後都在上面繼續買了。

25樓:撓茝萑廷

唯品會的護膚品還是挺不錯的,自從下了唯品會我都不怎麼去逛專櫃了。

26樓:翰盡趢聠

科顏氏白泥**好好用呀,去角質一週用2次,好用的不行不行的,每次我一感覺下巴有顆粒我就用它,用完加上護膚一晚上就沒了,唯品會的**護膚品有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在唯品會上買的高姿蝦青素呀,是**妥妥的。這款蝦青素是我第一瓶入手的,那個時候市面上還沒有那麼多的蝦青素精華,質地很清爽,是那種只用過一次,就會一直回購的精華,而且主打抗氧化,潤物細無聲的效果。

28樓:泵完全可以

雪花秀的我覺得好用,特別清爽好吸收,抹臉上很舒服,特別是它在唯品會上都是一套一套賣的,而且一套打5折噢,總共省下1000多,還是**,簡直不要太棒。

24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29樓:黑色天鵝二哈

既然你bai不清楚你屬於什麼皮du

膚,那自然偏中性了,zhi

明顯的幹皮或dao者油皮你肯定

版早就不堪折磨了。

你的眼角有斑權,用一些可以去除黑色素的眼霜比較好。可以試試有機的美白眼霜,像100%pure蓴域的咖啡豆眼霜呀或者是suskin都口碑挺好。裡面含有的小果咖啡籽、綠茶提取物、玫瑰花油都可以淡化眼角的黑色素,疏通眼角的血管。

尤其是100%pure蓴域的咖啡豆眼霜還被評為亞馬遜上的美白聖品呢!

至於為什麼單單推薦有機的眼霜,我只能說,不管是幹皮還是油皮,是不是敏感肌,能用有機護膚品就用有機護膚品,明明有更安全的選擇為什麼偏偏逼著自己的臉往火坑裡面跳呢?我們是護膚不是毀膚!

不清楚你的具體膚質,大概也就只能推薦幾個不錯的補水產品給你了,都是有機的,100%pure海洋煥能水、oceanwell的水乳套裝、annemarie borlind的玫瑰蜜。具體適合哪個,自己選擇吧。

30樓:隨浩博機武

我也抄24歲~~哎

總覺得自己很老了似的bai,所以最du近很注意保養

我的**狀zhi況很樓主差不多,也是混合型,偏黃dao,膚色不均勻,有黑眼圈和眼袋。

最近新敗的玉蘭油水感透白凝乳,眼部滋養霜,多效修護水,除了水還沒用,眼霜和凝乳感覺都不錯

眼霜去除黑眼圈暫時沒效果(只用了一個星期)不過去眼袋倒是還不錯

凝乳也有修正膚色的效果,而櫃檯小姐還說是養白的,很期待,哈哈

隔離我用的是卡尼爾的,修正效果也不錯

粉底液玫琳凱的挺好的,不過我感覺,玫琳凱的東西都是剛用很有效,時間長了就不如一開始

洗面奶,如果想要強力清潔的,妮維雅還不錯,洗完會比較幹,卡尼爾也讓不錯

前幾天也想買露得清來的,不過好像是強生出的

而強生最近又有問題,所以買了玉蘭油

31樓:厚甜敬俊哲

我跟你差不多情況,年紀也差不多,我也是現在才意識到要保養,我現在就特別注版意這個。老實說,我個人

權認為,護膚品真的一定要好,其實像za、資生堂之類的護膚品差了一點,而且za根本不適合我們這類的膚質,太乾了,我覺得你先要基礎調理,就是先把**調理成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然後再針對自己的情況做進一步的護理。聽你說t區油和長痘痘這兩個情況,這樣看來你的**問題不大,現在當務之急要做的就是補水,補水做到位了,痘痘自然就少了。我以前就是痘痘臉,現在我男朋友都說我痘痘情況進步很多了,都不出來了,我現在是用倩碧三部曲的,後面加倩碧的水磁場,或者我以前是用碧歐泉的活泉水,三部曲之後加活泉水也可以,你先把這一點做好,接下來看看你**還有什麼問題,到時候再來提問。

準備去藥店買一套護膚品,哪個好?

我本人25歲,也是混合型的肌膚,膚色偏暗。如果你只是想買護膚品的話,在這個季節,我建議你補水補油。前幾天用了一個美容專櫃朋友帶給我佰草集太極丹,我覺得還不錯。我自己是覺得秋冬嘛,還是給 做一個最基礎的補充比較好。太極丹的話我是覺得用第一次的時候早上起來 真的滑滑的。太極丹是49天一個療程。如果你想買...

醫知膚護膚品一套大概多少錢,一套的護膚品大概多少錢

你想改善什麼 問題?產品是根據 問題來搭配的,所以 有所差異,你最好還是諮詢醫知膚護膚老師。一套的護膚品大概多少錢 化妝品都是慢慢收集來的,不要一次性全買了,對於初學的你來說,先雪鞋基本的,先去買點隔離 粉底液,加睫毛膏,眉筆還有眼線筆,脣彩,先這些慢慢練來吧向塗睫毛,畫眼線,這些都是要技巧的,不是...

一套適合18歲女孩用的護膚品,推薦一套適合18歲女孩用的護膚品

za 不錯哦 口碑不錯 的 相宜本草 水潤亮白系列 洗面奶39 柔膚水59 霜59 他家有款潤色霜挺好的 抹上能改善膚色但又不是白的很假 貌似帶防晒 你可以去查檢視 妮維雅的 防晒的我用的是雅芳的 潔面的我用的是大寶,雅芳的 你現在的歲數只用些基礎護膚的產品就可。不用太營養的,具體的品牌和地址發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