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農學院高職升本人力資源專業計算題難麼,大約佔多少分

2022-07-10 10:00:15 字數 1810 閱讀 8237

1樓:小呆

人力資源管理這個專業,分2門課,一個是《人力資源管理》一個是《西方經濟學》.

《人力資源管理》這門課沒有計算題,只有大題,論述啊,案例分析啊

《西方經濟學》有計算題,2023年,新改的題型,1道是微觀,1道是巨集觀,一共16分。還有道畫圖題是9分。(《西方經濟學》這門課一共100分)

-------------------

說實話,西方經濟學不光是計算題難考,其他題也不太好考。我今年考的時候,就會做1道計算題。而且我考得也不高,不過還是考上了,因為,《西經》確實不好學!

而且時間太短!1個月左右的時間,光《西經》考試的內容就有19章。還有《人力資源》那門課也得10章(《人力》純背誦,而且都是大段的!

易混)話說回來,你不會西經,很多人也不會(除了,農院自己的學生,有的他們開了這門課了)。所以,只要你努力還是會考上的!相信自己(而且專業課考的高的,不是農院自己的學生,就是理科生)。

這就是為什麼每年人力看著分數低的原因,因為考高分的人不多,而且,考高分的都去財大,商大了。(話說,人家財大也考西經,不過難度比農院的小多了)

---------------

說說,工商吧,我當初重點是人力這個專業。工商也複習了,不過時間太緊,2個專業在一個週末考試,所以我連書都沒看完。工商內容還是不多的,就一本書,《現代企業管理》,一共13章的內容,每年還有1-2章多的內容不考。

所以,要背的內容一下子就少了好多。不過,簡單了,所有人都考的分高(我說的是有競爭力的,排除好多一點戲都沒有的),而且,老師判卷子手鬆。話說我書就看了2章,大題什麼的都是瞎寫的,還得了個湊合的分數(跟人力玩命看分數一樣,杯具)

-----------------

你要是喜歡什麼就考什麼,或者,2個都考,不過要有側重。這2個學校的專業課都在同一時間上,你不可能同一時間上2個輔導班,考試的時間也是就差1天,所以,複習的時候你只能側重一個看。要不,就是提前背(話說,每年的範圍不一樣,要背只能全書都背)

祝你考試成功哦~

2樓:孤雁如風

不難,都是簡單的基礎題,只要你把基礎知識做的紮實了。就絕對沒有問題。我哥們考的。

天津農學院專升本人力資源管理

3樓:小山村情懷

人力的相對來說好些,西方經濟學的數學概念會多些,曲線、模型還有某些經濟學家的理論,不方便記憶。當然看你個人愛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天津市高職升本科招生錄取原則

人力資源管理(理工)專業 ,錄取最低分 414 分;

人力資源管理(文史)專業 ,錄取最低分 384 分。

你的分數相差太遠,繼續努力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文還是理呀 文化課考好點吧~~~ 我學會計的

6樓:卟厶尤丹

沒事的!

仁兄~~下次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還低,更沒戲了。而且今年人那麼多······什麼錄取4比1都是騙人

你好!我準備考(天津農學院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想問前輩,我需要做什麼準備,專業課的書用的是哪本? 5

8樓:小呆

你是問專業課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需要的就是背揹人力,然後學會西經,西經理解的多2023年天津農學院高職升本科專業課參考教材一、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1、《人力管理實用教程》,吳寶華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 2023年9月

2、《西方經濟學》,高鴻業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第四版已經加你qq,再有問題qq聯絡吧

寧夏大學農學院的專業培養

園林專業本科 一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 風景園林規劃與設計 生態學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能在城市建設 園林 林業部門 花卉企業等從事風景區 森林公園 城鎮各類園林綠地的規劃 設計 施工 園林植物繁育栽培 養護及管理和教學與科研工作,具有教高素質 較強就業能力和發展潛力的高階專門人...

399能上北京農學院的專麼(商務英語)理科

2008年錄取最低分數情況 獸醫385分,觀光農業 文 405分 觀光農業 理 389分,農業經濟管理 文 427分,旅遊管理 文 412分,旅遊管理 理 388分,商務英語 文 403分,物流管理 文 424分,物流管理 理 403分,會展策劃與管理 文 416分,會展策劃與管理 理 392分,園...

濟寧學院和德州學院專科哪個好哪個好升本

濟寧學院好 濟寧學院位於郊區學校很靜是個學習的好地方並且考研率很高,就算上專科也會有很好的氛圍值得一報 我也是今年的新生 還能專升本?不是說都取消專升本了麼?復讀一年考本科得了 扯扯麼 當然德州學院好。學院類的最好的是濰坊學院 德州學院 可以去看排名啊 德州學院專科copy 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