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盛產肉桂,桂皮,八角,丁香,肉桂等產地

2022-07-09 11:30:14 字數 924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平南肉桂多。平南帶,為野生肉桂傳統產地,又是人工肉桂種植基地,所產肉桂內厚棕黃、甘香醇濃,含油量在4%以上,桂油的桂醛度高達90%。2023年7月,獲國家檢驗檢疫總局批准,成為使用「廣西肉桂」中國地理標誌保護產品專用標誌,意味著平南肉桂成為最地道的廣西的道地藥材、香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產廣西,廣東,雲南,福建,臺灣等省,以廣西產量最大,其中大瑤山區所產野生桂質最佳,舊稱黃瑤桂;國外主產越南(舊稱安南),稱安南桂,安桂,其中清化昕產野生桂為最上品,稱清化桂,但產量較小。

3樓:系乜東東

中國肉桂之鄉,是2023年國家林業局授予廣東省羅定市的一個稱號。

當地肉桂種植有300多年曆史,改革開放以來,羅定市根據山區有十分適宜種桂的地理氣候環境、種桂習慣,確立了種桂富民的指導思想,把肉桂作為開發山區、振興山區經濟的支柱產業來抓,實施區域佈局,實行統一規劃,連片種植,集優成勢,連成規模。現有種植面積40萬畝,有11500多農戶種植肉桂,產值達1.7億元。

按照因地制宜,發展優勢的原因,大力發展特色農業。其中,肉桂種植四十萬畝,其產品桂皮以肉厚、金黃、味香,含油高而馳名

4樓:時候是我

廣西防城港的肉桂,在香度上最佳,色澤光潤、含油率最高,味辛香偏辣、藥用和調香料用兼優等特點。

桂皮,八角,丁香,肉桂等產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下面說的產地是主產地,這些調味料都可以人工栽培,因此,全國各地都可以找到。

桂皮: 廣東省

八角:廣西容縣

肉桂:廣西

小茴香:主產地是山西的應縣,朔州,

內蒙古的託縣,五原,臨河,

甘肅的民勤,玉門,酒泉

謝謝!!

山藥燉排骨 可以放生薑片,紅棗枸杞,八角桂皮,香葉一起燉嗎

枸杞子,為茄科植物枸杞的成熟果實。具有多種保健功效,是衛生部批准的藥食兩用食物。適量食用有益健康。枸杞子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 多種維生素和鈣 鐵等健康眼睛的必需營養物質,故有明目之功,俗稱 明眼子 歷代醫家 肝血不足 腎陰虧虛引起的視物昏化和夜盲症,常常使用枸杞子。並且,枸杞子從詩經 集於苞杞 時起,...

煮鴨肉可以放桂皮香葉八角一起煮嗎

煮鴨肉可以放桂皮香葉八角一起煮的,可以做成啤酒鴨燉豆腐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鴨 半片 啤酒 1大瓶 豆腐 350克 生抽 1湯匙 鹽 5克 味精 2克 橘皮 1克 蠔油 1湯匙 白砂糖 15克 八角 1個 蔥 20克 姜 10克 桂皮 半根 香葉 2片 雞精 3克。1 將鴨子切塊焯水,放...

王者榮耀中的銘文,香葉,八角,桂皮,分別是什麼

嗯,銘文,香葉,八角,桂皮都是一些道具了一些簡稱。如果回答滿意,麻煩給個採納,祝你生活愉快!八角,桂皮,香葉,的份量是怎麼搭配的呢?具體要看你拿來做什麼的,比方,八角味澀,香毛草就更厲害,丁香加多了悶頭,所以你必須要了解香料的特姓 比如加工臘腸用量怎麼搭配 具體要看你拿來做什麼的.1 以芳香抑臭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