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藥店買一套護膚品,哪個好?

2023-05-08 20:40:06 字數 3070 閱讀 3821

1樓:小蘇夜的影子

我本人25歲,也是混合型的肌膚,膚色偏暗。如果你只是想買護膚品的話,在這個季節,我建議你補水補油。前幾天用了一個美容專櫃朋友帶給我佰草集太極丹,我覺得還不錯。

我自己是覺得秋冬嘛,還是給**做一個最基礎的補充比較好。太極丹的話我是覺得用第一次的時候早上起來**真的滑滑的。太極丹是49天一個療程。

如果你想買一些基礎護理的話,建議到你是用套裝。本人是覺得還是得根據你打算入手的價位來考慮這個問題,還有就是你日常覺得**到底需要哪一種的護理。走親民路線的話,牛爾的森玫瑰,ampm。

稍微貴一點的,蔚依思龍血,sk2當然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退色的愛

我也32了,**也跟你差不多,而且還 一到秋天就脫皮。其實沒必要買太貴的,只買適合自己的就行,我就用玉蘭油的氺漾系列的,補水不錯,特別是現在天氣比較乾燥,**不貴可以試一下,如有便秘就一定要早上起來喝杯白開水,不便秘自然也就不長痘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的一般是藥妝,適合敏感性肌膚,推薦雅漾。

30的話,可以用些修護保養型的。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適當用好一點,比如雅詩蘭黛,fresh等。膚色暗,很多人喜歡sk2,傳說效果比較明顯,本來**容易過敏,所以對日系的持保留意見。

冬季到了,可以考慮用霜代替乳液。 隔離是防護的作用(不屬於護膚範疇吧),有些有修飾作用,你毛孔明顯可以選修飾作用的,推薦:p & j 搪瓷隔離。

30歲的年紀了,可以考慮在特殊場合用底妝修飾一下。

想買護膚品不知道哪個好

說說藥店裡賣的護膚品有什麼不同

藥店一般會賣哪些美容護膚的產品。

4樓:313傾國傾城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溼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3、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皂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4、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溼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5樓:奇奧婭

海洋之水。護手霜,中藥**貼。

藥房護膚品好嗎?為什麼有很多人買?

藥用化妝品都在哪買?必須從藥店買嗎?

6樓:乾萊資訊諮詢

專賣店或專櫃,不用一定在藥店買。

藥用化妝品可以在專賣店或專櫃購買,不是必須通過藥店才可以購買的。要知道現行法規層面不存在藥妝品概念,宣傳藥妝、醫學護膚品等藥妝品概念均屬違法行為。

在藥店中不會直接標明藥妝,而在專賣店中和品牌專櫃中這種藥妝時比較多的,另外在大型商場超市、護膚品店都會有售賣,在購買時要注意鑑別真偽,避免上當。

我想買套化妝品,買什麼好?

7樓:友利葉矯儀

談不上教,只能說是傳授一點個人的經驗啊……

從簡單的日常妝面開始說起吧。

1、粉底是一個妝面最最重要的開始,所以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粉底。

選擇方法:不曉得mm你年齡和**如何?不過我建議**底子較好的年輕mm可以選擇液態粉底,不要僅僅追求粉底的打完後突然變白的效果,最好親自在臉上嘗試,與膚色相近的色調。

打粉底的方式比較多,可是自己化妝只要方便快捷就好,自己用手指拍打的方式就好。要先將粉底拍開啟來,然後再塗抹均勻,做好順著面部肌肉的走向,不要打圈圈。

2、粉底結束後,粉餅或散粉等定妝類產品可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3、然後是最最出彩的眼部妝容。眼線的化與不化要看您的眼形,但是一定要夾睫毛上睫毛膏,這樣眼睛會有神。

4、眼影在日常生活中的顏色選擇也要淡。

5、眉毛自然就好,不要刻意。

6、一定要選擇腮紅,可以突顯面部起色,避免粉底後的蒼白。在打腮紅時,面部微笑,不要害怕,放開來去輕輕掃上去,千萬不要小心翼翼,不用過紅,微微透露出健康就好。

7、唇部先打唇膏滋潤,可以選擇無透明唇彩或是淡粉色再集中打在唇峰和唇珠處,也就是唇的中間位置。

8、化妝並不會傷害**,但是在化妝前記得做好護膚程式,睡覺前清洗乾淨就沒有問題,尤其是眼部和睫毛的部分可能會相對用點心。

不要怕化不好,化妝是一個慢慢熟練的過程。只要你堅持,絕對可以做到~!變漂亮~!

8樓:你是我青春繁華

超高價效比新手必買,彩妝推薦人生第一套化妝品到底怎麼買。

醫知膚護膚品一套大概多少錢,一套的護膚品大概多少錢

你想改善什麼 問題?產品是根據 問題來搭配的,所以 有所差異,你最好還是諮詢醫知膚護膚老師。一套的護膚品大概多少錢 化妝品都是慢慢收集來的,不要一次性全買了,對於初學的你來說,先雪鞋基本的,先去買點隔離 粉底液,加睫毛膏,眉筆還有眼線筆,脣彩,先這些慢慢練來吧向塗睫毛,畫眼線,這些都是要技巧的,不是...

護膚品是用一套的好,還是水乳買一般的,眼霜精買好點的這樣好?我27面板幹,暗黃,有點法令紋,用

去除眼部皺紋的方法 1.冰電波拉皮 可穿透 約4毫米左右,當區域性溫度升高時,可以啟用成纖維細胞,產生膠原從而增加 彈性,去除眼部皺紋,同時冰電波拉皮的冷卻系統又可保證肌膚的表皮不受損傷,因此更加安全有效。2.韓式微創除皺 這是近年來在我國最熱門的整形美容專案之一,與傳統的開刀手術相比,韓式微創除皺...

韓國joroji護膚品多少錢一套

一 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 套牢 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 跟風 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這個牌子不是一線吧!第一次聽說 sk ll護膚品多少錢一套 根據2019年12月份市場 sk ll護膚品多少錢一套2000到400左右,具體產品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