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幾家三菱4S店?想買個藍瑟翼神1 8手動豪華,不知道怎麼樣!4S店在哪

2022-07-06 21:05:16 字數 1640 閱讀 1106

1樓:漏電保護組織

據我所知有兩家,一家在長江道,一家在空港。4s店提供的服務都一樣,擇近選擇就可以,東南的售後服務不咋地,翼神這個車也有點另類,我去年考慮過,去長江道的店看了看車,覺得進口的路神是真棒,後來沒買翼神,考慮到日系車,保值律,保養,經濟性,買的速騰1.4t。

開上3、4年再賣的時候,你就不覺得貴了

2樓:緣苦和尚

天津三菱有兩家4s店,一家是進口三菱在空港,中進沛顯。另一家是東南三菱:在王蘭莊,長江道、宜白路、塘沽等地都有店,他是天津地區的獨家**(一個臺資企業好像叫華鴻什麼的,一時想不起來)。

因此你在哪買都一樣。

售後哪都可以做,但是獨家就代表你沒有其他選擇,因此好不好就沒法說了。個人意見不推薦買日系品牌。同價位推薦朗逸和明銳,高一點可以選擇昊銳和邁騰。

3樓:醍醐灌頂

東南已經脫離三菱了,現在是東南汽車,不是合資品牌。三菱現在是廣汽三菱和進口三菱。空港汽車園就賣,廣汽三菱和進口三菱唯一指定天津經銷商

4樓:彤茹雲

區長江道看看吧,那裡汽車服務比較完善,比僅僅是4s點,汽車改裝,等等都很多

三菱4s店地址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平開越路上,我剛買的歐藍德,,比其他家服務態度都好

6樓:醍醐灌頂

在天津買三菱還是去空港,大企業,**低,服務好。

7樓:

現在在航空港東順路,也就是青蓮高速下出口的往城裡走的口子有一家才開的樣,叫什麼中盛飛鴻三菱店

8樓:隋瀅

平頂山三菱4s店**是多號

9樓:匿名使用者

離海寧最近的三菱4s店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地圖查呀,仲景北路車管所附近有一家三菱

11樓:

看你在** 你就查**的比較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之家裡就可以查了

三菱藍瑟翼神1.8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我也關注過。發動機、變速箱原裝進口,獨立懸掛、操控一流,外觀也很犀利,油耗我想應該不會太高。

不足也很明顯,我最不爽的就是內飾太粗糙了,前大燈亮度差點,相對小眾、4s店少,保養不是很便利。

14樓:cheshi汽車專家

三菱翼神這款車價效比較高,動力和操控表現很突出,搭載了原裝進口的發動機,燃油消耗控制很經濟,1.8l排量手動車型綜合路況燃油消耗在8升,常規換油保養費用在300元左右,整車故障率很低。大嘴設計主要是突出運動、時尚以及為了散熱。

翼神內飾用料還是很不錯的,設計突出運動,家用沒有問題。相對來說缺點就是發動機聲音比較大,做工不是很好,其他的都沒什麼,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200km/h不是200邁,邁是英里每小時200邁是320km/h。油耗我的是7.5,缺點可能內飾不夠潮吧,cd沒有音訊接入。

其他的都不錯.11款內飾做工和用料改進了不少。值得擁有。

武漢東風日產的4S店有哪幾家,求 日產4s店地址

沌口和武昌和漢口,大概3家把。打114查。求 日產4s店地址 北京朝陽區東風日產4s店 三合專營店。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北環東路15乙 經開國際汽車匯展中心東側 01067872853 福源專營店。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東口甲1號東方基業汽車城j區14號01085576688 606 森華佳運專營店。...

上海市賓士4店共有幾家地址,上海賓士4S店地址

共有5家。如下 1 賓士浦江之星 2 上海賓士4s店 3 上海賓士4s店 4 上海賓士4s店 5 上海賓士 介紹梅賽德斯 賓士 mercedes benz 是一個世界頂級的豪華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 過硬的質量標準 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

4s店購車忽悠套路有哪些,4S店購車忽悠套路有哪些?

從2017年7月開始,新 汽車品牌銷售管理實施辦法 實施後,那些在4s點買車時,本應該被填平的坑,卻依然存在。對於第一次買車的朋友來說,買車時全是聽銷售顧問的忽悠,聽過後迷迷糊糊的就買了。但是問題來了,買完車開了一段時間,比著之前對汽車的 和保養有了更多的瞭解,這才恍然大悟,開始抱怨車子沒選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