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怎麼才能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2021-12-20 00:51:14 字數 2735 閱讀 586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1.在iphone中找到「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通用」

3.在點蜂窩行動網路進入。

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td-lte)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

確保手機卡是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裡,就可以看到多了一個「啟用4g」網路設定選項了,如下圖所示,開關滑到右邊開啟,即可使用4g網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

★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18、a1516。

★ 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30、a1529。

如果您是港版的蘋果5s,破解或者升級之後是支援移動3g、4g網路的。如果您是移動版蘋果5s,直接可以使用移動3g、4g網路服務。另外,如想使用移動4g網路,還需要您將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usim卡,並開通4g功能。

a1528目前還不支援。請參考。

4樓:修機機

你的卡雖然是4g的的卡,但是未必是4g**呀!要開通4g**才可以使用4g網路的,跟手機沒啥關係的?

蘋果5s如何才能使用移動4g網路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5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們瞭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版。權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您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您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請參考,謝謝。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內4g功能容;2、建議將手機系統版本和運營商版本升級為最新(提醒:僅針對無鎖版可正常開關機的iphone);

3、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輕點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進入「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 「啟用4g」,勾選「僅資料」或「語音與資料」(或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輕點「啟用4g」);

4、重啟手機;如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蘋果5s怎麼啟用4g網路?

蘋果5s手機如何才能使用移動4g網路?

蘋果5s怎麼設定4g網路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2、移動4g(td-lte)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

3、確保手機卡是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4、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裡,就可以看到多了一個「啟用4g」網路設定選項了,開關滑到右邊開啟,即可使用4g網路了。

蘋果 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

蘋果5s有4g為什麼不能用移動4g

8樓:歲月沉澱了什麼

1、因為你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

2、先檢查手機後面有沒a1530版本的,只有 a1530版本才可以使用4g網路。

3、還要檢查手機卡是不是移動4g卡,開通4g沒。

4、必須保證在4g的覆蓋的範圍。

5、只有同時具備這三個條件才可以使用4g網路。

6、解決辦法:換個手機卡。

9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們瞭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您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您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請參考,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手機後面有沒a1530版本的,只有 a1530版本才可以使用4g網路。

2、還要檢查手機卡是不是移動4g卡,開通4g沒。

3、必須保證在4g的覆蓋的範圍。

3、只有同時具備這三個條件才可以使用4g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辦了4g的業務麼?

其次,你們那裡有4g網路覆蓋麼?

再有,手機裡的「蜂窩行動網路」裡面「啟用4g」你開了麼?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行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

美版蘋果5s能用電信4G卡嗎,美版蘋果5s可以用電信4g卡嗎?

美版蘋果能不能用電信卡,取決於該手機的具體型號。5s有幾種版本,有a1518 a1528 a1530 a1533版本,a1533版本可以支援電信卡。如下圖 且美版5s分v版和att版,att版有鎖不能用電信卡,v版是無鎖的,可以用聯通 移動 電信卡。美版無鎖的就可以,有鎖版就不支援 配合卡貼使用只能...

港版5s如何使用聯通4G網路,港版蘋果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聯通採用的是td lte制式,a1530本身是支援此制式的。但是由於聯通4g所使用的頻段有所不同,導致無法支援使用的。目前還沒有關於iphone與4g網路間關係的詳細資料,所以暫時無法答覆您的問題。建議您耐心等待一段時間。港版蘋果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港版iphone5s a1530是含有lte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