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5S移動4G和華為榮耀暢玩4C哪個好

2022-07-07 09:25:10 字數 2353 閱讀 7991

1樓:愛吃糖醋排骨

相對來說應該是暢玩4c更棒些。4c是雙卡雙待機,而且支援nfc功能,系統是基於安卓4.4.

4的華為emui3.0,流暢度很好,整體配置上兩者不在一個等級上。5s於2023年**,而4c是2023年**的,其差距可想而知。

4c採用海思kirin 620真八核cpu,而5s是蘋果的a7雙核處理器,差距是很大的。4c攝像頭前500萬後1300萬,5s則是前120萬後800萬。而且在運存上,5s為1gb,而4c是2gb。

而且在電池上,4c幾乎是5s的兩倍的容量。5s的螢幕佔比是60.85%,4c是66.

88%。在現在來說,5s唯一值得稱道的,就只有retina視網膜屏技術咯~

2樓:廣州從化律師

肯定是5s啊! 這還用想?

3樓:softweet是我

這個 ,當然是選擇iphone5s好啦,ios系統簡單易用,比安卓系統好多了,而且ios系統是封閉系統很安全的,再者ios系統用久了也不會卡機,而且ios系統更新遊戲比安卓快多了,iphone5s沒有錯的

蘋果iphone 5s 移動4g和華為榮耀暢玩4c哪個好

4樓:為了更好用的

5s不是不好,只是你找不到全新機,不如直接上6的好。

4c有價效比,可以考慮。如果只是一般用的話。這機器有兩點不好,儲存空間小一點只有8個g的自帶。除了系統,也就只有四個g左右吧。玩機的朋友不會太合適,有點小。

華為榮耀4c和iphone6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蘋果 不管做工還是系統都是很給力的 就是貴點

6樓:豆真

華為,支援國產手機。

7樓:~紙飛機吹走了我的童年夢

iphone6最好。

華為榮耀暢玩5a和華為華為榮耀4c哪個好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榮耀暢玩5a這款手機相比4c好一點,推薦您選擇榮耀4c這款手機。

榮耀暢玩5a,5.5英寸大螢幕,前置800萬+後置1300鏡頭;3100mah大電池,高通驍龍617處理器,8核cpu,雙卡雙待單通,機身記憶體16g,執行記憶體2g。安裝了華為emui4.

1作業系統。

9樓:

暢玩4x標準版 1g執行記憶體,8g機身記憶體,5.5英寸螢幕,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32gb4c標準版2g執行記憶體,8g機身記憶體,5.0英寸螢幕,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32gb 暢玩4x高配版是2g執行記憶體,8g機身記憶體,5.

5英寸螢幕,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32gb4x4c主要是螢幕大小和記憶體區別,4c更漂亮點,手小選4c,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蘋果iphone 5s 移動4g和華為榮耀暢玩4c哪個好

10樓:取個名都好難

這個沒法進行比較

iphone5s的售價為三千多元,而榮耀4c**價為799元起

從價效比來說肯定榮耀4c比較好,而從配置以及流暢方面iphone5s是比較好的

蘋果iphone 5s 移動4g和華為榮耀暢玩4c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進行比較

iphone5s的售價為三千多元,而榮耀4c**價為799元起

從價效比來說肯定榮耀4c比較好,而從配置以及流暢方面iphone5s是比較好的

買蘋果五還是華為榮耀4c好,主要拿來玩大型手遊,國內手遊坑蘋果五可以玩外國網遊但是訊號不好,選哪個 30

12樓:17game8點

以前我也是用的蘋果手機,現在換成安卓機了,最近蘋果手機經常出現打**接不到的情況,可能由於最近爭端比較厲害吧,你懂得,官方也沒有給出什麼合理的解決辦法,建議還是選國內手機吧,最近誅仙挺火的不知道你玩不玩,玩的話**459866973一起啊,o(∩_∩)o哈哈~

華為暢享5s和榮耀暢玩4c增強版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等級的~~5s對5c~選5c~4c有點淘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暢玩4c chm-tl00h/增強版/移動4g和華為暢享5s tag-tl00/移動4g有什麼區別_榮耀暢玩4c chm-tl00h/增強版/移動4g和暢享5s tag-tl00/移動4g從配置和引數對比來看,暢想5s的整體配置好於暢玩4c增強版,加入了指紋識別功能,更好的處理器,效能更強,總體的配置和價效比更高。

希望可以幫你!望採納。

港版的iphone5S可以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嗎

如果是iphone5s 1530版本,是支援聯通 3g的。聯通現行銷售的iphone5s定製終端a1530,預置的是ios8作業系統,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果你是2014年9月20日前買的國行a1530版iphone5s,要在蘋果公司推送ios 8升級後才支援聯通4g。其他版本可諮詢蘋果公司相關技...

怎樣讓聯通iphone5s支援移動4g

如使用的為聯通iphone5s 型號a1528 本身就不支援4g網路,支援聯通2g 3g網路,及支援移動2g g 網路 如為 iphone5s現在支援聯通或移動4g嗎 國行版中,移動官方即將上市的移動版iphone5s可以支援td lte的4g網路不支援fdd lte 聯通版的iphone5s可支援...

如果港版iPhone5S支援移動4G,可以支援聯通4G嗎

於2014年9月20日後聯通銷售的iphone5s 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fdd tdd雙4g功能,之前銷售的a1530版本在蘋果公司推送ios8升級後可支援聯通4g。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