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chool days》一共多少集

2022-07-10 01:45:17 字數 1167 閱讀 7626

1樓:akemi丶

日在校園一共12集 2集番外篇(情人節和魔法少女桂心) 個人感覺2集番外篇都很一般.

另外還有就是sekai days 不過貌似只是官方在愚人節那天開的玩笑.只有一個預感短片似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下文了.

動畫只有這個.其餘的都在遊戲裡.建議樓主可以下school days-hq.遊戲裡說的劇情更加全面.

與school days相關的是summer days和cross days.不過這些都是遊戲.

2樓:懷念叄貳

你說的是哪種的啊?它有兩種的,

一種的叫做《日在校園》是有12集得

還有一種叫做《學校的日子》集數我也不知道

《新世界》一共多少集?

school days所有結局的詳細說明

求school days劇情

3樓:gb皓天

哇靠,比我想表達的還牛,樓上的,我真的佩服你啊!我不敢跟你爭鋒了,想不到比我還了解school days並且還那麼具體的表達出來,強!

school days主要講的是什麼..?

4樓:

本作的主人公伊藤誠突然發現隔壁班的少女桂言葉從第二學期開始和自己乘坐同一輛電車上下學,從此伊藤誠一直注意著她,覺得站在遠處望著她心情就會變得好起來。

由於學校裡流傳著「把喜歡的人**放在待機畫面三週不被發現,就會獲得圓滿的愛情」的傳說,伊藤誠便將在電車上拍到的桂言葉**放在了待機畫面。

但卻在第一天就被同桌西園寺世界發現了,西園寺世界為了賠禮道歉,決定支援兩人撮合的事情,由此引發了三人之間一系列的情感糾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生a,後來男生花心了,又喜歡別的女生b,又和別得女生#¥%#%#@!#後來這個女生b,懷孕了,而這個男生不負責,又找了女生a,後來女生b殺了這個男的,而女生a,把女生b殺了!不悲,這男的該死,有點h啊,結局有點血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共12集

我看到第七集就看不下去了

太那個了

另外是:噁心

楊字一共多少筆畫,這字一共多少筆畫

楊筆畫 7。楊字筆順 橫 豎 撇 點 橫折折折鉤 橫撇彎鉤 撇 撇。楊字在田字格中書寫如下 楊,是中國漢字,總筆畫是7筆。一般有兩種字義 一是作姓氏,二是指楊樹。基本字義是樹木茂盛,茁壯成長。楊姓在宋版 百家姓 位列第16位。至2015年2月,楊姓總人口約有4270萬,是中國人口第6大姓。其中,四川...

作文一共多少字,作文裡面一共多少個字?

作文閘道器於一年級的作文一共三十個字提供海量優質作文,作文內容以一年級的作文一共三十個字為話題。體裁包含了記敘文,說明文,讀後感等形式。有400字作文,600字作文,800字作文。看具體要求,有五百字的作文,也有八百字作文。這個沒有特別要求,三五百都可以,除非是有特定要求。作文裡面一共多少個字?六百...

這篇作文一共多少字,這篇作文一共多少個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 中的夢,每一個人的夢也不同,我心中的夢是成為像李小龍一樣的是武術界的強手中的強手!李小龍生前刻苦學武,學完後,還經常去請教別人,學跟厲害的武術。最後,把自己所學的武術都傳給了後人。還為當是社會做了巨大的貢獻,死後,有千千萬萬個人敬仰他 我心中的夢是成為李小龍。李小龍是武術界的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