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字一共多少筆畫,這字一共多少筆畫

2021-03-19 18:31:13 字數 2204 閱讀 6207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楊筆畫:7。

楊字筆順:橫、豎、撇、點、橫折折折鉤/橫撇彎鉤、撇、撇。楊字在田字格中書寫如下:

楊,是中國漢字,總筆畫是7筆。一般有兩種字義:一是作姓氏,二是指楊樹。基本字義是樹木茂盛,茁壯成長。

楊姓在宋版《百家姓》位列第16位。至2023年2月,楊姓總人口約有4270萬,是中國人口第6大姓。其中,四川楊姓人口約有380萬,是楊姓第一大省。

「楊」是太陽的意思,由「木」和「昜」組成。「木」指扶桑,也稱楊樹。

2樓:匿名使用者

楊: 部首:木 部首筆劃:4 全字筆畫:7(繁體13)

這字一共多少筆畫

3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這筆畫數:

7這 總筆畫數:7 部外筆畫:4 拼音:zhè 部首:辶 結構:半包圍

這,zhe,走上前去迎接剛剛言語提到(的人)。

〈代〉(1) (形聲。從辵( chuò),言聲。本義:

迎)(2) 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物、事或想法這 《代》(形聲。從辵,言聲。本義:

迎)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物、事或想法 為報江南二三日,這回應見雪中人。盧仝《送好法師歸江南詩》又如:這向(這些日子);這廂(這邊;這裡);這的(這個;這裡);這壁(這裡;這邊);這廝(這個奴才,這個傢伙。

對人輕蔑的稱呼)此刻,現在

詞義:(1) 此,指較近的時間、地點或事物,與「那」相對:~裡。~些。~個。~樣。

(2) 指說話的同時:~時候。他~就來。

(3)跟「那"對舉,表示眾多事物,不確指某人或某物:怕~怕那。

(4)承前復指上文的短語或句子:~些就是我的意思。

4樓:犁爾倫冷亦

基本資訊

中文名稱這拼音

zhè筆畫7釋義

迎分類漢字部首

辶筆順編號

4134454

五筆ypi

字型結構

半包圍結構

「楊」字一共有多少筆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7畫。

楊[yáng ]

落葉喬木,葉互生,卵形或卵狀披針形,柔荑花序,種類很多,有白楊,大葉楊,小葉楊等多種,木材可做器物:楊柳。

2.姓。

楊柳 [yángliǔ ]∶楊樹和柳樹的合稱 。楊柳岸曉風殘月。——宋·柳永《雨霖鈴》

楊梅 [yángméi ]:楊梅屬常綠灌木或喬木,葉子狹長,花褐色,雌雄異株。果實表面有粒狀突起,紫紅色或白色,味酸甜,可以吃 。

楊樹 [yángshù ]∶幾種楊樹(尤指歐洲的歐洲山楊、北美的顫楊和大齒楊,它們的葉由於它們的扁平葉柄能在微風中搖動。

楊桃 [yángtáo ]:東印度一種喬木,在熱帶廣泛栽培 。楊桃的果實,由綠色至黃色,通常略有酸味,中國烹調中用得很多

楊絮[yáng xù]:楊絮可楊樹果實將要成熟,果開裂楊絮就四處飛揚。

楊字一共多少筆畫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是七畫 我知道 那哥樣子的木字旁的那個只是一劃而已 所以是七畫 那一話讀:橫撇橫折鉤...

7樓:吾乃至尊殺機

楊共有:7畫

筆畫名稱:

橫、豎、撇、點、橫折折折鉤/橫撇彎鉤、撇、撇

「楊」字有幾畫?

8樓:好好不有

「楊」字共七畫。

這個字不知道幾畫問題應該出在「橫折折折勾」上,這是一筆寫成的。

常見的還有奶、乃、仍、扔、揚、盈等。

參考資料漢字筆畫查詢.便民查詢網[引用時間2017-12-24]

9樓:丁飛閆闌

7,右邊的那個容易誤解的應該是第一個橫折是一畫,然後橫折勾又是一畫。

10樓:檀夏菡第元

對是七劃

最正確的答案

重點在於橫折橫折勾,那是一筆下來的。

11樓:黨寰寒友梅

折,,,

,7,畫折勾,橫

橫撇撇捺豎撇

12樓:鍾圖丙冬

部首:木

部外筆畫:3

總筆畫:7

秀字有多少筆畫,「秀」字一共多少筆畫

秀字有多少筆畫.解答秀筆畫 撇 橫 豎 撇 捺 橫折折折鉤 橫撇彎鉤 撇筆畫數 7 名稱 撇 橫 豎 撇 捺 橫折折折鉤 橫撇彎鉤 撇 筆畫數 7 秀字有幾畫 漢字 秀 組詞 筆畫 撇 橫 豎 撇 捺 橫折折折鉤 橫撇彎鉤 撇 筆畫數 7 秀 字一共多少筆畫?筆 畫 7 拼 音 xi 基本釋義 1....

姓名一共多少筆畫,彭詩婷名字一共多少筆畫?

您查詢的是 姓名 查詢結果 共包含 2 個漢字,總筆畫數 14 畫。去除重複漢字後 共包含 2 個漢字,總筆畫數 14 畫。以下為單個漢字筆畫數 8 畫x ng姓 6 畫m ng名 彭詩婷名字一共多少筆畫?彭詩婷共包含 3 個漢字,總筆畫數 32 畫。以下為單個漢字筆畫數 12 畫彭 8 畫詩 12...

作文一共多少字,作文裡面一共多少個字?

作文閘道器於一年級的作文一共三十個字提供海量優質作文,作文內容以一年級的作文一共三十個字為話題。體裁包含了記敘文,說明文,讀後感等形式。有400字作文,600字作文,800字作文。看具體要求,有五百字的作文,也有八百字作文。這個沒有特別要求,三五百都可以,除非是有特定要求。作文裡面一共多少個字?六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