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學京江學院本三能升江蘇大學本二嗎

2022-12-19 21:10:13 字數 5245 閱讀 9852

1樓:韓娛飯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是二本院校,本科二批招生。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簡稱江大京江,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鎮江市,是2023年成立的公有民辦二級學院,2023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為由江蘇大學和江蘇大學教育發展**會共同舉辦的獨立學院,學院辦學規模定為10000人,全部為四年制本科層次。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景色秀麗,環境幽雅,共享江蘇大學的優質教育資源;新校區佔地面積近千畝,建築面積27萬平方米,建有萬平方米的**資訊中心,現有39個專業及方向,涵蓋理、工、文、法、經、管、醫7大學科門類,教學計算機千臺,多**教室10500座,語音實驗室700座。

學校是2023年8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蘇理工大學、鎮江醫學院、鎮江師範專科學校合併組建的重點綜合性大學,是江蘇省人民**首批江蘇省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首批全國50所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全國創新創業典型經驗高校和首批全國來華留學生質量認證高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但是可以考研到江大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本科跳本科的?只有專升本。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

4樓:帖奕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是二本院校,本科二批招生。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鎮江市,是2023年成立的公有民辦二級學院,2023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為由江蘇大學和江蘇大學教育發展**會共同舉辦的獨立學院,學院辦學規模定為10000人,全部為四年制本科層次。

學院現有39個專業及方向,涵蓋理、工、文、經、管、醫、藝等7大學科門類,各類建築面積30餘萬平方米,教學計算機千臺,多**教室10500座,語音實驗室700座。

面對高等教育大眾化、國際化的新形勢,江蘇大學京江學院將緊緊依託江蘇大學雄厚的辦學資源,堅持育人為本、質量立院、特色興院,繼續推進導師制,實行主輔修制,並開設第二專業,實行自主選擇專業,完善學分制,構建科學嚴格的質量監控體系和充滿生機活力的執行機制,進一步提高教學質量,切實增強學生立足社會、走向未來的競爭能力和適應能力。

學院積極探索和實踐中國特色的高等教育多元化發展模式,努力建設成為以工科為主,文、管、經、醫多學科協調發展,國內一流的應用技術型本科院校,培養高層次、高素質、創新性、國際化應用技術型職業人才,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服務。

5樓:小幸運

三本(獨立院校)

由於現在本二 本三批次放在一塊招生,所以原來的三本,原來的二本都放在同一劃本科線(或者說二本線),所有現在叫他二本,,其實是原三本,學費還是比較貴的,前面帶江蘇大學4個字,可能誤導不少考生吧,估計是一位和江蘇大學是一個學校,,,反正自己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3本。像這樣重點大學的獨立學院,都是一般三本。

7樓:吾語如煙

是三本,在鎮江算是好本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本,學費有點貴。

具體情況你打招生辦**。

學校**上有。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大二學生,畢業證書是幾本的?

9樓:芳村李九妹

原因是「江蘇大學京江學院」與「江蘇大學」根本就是兩所互不統屬的學校。正宗的江蘇大學,頒發的畢業正、學位正,學校名稱與印章均為「江蘇大學」4箇中文字的。而民辦的「江蘇大學京江學院」頒發的畢業正、學位正,學校名稱與印章均為「江蘇大學京江學院」8箇中文字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廣東省湛江市的公辦大學「廣東海洋大學」,與民辦學校「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的畢業正。兩者的學校名稱明顯有區別,因為「廣東海洋大學」與「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根本就是兩家互不統屬的學校。

正宗的公辦大學「廣東海洋大學」畢業正。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2019本三分數線是多少分?

10樓:皮皮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2019本三分數線是466分。

錄取規則。1、堅持「公平公正、全面衡量、綜合評價、擇優錄取」的原則對考生實施錄取工作。

2、根據考生報考情況確定投檔比例,一般為105%左右,實行計算機遠端網上錄取。

3、對於進檔的普通類考生,以投檔分為錄取依據,按「分數優先,遵循專業志願」的原則,從高分到低分錄取並安排專業,對於同分考生按照外語、數學、語文順序排序。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jiangsu university jingjiang college),簡稱江大京江,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鎮江市,是2023年成立的公有民辦二級學院。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景色秀麗,環境幽雅,共享江蘇大學的優質教育資源;新校區佔地面積近千畝,建築面積27萬平方米,建有萬平方米的**資訊中心,現有39個專業及方向,涵蓋理、工、文、法、經、管、醫7大學科門類,教學計算機千臺,多**教室10500座,語音實驗室700座。

學校是2023年8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蘇理工大學、鎮江醫學院、鎮江師範專科學校合併組建的重點綜合性大學,是江蘇省人民**和農業農村部共建高校。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2023年專轉本分數線多少

11樓:生活小助手小劉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2023年專轉本文科分數線是255分,理科分數線為223分。

