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喜歡的女孩子,怎樣追一個喜歡的女孩子

2022-08-29 12:00:30 字數 967 閱讀 4311

1樓:

追女孩子是個學問,可以說「膽大、心細、臉皮厚」在情場上,這七個字是戰無不勝的利器。

一、膽大。這就要求我們對自已有信心,對認準的目標有大無畏的氣概,,懷著必勝的決心,主動積極地爭取。如果愛上了一個女人,卻不敢主動對她說出來,不敢對她攻勢,最終肯定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一江春水向東流」,落得自怨自哀的結局。

二、心細。這就要求我們善於察言觀色,投其所好。最讓女人動心的是什麼?

就是你知道她,你瞭解她,你從細微之處關心她:風起的時候,為她披上外衣;生日的時候,你獻上玫瑰;不開心的時候,你認真地傾聽。沒有哪一個女人能不被這種溫柔的攻勢打動!!

三、臉皮厚。臉皮厚實際上是優秀的心理素質的代名詞,要求我們正確認識挫折和失敗,有不折不撓的勇氣。當一個女人對你說「不」的時候你怎麼辦?

情場老手都知道,一定不要輕易放棄,如果100求婚不成,也許101次就勝利。否則心上人嫁人了,新郎不是你,後悔藥難吃!

只要你將「膽大、心細、臉皮厚「七字真經發揮得恰到好處,相信在情場上你是個得意者!!感動女孩那更是小意思。當然,你首先還要了解女孩子,比如她的個性,愛好,生活習慣,不要操之過急,急了反感,當對方對你有了好感以後,要快隨表白。

2樓:冷血慾望

找合適的機會跟她表白,以後用行動征服她。

3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首先對她好,會關心她,照顧她,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其次要臉皮厚,不要怕被拒絕。第一次被拒絕要考慮自己身上的不足,然後改掉之後再次表白!我追我女朋友的時候表白了3次,第三次才答應了。

如今我們已經見過家長了,再奮鬥一年明年結婚!!!

4樓:許願石

首先,要找到和他志同道合的話題,慢慢套近乎,瞭解她的愛好興趣所在,投其所好~~~·最後熟悉以後慢慢成為好朋友! 最後找個機會向她表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會很努力的追她的

怎樣追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怎樣追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

一定要和他的男朋友搞好關係,給女生留下好印象,你是個和善的人,如果她男朋友對你有敵意,他就中計了,女生就會向著你,這是她們的特點,加油吧 首先你要看看哪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是否值得你去追求.你是否有比這個男生更有魅力.或是更適合這個女孩子.投其所好 最簡單的辦法 把那男人撂倒 你再上 如果你覺得你比他...

怎樣追不喜歡自己的女孩,怎樣追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二個 用生活小細節感動她男人可以用生活小細節感動女生,女生就會慢慢的接受你的追求。如果你能夠把女生感動到,那麼女生也會對你產生好感的。有的男人就不明白,為什麼情商高的男人追求女生,不管什麼樣的女人都會答應他的追求,其實這也是情商高的男人精明...

怎樣追美國女孩子,怎麼追美國女孩?美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樓上的建議寫信,應該是個好辦法 雖然有些老土,但很管用,特別是能避免尷尬與溝通不充分。但我覺得引起她注意只是第一步,關鍵是以後能否真正地吸引她 感動她和征服她,這需要你綜合的表現,如事業心 能力 個性 成熟沉穩 可靠 安全感等,這需要你在各方面的修為都能得到提升。所以我建議 1 你寫信,告訴她你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