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認三星手機是全新未啟用的,三星c5新機未啟用,請問怎麼啟用?

2022-05-28 06:00:15 字數 3385 閱讀 10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外觀、序列號、imei號,標識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要驗證您購買的三星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3樓:茶言美食君

三星可以檢視啟用的時間。

具體內容如下:

1、首先開啟三星手機,並開啟桌面的「設定」。

2、開啟設定後再找到「通用」選項。

3、點選通用後,進入到通用選項的介面。

4、在通用介面中,開啟第一個選項「關於本機」選項。

5、開啟關於本機選項後,找到一個「序列號」的選項後面的字母和數字。

6、記住手機的序列號後,接著開啟三星官網專門用來查詢的**,在頁面中的輸入框中輸入手機的序列號。

7、點選查詢,然後檢視手機的保修期到期日,保修期時間減一年的時間,就等於啟用的時間。

4樓:超人影視娛樂

三星手機不需要啟用直接開機就可以使用。只有蘋果手機需要。三星可以檢視啟用的時間。

1、首先開啟三星手機,並開啟桌面的「設定」。

2、開啟設定後再找到「通用」選項。

3、點選通用後,進入到通用選項的介面。

4、在通用介面中,開啟第一個選項「關於本機」選項。

5、開啟關於本機選項後,找到一個「序列號」的選項後面的字母和數字。

6、記住手機的序列號後,接著開啟三星官網專門用來查詢的**,在頁面中的輸入框中輸入手機的序列號。

7、點選查詢,然後檢視手機的保修期到期日,保修期時間減一年的時間,就等於啟用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蘋果才有全新未啟用這麼一說

6樓:

基本手機都是是啟用的

7樓:羅煥良

三星部分手機可以通過三星官網檢視啟用日期,型號包括:s9、s9+、w2018、note8、s8(2023年9月及之後生產的)、c8型號等。

三星c5新機未啟用,請問怎麼啟用?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當您首次使用手機或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對手機進行初始化設定,請按照系統提示逐步設定語言、日期和時間、三星賬戶、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網路費用等資訊,直到完成即可。如不需要設定三星賬戶,可選擇跳過。

蘋果手機啟用了為什麼顯示未啟用

9樓:迪蒙智慧交通

蘋果顯示未啟用 已經用了,未啟用,或是可能以前是用無線啟用的,系統記錄不了連線電腦用itunes啟用即可。

蘋果手機啟用就是iphone 需要初始化設定之後才可以使用,一般只有新機才需要啟用,從這點上看,可以幫助消費者簡單判斷,iphone是否為新機。

外也可以通過iphone序列號在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時間,從而可以非常有效找出iphone第一次啟用時間,方便鑑別是否為翻新機。

蘋果手機啟用和未啟用有什麼區別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手機只有啟用後才能使用。

並且從啟用當日開始計算保修期。

也就是說未啟用的手機很大可能是全新機。

而啟用的的手機肯定不是全新機。

11樓:熱到快融化

phone未啟用是不能使用的 啟用後才能使用裝置上的各種功能 當人你刷完機後也是需要重新啟用 使用原有id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啟用是叫註冊icloud吧 ,好了後可以升級軟體,未啟用的不能升級

13樓:釁溫師卯

未啟用無法使用,新機開機都會顯示要求聯網啟用,啟用後無法更換,只能維修。

14樓:摩飛翼歷峰

未啟用證明是新的剛拆包。激話的就說不準。

15樓:濮淑蘭閩婷

蘋果手機是按照啟用日期開始質保,新機都是未啟用的。如果手機已經啟用了,基本都不是新機了

16樓:伊誠匡女

有的軟體未啟用有試用期,過期就無法在使用了,有的軟體未啟用就無法使用,這就是啟用和未啟用的區別。

17樓:前堯弓玉

啟用了的話從啟用日開始保修年限開始,啟用了說明開始用這機子了,從啟用開始官方就有記錄了,也就從啟用日開始保修一年兩年等,初次啟用了後,即使以後在刷機再次啟用,官方還是顯示初次啟用時間。

18樓:鄭建設衷雁

啟用過就是水貨?你在搞笑?知道什麼是水貨?水貨是指非國行的機子港版,美版都是水貨。

19樓:義合英項雨

蘋果手機初次使用需要進行啟用操作,並且啟用當日開始計算保修期。

也就是從啟用當天開始一年內享受保修服務。

20樓:典春冬斛恩

你好,樓主

全新的iphone應該是未啟用狀態。啟用當日起,享受1年的保修服務如果已經啟用,可以認為是二手產品

不過現在大多數的水貨,例如港版,都是啟用的,是為了入關和避稅。

如果啟用日期距購買日期在1個月以上,不建議購買。

希望幫到你!

21樓:空素琴狄己

啟用過了保修其實肯定少於一天,而且有一定的隱患,比如id鎖,沒啟用的更放心

22樓:

手機啟用這個每部手機第一次開機使用

必經之路,開機使用必須要啟用,沒啟用就等於手機沒被使用過,啟用後才能對手機進行操作或者是打**上網之類的。

1、假如買的是已經啟用的話,雖然不能斷定就是一定被用過的,但至少肯定的是,手機不是原封機了,原封未啟用的一般是出廠後沒開過箱的,有很多商家在上家拿貨時驗貨,所以開箱啟用過,但這個的前提是啟用時間不能太久,一半在10天之內,太久的話有就可能被偷換相關配件了。配件一定要是沒拆過的,買之前要跟賣家商量好這些事,避免得以後有問題就難說了。

2、簡單的說,就是iphone 需要初始化設定之後才可以使用,一般只有新機才需要啟用,從這點上看,可以幫助消費者簡單判斷,iphone是否為新機。另外也可以通過iphone序列號在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時間,從而可以非常有效找出iphone第一次啟用時間,方便鑑別是否為翻新機。

3、另外iphone 啟用作用還是很大的,首先iphone的保修日期是從啟用後,才開始計算的,並不是按出廠時間來計算,這也是蘋果手機人性化操作之一,iphone啟用均會在聯網狀態下進行,方便蘋果對該裝置啟用狀態進行跟蹤。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手機怎麼檢視手機版本,三星手機怎麼檢視系統版本?

查版本首先可以從運營商來看。美版的可能是att,t mobile 2011美國公司被att收購 sprint。港版內的容不會是這幾個運營商。歐洲的還有orange,o2等 或者通過imei查詢三星手機版 先在手機輸入 06 然後手機會出現imei碼 接著將手機的imei碼記錄下來,然後在撥號鍵盤輸入...

三星手機如何使用icloud,三星手機怎麼登陸iCloud

三星手機不支援使用icloud.三星手機是安卓系統,沒有這個功能的。icloud是蘋果ios和mac系統才有的。智慧機注意事項 1 病毒 智慧手機和我們每天都用的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一樣,都是基於一套開放的平臺,所以中病毒只是幾分鐘的事情。鑑於此,隨時備份重要資料,是使用智慧手機時必須要做的工作。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