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和華為8哪個好,三星C5和華為mate8哪個好值得買

2022-07-06 18:10:14 字數 1263 閱讀 338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三星c5pro和華為榮耀8到底買哪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三星c5 榮耀8和華為nova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都是很不錯的呢,nova是華為推出的主打「年輕」路線手機,不管是外表還是配置都很符合年輕人的需求。5英寸的螢幕握在手裡剛剛好,拿著也算舒服。手機的處理器很不錯,高通驍龍625,再加上4gb執行記憶體,執行流暢快速,大型手遊什麼的都能玩轉。

拍照配置也很給力,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成像清晰。還有手機的續航效能,3020毫安的大電池哦。v8首先它的螢幕是5.

7的哦,拍照上是雙1200萬畫素平行鏡頭,還可以拍攝3d動態全景**哦, 電池容量是3500mah的呢,另外它是4gb雙通道記憶體哦,有64g的儲存空間並且支援雙卡雙待雙通。背部有按壓式指紋解鎖,同時支援指紋快速開啟支付寶支付***,快速進行手機支付,還具有紅外y遙控的功能呢。

c5誰更好用 華為榮耀8和三星c5對比評測

4樓:一切為了她倆

本人推薦榮耀8,第一他是國產品牌;第二華為現在是世界三大品牌之一,可以和三星、蘋果進行競爭的,質量麼有問題,三星價效比不高。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採用5.2英寸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1080畫素,機身採用了大量的圓潤線條設計,結合雙面2.5d玻璃,手感舒適。

2、處理器:採用16奈米工藝的麒麟950,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

3、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4、電池:電池容量3000mah(典型值),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 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三星c5和華為p8那個好

三星C5怎麼清除全部,三星c5如何強制關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置 賬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

三星c5銀色什麼時候上市,三星手機c5什麼時候上市

目前還沒有接到三星c5手機銀色外殼版本上市的通知,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三星c5銀色什麼時候上市 c5000預計上市日期為2016年6月10日,上市參考 32g為2199元 64g為2399元 具體 以經銷商實際銷售為準 三星手機c5什麼時候上市 官方還沒有明確訊息,應該在6 7月份 建議關注...

三星c5和c7有什麼區別,三星c5和c7哪個好

c7000與c5000的主要區別有 1.c7000螢幕 為5.7英寸 c5000螢幕為5.2英寸。2.c7000的cpu為2ghz 八核處理器 c5000的cpu為1.5ghz 1.2ghz,八核處理器。3.c7000電池容量3300mah c5000電池容量2600mah。三星c5和c7哪個好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