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這個女孩子

2022-07-05 14:30:14 字數 654 閱讀 3142

1樓:

打仗最需要的是什麼?是情報,情報跟上了,什麼都不怕了。這個也是一樣。追女孩子,需要點技巧,怎麼可能玩硬的?

首先,你不知道她真正的意思。說不定這是在考驗你,所以說最好你可以和她的好朋友關係不錯,這樣你可以撈到最新也是最有價值的情報。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其次就是機遇,如果你知道了情報,那麼就尋找機遇吧,但是最好不要等待,好的機遇大多都是創造的。有了機遇,抓住它,然後表白。

但是表白的前提就是她對你已經有了好感,如果沒有好感,那麼根據情報來增加好感,比如她比較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她的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聊的很投機的樣子,努力追求吧,至少不讓自己後悔。開始時儘量不提表白的事,時間到了,很自然就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她喜歡你,只是她覺得時間沒到,你應該多去了解她對戀愛婚姻的看法,不要急功近利,因為她遲早是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大學的感情是純真,但是不現實,你還是專心在大學裡充實自己,好好提高自己的修養內涵和能力吧,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5樓:

對於死了心的不想找男朋友的女孩只能忍耐,忍耐在忍耐。然後再發起進攻。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阿

怎樣追喜歡的女孩子,怎樣追一個喜歡的女孩子

追女孩子是個學問,可以說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在情場上,這七個字是戰無不勝的利器。一 膽大。這就要求我們對自已有信心,對認準的目標有大無畏的氣概,懷著必勝的決心,主動積極地爭取。如果愛上了一個女人,卻不敢主動對她說出來,不敢對她攻勢,最終肯定是 無可奈何花落去,一江春水向東流 落得自怨自哀的結局。二...

怎麼去追14歲的女孩子,怎樣追14歲女孩子

14歲的女孩子,我覺得這個是比較早戀,所以還是不要這麼做,現在是他好好學習的時候,你放在心裡就好了,等他長大。你如果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可以去追求。否則還是老實點的去好好工作和學習吧。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 千萬不要去,跟一個...

怎樣追高冷的女孩子

高冷女孩很難追嗎 難追,因為你壓根沒找對方法 再高冷的女孩也是女孩很多男生覺得高冷女孩難追,首先就是因為他們心態沒擺好,在她們面前總是自覺低人一等。這也並不能全怪他們,高冷女孩外在的冷漠讓太多人忽視了,她們也是女孩,無論再優越再高冷,本質上都是女孩!記得小時候看電視劇,反派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