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不能吃紅薯,白癜風可以吃紅薯嗎?

2021-05-13 02:48:05 字數 3161 閱讀 7811

1樓:王如嫣大小姐

此病**是需要忌口的,所以一定要知道不要吃有維生素c的食物、辛辣的、酸的食物,不過**才是根本

白癜風可以吃紅薯嗎?

2樓:雷安萍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紅薯的確診白癜風以後一定要及早的進行**白癜風具有擴散性,越早**效果越好,**的話一定要有耐心。

3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患有白癜風的患者是可以食用紅薯的。紅薯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可以有效的調節白癜風患者體內的五臟六腑,增強免疫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紅薯的,多吃牛肉,瘦肉,肝,血,黑豆,黑芝麻等

5樓:小眼睛美女豬

你好,鄭克巨集說白斑患者紅薯是是可以吃的,避免刺激性食物和vc的過量食用,多注意休息,堅持**,適當鍛鍊身體。

6樓:遷安九江焦化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屑。白癜風患者會在自己的**上發現白斑,但這裡的**保持正常的結構,而且患處無癢或者其它的症狀。

在易被陽光晒到的地方尤其明顯,包括手,腳,胳膊,腿,臉,嘴脣等。其它的一些容易出現白斑的區域一般是腋下,鼠蹊部,嘴的周圍,眼睛,鼻孔,肚臍,***等。

意見建議:紅薯是可以吃的,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

7樓:馮素蓮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紅薯,紅薯對白癜風的**有一定幫助。1、紅薯中富含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對白癜風的**是非常有幫助的。2、可以提高免疫力,紅薯中的營養成分,可以調節白癜風患者體內的五臟六腑,有利於增強患者的免疫力,對白癜風患者來說是一款十分優質的保健食品,並且藥用價值很高。

8樓:梨沒蘋果漂亮

孫金奎說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紅薯是可以吃的哦,放心吧

9樓:採2哥

白癜風若不及時**,會擴散,而且擴散性極強,當白斑發展到暴露部位,肯定有損您的形象,間接的影響您的生活、工作和交際,甚至子女還會怕你,這可能會是您致命的打擊,會給精神上帶來較大的痛苦,產生心理障礙,很多人在得知自己患了白癜風之後,總會表現的比較悲觀、消極、緊張、憂鬱、沮喪甚至恐懼,導致寢室不安或者徹夜不眠。如果不及時**,白癜風症狀進一步擴散的話,患者的心理壓力會加大,甚至會出現尋短見的想法,所以我們一定要及時**白癜風,避免這種現象的出現。

10樓:林鑠泓專家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平時生活方面一定要多注意,及早**,

白癜風患者吃紅薯可以嗎

12樓:q179244剛磕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紅薯,只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就可以,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祝早日**

白癜風患者吃紅薯好嗎?

13樓:我娘他閨女最美

般是沒有什麼影響的,白癜風患者飲食原則:

1.注意體內微量元素的攝補,提倡使用銅質餐具;

2.多食新鮮、清淡的富含葉綠素的蔬菜,多食豬肝、瘦肉、牛肉、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等;

3.少食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等;

4.少食羊肉、肥肉、海產品等;

5.少食富含維生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是可以吃的,只要做到不偏食飲食合理,少吃富含維c的食物如桔

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櫻桃等,這些水果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中斷加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少吃魚類海鮮產品不飲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紅薯,只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就可以,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祝早日**!

16樓:蘭州中研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

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17樓:顏色亮

此病**是需要忌口的,所以一定要知道不要吃有維生素c的食物、辛辣的、酸的食物,不過**才是根本,華海醫院黑白同治**白斑,讓患者接受有效藥物**,恢復健康**沒問題

白癜風可以吃紅薯粉嗎

18樓:國家級黑白同治

科學飲食是保證白癜風患者儘早**的一個重要環節,多食對疾病**有益的食物,如豆製品、花生、黑芝麻、黑棗等,並避免接觸忌食食物,如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以防止大量維生素c抑制血液中的酶活性,進而影響黑色素合成,對白癜風的**設定了障礙。另外,白癜風患者還應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產品,以免造成病情加重或反**作等不必要的損害。

19樓:白癜風周紅金

可以吃,但不可以吃辣的

天氣轉冷,得了白癜風,我們能吃紅薯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得了白癜風光注意飲食也不行,還需要接受必要的藥物**,這樣才能有效**白癜風。

21樓:青島**病研究院

天氣變冷儘管會給白癜風的病情帶來許多影響,可是日常做好護理的話還是能夠很好避免的。白癜風在秋季、冬天兩個時節,及時醫治,能夠使醫治取得好成果,加之衣服諱飾白斑,對白癜風患者心理上也是變相的一種安慰,所以要堅持醫治,這樣才幹早日治好白癜風。

得了白癜風能不能吃雞蛋

出現白癜風的期間可以吃雞蛋,可以幫助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雞蛋的,對白癜風恢復有利。多食一些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如瘦肉中的牛肉,兔肉,豬肉,雞蛋及動物內臟,肝,腎等。牛奶,新鮮的蔬菜,黃豆,扁豆,黑豆,花生,黑芝麻,黑木耳,乾果,核桃等。建議及時來正規醫院接受 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化的 白癜風完...

白癜風的白斑可以紋身嗎,白癜風能不能紋身

你是指用紋身遮蓋嗎?還是單純的想好看呢。若只是想遮蓋的話從表面上用紋身遮蓋住了白斑,但是並沒有真正的 好白斑,在這種情況下白斑是會不斷的擴散的,並且因為紋身的原因還會讓病情加重,白斑會變得更多,所以最好是到正規的黑白同治專業醫院,不要輕易的使用紋身遮蓋白斑。建議白癜風患者最好不要用紋身去掩蓋身上的白...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1 迷信白癜風偏方。白癜風 時間較長,療效緩慢。一些患者得病後一發現自己 效果不好,會找 一些白癜風偏方進行 專家指出,現如今的白癜風偏方種類較多,其中絕大部分偏方沒有經過科學炎症,成分不明,患者盲目選擇和使用,不但無法控制病情,甚至有可能導致白斑的發展,阻礙後期的 2 重 而輕護理。患上白癜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