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養蛋雞能吃紅薯嗎,家養雞不能吃紅薯葉嗎

2022-07-07 00:50:17 字數 974 閱讀 9914

1樓:空夏竺儀

當然可以。紅薯澱粉含量高,鮮喂屬於能量飼料,粗蛋白含量不多,喂紅薯要注意補充蛋白飼料,否則會影響產蛋量。

2樓:民呼

雞;既可食料也可食子粒、疏菜瓜果、等、當然紅薯也包括在內、生的、熟的均可以吃、而且對雞無任何妨礙。

散養蛋雞能吃紅薯嗎

3樓:龍秀榮賴詩

雞;既可食料也可食子粒、疏菜瓜果、等、當然紅薯也包括在內、生的、熟的均可以吃、而且對雞無任何妨礙。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家養雞不能吃紅薯葉嗎

4樓:旗山森林公園

雞和番薯葉這種事物之間沒有相沖的屬性,所以是可以一起吃的。

番薯葉分類:蔬菜、藥食,蔬菜類

【食材別名】:白薯葉山芋葉地瓜葉甘薯葉

【食材熱量】:58大卡(100g)

【食量建議】:每餐建議食量約為50克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禁忌人群】:腸胃積滯者,不宜多食

雞(學名gallus gallus domesticus),鳥綱雞形目雉科。家雞最初的馴化作為家禽目的是為人們提供蛋、肉等食品。具有各種特色的雞蛋,為人們提供質優價廉的動物蛋白。

雞吃生紅薯好嗎?會不會有毒或影響下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煮熟了讓雞啄著吃。不吃飼料,多好。紅薯無毒,而且是很好的粗糧,現在很多人吃紅薯,城裡人求不來,要買。

6樓:

不會,切小塊點,可以和點糠或者少量飼料

吃雞蛋能吃紅薯嗎

7樓:機曉騫

吃雞蛋能吃紅薯嗎?我覺得肯定是可以的,我們日常生活中吃的紅薯丸子,它裡面就已經加了雞蛋,所以說雞蛋和紅薯是可以同時食用的

紅薯凍了,能不能吃,紅薯凍了還能吃嗎

紅薯凍了一般不建議食用。紅薯凍壞的表現就是凍的部分顏色變黑,吃起來是苦的,但如果壞的不多,把凍壞的部分挖掉可以吃。紅薯是一種喜溫的蔬菜,適合的儲藏溫度是10到14攝氏度,因此冷凍室的溫度通常在零下18攝氏度,遠遠低於紅薯的儲藏溫度,因此凍了的紅薯會出現冷害的情況,很容易變質,因此不建議食用。擴充套件...

紅薯發芽了還能不能吃,紅薯發芽還能吃嗎

發芽的紅薯,我們最好不要吃,容易有細菌,真菌感染 紅薯發芽了還能吃嗎?跟周大伯學個祕訣,不爛根,還能越放越甜!紅薯發芽還能吃嗎 紅薯發芽可以吃。紅薯又叫地瓜,它和土豆的親緣關係非常遠,兩者根本不是一個科的植物,土豆是茄科的,茄科植物富含各種生物鹼,龍葵素就是其中之一,青番茄也有。而地瓜是旋花科的,塊...

哪些人不能吃紅薯m,紅薯發芽還能吃嗎 m

腹瀉患者和糖尿病人不宜吃紅薯。胃病的人不能吃得太多,以免脹胃。食用常識 1 紅薯含有一種氧化酶,這種酶容易在人的胃腸道里產生大量二氧化碳氣體,如紅薯吃得過多,會使人腹脹 呃逆 放屁。2 紅薯一定要蒸熟煮透再吃,因為紅薯中的澱粉顆粒不經高溫破壞,難以消化。3 紅薯的含糖含量較高,吃多了可刺激胃酸大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