2023年江蘇省專轉本專業校投檔線

文科

市場營銷260 分 市場營銷260分。

漢語言文學(文秘)274 分 新聞學283 分。

理科工程管理223 分 市場營銷262分。

建築電氣與智慧化256分 電腦科學與技術280分。

江蘇大學坐落在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鎮江市,是2023年8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蘇理工大學、鎮江醫學院、鎮江師範專科學校合併組建的以工科為特色的重點綜合性研究型大學,是江蘇省人民**和農業農村部共建高校、首批江蘇省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全國本科教學工作水平優秀高校、首批全國50所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全國創新創業典型經驗高校和首批全國來華留學生質量認證高校。

科研成果

2023年至2023年間,學校科研經費總量達億元,其中縱向經費億元;獲批國家自然**專案709項(2014、2023年均居全國高校前50位),其中國家973、863計劃等重大重點科技專案52項;獲批國家社科**專案39項;sci檢索收錄**5231篇;學校共獲得國家級科技成果獎8項、何梁何利**科學與技術創新獎2項、國家傑出青年**專案2項;2023年度,校發明專利授權量居全國高校第6位。

12樓:網友

江蘇大學是2023年8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蘇理工大學、鎮江醫學院、鎮江師範專科學校合併組建的重點綜合性大學,是江蘇省人民**和農業農村部共建高校、首批江蘇省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全國本科教學工作水平優秀高校、首批。

全國50所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全國創新創業典型經驗高校、首批全國來華留學生質量認證高校、全國「三全育人」綜合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具有百年辦學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原江蘇理工大學的前身鎮江農業機械學院,是為貫徹***同志關於「農業的根本出路在於機械化」的重要指示,2023年由南京工學院(現東南大學)分設獨立建校的,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

張之洞等在南京創辦的三江師範學堂。學校作為國內最早設立農機專業、最早系統開展農機教育的高校,堅持立足江蘇、服務行業,始終以推動我國農業機械化、現代化為使命,培養了我國第一批農機本科、碩士和第一位農機博士、博士後,為我國農業裝備人才培養、科技創新,為推動農民增收、農業發展和農村穩定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形成了「工中有農,以工支農」的鮮明辦學特色和獨特的文化情懷。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可否通過考試能否轉到本部學習,取得本部的畢業證書

13樓:血色伊月

轉專業是國家所允許的,併成為大學教務部門大一第二學期的定期工作。主要是大一最後考試,大一學習的都是基礎課,比較通用,不過千萬別掛科,只要你不跨批次和專業即可。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理由充足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充。

足的理由包括:

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

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

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多數都用這一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南京沒有這樣的政策。

請問通過專轉本可以轉入江蘇大學京江學院嗎?

15樓:冰仔冰

江蘇省內高校的學生可以通過專升本考入江蘇大學京江學院,江蘇內外的不行,專升本僅限招收省內生源。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是2023年成立的公有民辦二級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為由江蘇大學和江蘇大學教育發展**會共同舉辦的獨立學院。學院依託具有百年辦學底蘊的母體江蘇大學創新辦學,在學科專業建設、授課師資、實驗教學設施、圖書資料等方面,共享江蘇大學的優質教育教學資源。

學校目前有六個學院和一個教學部,分別是機械與動力工程學院、財經學院、管理與人文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學院、材料與土木工程學院、生命科學技術學院和基礎課程教學部。現有39個專業及方向,涵蓋理、工、文、經、管、醫、藝等7大學科門類,在校生10000人,全部為四年制本科層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江蘇的嗎?專升本是在本省進行的,如果你是江蘇的,分數夠了江蘇大學京江學院的分數,那你就可以轉入了。

江蘇科技大學蘇州理工學院本三好不好

如果你的高考分數沒有上二本線的話 如果想繼續讀書,建議你還是去讀三本,好歹也是個本科文憑如果上了二本線就不要去三本 江蘇科技大學蘇州理工學院是江蘇科技大學下屬的三本學院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畢竟師資方面還是有保障的主要還是看你學什麼專業,建議你學好就業的優勢專業如土木 計算機等專業 學習期滿成績合格,...

江蘇大學太湖學院2023年江蘇考生 311分,能進麼

不能把 二本線是320分 提前專科是315分 你感覺呢?有點炫哦 你是想說 江南大學太湖學院麼?它已經改名為 無錫太湖學院了。招收的是本三批次。應該沒問題的。只是 宿舍條件很差。沒空調沒熱水器沒電扇。甚至還有8到10人一間的由教學樓改建的宿舍。別說太湖學院不好。一樣年年幾十個考上重點大學的研究生。你...

江蘇大學的藥學院怎麼樣?江蘇大學藥學專業好嗎

挺好的,藥學院設有藥學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3 個本科專業,擁有藥學 涵蓋藥物化學 藥劑學 生藥學 藥物分析學 微生物與生化藥學 藥理學6個二級學科 中藥學2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和製藥工程工程碩士授權領域。學院下設中藥學和藥學系 藥劑學系 製藥工程系和藥學中心實驗室,現有在校本科生 600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