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022-07-10 00:30:18 字數 777 閱讀 5689

1樓:放下你齷齪的手

配的很均衡,很好啊。lz應該是研究過的吧

你要用來畫圖,一定要再加一根記憶體,大記憶體對photoshop幫助非常大。

這個顯示卡只是玩真三是毫無壓力的。我用hd6570都帶的起來望採納,有問題繼續問哦

2樓:失落的

玩真三國無雙?i5核顯都沒問題……主機板建議不要用微星:1.主機板所有平臺的返修率:

- gigabyte 1,19% (contre 1,77%)- asus 1,79% (contre 2,34%)- asrock 2,09% (contre 1,67%)- msi 3,05% (contre 2,24%)微星代替華碩,上升到品牌第一,可喜可賀……明白了吧……推薦技嘉b75m-d3v

電源bp430口碑很好,價效比高。顯示卡迪蘭恆進的7770 酷能1g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電源建議選後者,光碟機選先鋒的吧,我家用華碩,倒也沒刻廢過盤,不過用了幾年後,經常光碟機彈不出,感覺是裡面皮帶不行了,單位用的先鋒沒問題。

4樓:

主機板有點配不上i5,換成z77吧,也不貴,七百多,也配得上i5,功能多,介面也多。顯示卡覺得有點弱,hd7850吧,一千一二百元,記憶體不是太貴,既然是i5,再加一條吧200元。其實你的配置對於你的需求是完全足夠的。

5樓:

電源用安泰克 主機板建議技嘉b75 你這個也行 顯示卡建議迪蘭恆進 hd7770 酷能+倍酷 記憶體建議三星黑武士 其他沒什麼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啊?

配置定位中高階 評價。1 cpu和主機板都是比較 合理的。3代i5配 新一代的h77 支援3.0的插糟比較多。也是比較 實在的。2 顯示卡。是6系列的顯示卡。個人建議 換 就映眾的gtx560ti 冰龍 1g 吧 900以內。效能強大。而且 你是列焰戰神材料感覺不行啊。氣候不好的話會發黴的。還而 6...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你好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可以了,配置裡面就cpu有點過時,酷睿已經不產了,現在都i系列,顯示卡沒問題絕對夠,硬碟也湊合,不過現在標配硬碟是500g,其他的都標配了。怎麼說呢,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呢,如果你感潮流那肯定不行,但以現在的配置基本上都可以玩了,貴了點 其他還湊合 買電腦注意事項1 買新不買舊 新的架構和新的技術總...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急,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急用!!!

應該是相當有價效比的電腦了 amdfx5000 開核 效能相當強勁 相當於高階cpu了 顯示卡效能還不錯,相當於9500gt。一般遊戲都可以流暢執行。西數硬碟很穩定。不會的不要瞎說 去年秋天很流行的一套配置。都搶瘋了 今年依舊 只不過開核的5000不多了。主機板不怎麼好 我自己要是配的話 就換換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