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東風日產的4S店有哪幾家,求 日產4s店地址

2023-01-31 20:50:17 字數 2333 閱讀 5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沌口和武昌和漢口,大概3家把。

打114查。

求:日產4s店地址

2樓:痞仔紳仕

北京朝陽區東風日產4s店:

三合專營店。

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北環東路15乙(經開國際汽車匯展中心東側)01067872853

福源專營店。

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東口甲1號東方基業汽車城j區14號01085576688-606

森華佳運專營店。

北京市朝陽區德勝門外花虎溝18號。

巨集遠信誠專營店。

北京市朝陽區王四營鄉孛羅營村東(五方橋西南側)01087393396

首汽專營店。

北京市朝陽區亮馬橋路25號(燕莎橋東1500米路北)01064320090

匯京世紀專營店。

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西路18號。

3樓:

華盛昌裕達4s店-購車抽大獎到店就有禮,購車即可參與**,高達3000元的實用禮品等你拿。

北京華盛昌裕達汽車******成立於2023年5月23日,於2023年6月正式營業,註冊資本為500萬,是北京首家專營鄭州日產系列產品的4s店,自2023年起,公司做為鄭州日產特類經銷商,從事鄭州日產系列工程車、搶險車的銷售工作。經過公司不懈的努力,先後與國家農業部,國土資源部,鐵路公安局等**部門;風力發電,公路維護系統,電力等企事業單位簽訂了鄭州日產系列車系的採購合同,並建立起長期合作的友好關係 。

4樓:ev後知後覺

南四環 中氣雷日 東五環 巨集遠信誠。

武漢有口碑好的東風日產4s店嗎?

5樓:牧童

武漢賣日產店鋪三環的4s店都不能買,什麼三環勁通,三環華通……沒交錢之前,什麼都跟你承諾,交錢之後全部不承認,哪怕白紙黑字都不承認,三環勁通裡面的銷售人員就特麼涉嫌銷售欺詐。

6樓:匿名使用者

哎。悲哀,買日本車,不是我反日,日本車的安全係數實在是太低。建議樓主多考慮吧,生命誠可貴。

7樓:甫飛雙

三環勁通,錢交完後,提車到時間了銷售各種拖,提車有點問題不給解決,非要廠家投訴他們,服務態度非常差。

8樓:義醉柳

額頭灣裕信4兒子店最坑,銷售說過的話,你交錢後就不算數了,跟他們領導反映,竟然說是員工個人行為,我靠,沒見過這麼不誠信的商家。

天津市東風日產車4s店有幾家?具體地址和聯絡**?

9樓:莫問前程空一場

天津市共有9家東風日產4s

天津名濠。天津市北辰區普濟河東道1號。

天津新濠。天津市東麗開發區一緯路一號。

天津新駿濠 天津市衛津南路169號(友誼食品廠院內)

天津津日 天津市河東區張貴莊路160號(南方燈具城旁)

天津津月 天津市濱海新區漢沽新開北路1號。

天津濱海 天津市塘沽區河南路1470號(海門大橋南1000米)

天津長江 天津市南開區長江道92號。

天津名宣。天津市空港經濟區汽車園南路25號。

天津名達。天津市西青經濟開發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儲源道3號。

漢陽王家灣有哪些汽車4s店

10樓:百變人參

很多,數不勝數,依次來:沃爾沃、標緻、陸風、奧迪、凱迪拉克、東風風神、廣汽本田、雷克薩斯(依次從王家灣——邱家大灣那一條道都是)

有誰知道武漢東風雪鐵龍4s店各店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昌光谷這邊五角塘有一個漢口竹葉山那比較多漢陽王家灣往漢陽客運站方向走路上又一家。

武漢有幾家東風雪鐵龍的4s店啊?分別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的大本營,4s店有點多:

武漢天欣花園商貿**** 武漢市洪山區雄楚大街特一號武漢市神龍鴻泰汽車銷售服務**** 武漢市漢陽區龍陽村武漢神龍商貿**** 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紅升高科園武漢精華汽車銷售服務**** 武漢市江岸二七路310號湖北中發汽車服務**** 武漢市武昌區武青三幹道特8號湖北省東安工貿**** 漢口解放大道2855號。

請問東風日產全國有多少家4s店如題 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258家4s店和94家二級**,大概09年就會有一級網點將發展到310家,二級店也將達到100家。 雅閣當然比天瀨好,雅閣效能比較好,要買當然是技術成熟的車型 首選雅閣。

天津有幾家三菱4S店?想買個藍瑟翼神1 8手動豪華,不知道怎麼樣!4S店在哪

據我所知有兩家,一家在長江道,一家在空港。4s店提供的服務都一樣,擇近選擇就可以,東南的售後服務不咋地,翼神這個車也有點另類,我去年考慮過,去長江道的店看了看車,覺得進口的路神是真棒,後來沒買翼神,考慮到日系車,保值律,保養,經濟性,買的速騰1.4t。開上3 4年再賣的時候,你就不覺得貴了 天津三菱...

4s店的汽車保養專案有哪些沒必要做

首保只要更換機油和濾清器就足夠了,完全沒有必要進行油路的清洗,新車必定還不會有什麼雜質沉積在油路當中,只是為了增加創收採用的附加服務。再就是4s點採用的機油由於成本壓縮問題 首保免費你想想成本肯定是儘可能的壓縮 品質不會多高的,儘量在首保後的5000km以內換點,之後就沒有必要在4s店做保養了,只要...

4s店的寶馬x3保養費用明細有哪些

寶馬x3目前所施行的售後保養週期標準是以車輛cbs系統提示 整合於駕駛互聯絡統中 為準的。寶馬x3小保養一次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養一次大概在2700元左右。cbs系統會根據車輛實際的磨損狀態資訊給出相應的保養週期提示 cbs系統中多數專案的初始保養週期為10000 12000公里,根據車輛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