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買索愛U100和索愛J20中糾結大家幫個忙吧

2022-07-10 14:36:59 字數 1510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u100的外觀很適合女生,j20太厚了,而且是長方形的,兩款手機功能都差不多,反正我推薦u100,絕對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u100i

後面的灰色樓主不喜歡麼,我怎麼覺得很好看呢。

不過u系列是娛樂無極限,聽這口號也覺得很棒呢,不過索愛機子都一樣,小毛病很多的,要耐用的話建議樓主考慮諾基亞

3樓:為你發過的瘋

親愛的 你的問題太多了,我都沒看完

反正j20比較好

用過索愛j20的進來下!

4樓:

看來樓主是比較喜歡j20哇!我也喜歡,用了十多天,感覺不錯,拍照很清晰!

其實j20拿起來手感非常好,聽歌音質也不錯,不會比索愛w系列差。

打字也很快, 輸入時不會卡,按鍵也非常舒適。

摔的不是很厲害的話,最多也是摔花外殼,我的也是這樣,前天摔了下,把角的位置摔花,非常之心痛。一般你的機子是**行貨有質量保證,是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到現在也沒出現過宕機的問題。

至於缺點嘛,我也說不出它有什麼缺點,畢竟它適合我!沒有完美的手機,只有適合自己的手機!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暫不值得購買。新上市**比較高,我上個星期天買的花了我8899rmb。 j81的**當然比不過w系列的拉,不過比其它品牌手機的**來說還是措措有餘的,用

6樓:

音質肯定比其他牌子的好~~不過比不過w系列的~~個人覺得w20蠻不錯的也不貴~~質量不錯~(不要買移動定製的差很多)索愛的輸入法都比較慢 用久了就習慣了~每個手機都有缺點哈~u100會美一點吧

用過索愛j10和j20的朋友進!!!

7樓:手機使用者

j108是個低端機,畫素低200w,但是用的通用介面,比較耐用,只是鍵盤很糾結..

j20外形和螢幕比較好..500w畫素.自動對焦..不過因為是環保機.所以質感沒有金屬面板的好

如果要拍照的話,當然j20好~不過對照相要求不高的話,200w在光線好的室外是也算夠用..但是要拍小東西和光線稍微差點的地方就悲劇了..

**的話,兩個都不算好...這個系列都不怎麼注重**...

不過除了j20和j108,還有款j10直板背面弧線設計,類似j108,比j108要好看,**在j20和j10之間..應該在1100~1200買得到吧..畫素是500w和j20差不多,基本上就是直板和滑蓋的區別

j系列都是環保機,材質比那些金屬拉絲的手機差,但是相對**便宜,j系列各人覺得是索愛機子裡價效比比較高的..

如果是三款機子比較的話,要照相的話,個人覺得j10價效比最高,同畫素的j20相比之下就貴些,但是喜歡滑蓋就只有j20了。如果只是上上網發簡訊打**j108完全的夠用了,也比較划算。

8樓:勿甜在

只要是支援自動對焦的就能拍文件,推薦j20

索愛F305 和索愛W580買哪個價效比高

遊戲f305 w580 都屬滑蓋,感覺w的機型好些 還是看自己的喜愛!w395是低端 機 其實w580是不錯的 聲音大 好。索愛s500和w580那個好?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哦,我兩款都用過,先用的是s500,起先看重了它的外觀,後來用了一段時間被我賣了。又買了w580,我覺得w580比s500好多了,...

選購手機和一點其他問題(索愛U100i和諾基亞6700S)

推薦u100 我用的也是水貨,沒什麼故障,拍照 都很好,可用性可玩性都不錯,至於訊號問題,確實訊號欄總是在跳,但是完全沒有影響到使用,估計只是太敏感了一定而已 至於6700s,剛才瞭解了一下,感覺除了塞班系統外沒有什麼明顯優勢,網上評價也一般 而且,雖然我是女生,但是6700s的顏色不太能接受,u1...

在索愛S500和諾基亞N76之間徘徊

同意一樓的說法,兩部機器的確都不是很好,s500鍵盤的確有點問題,也需要時間適應,n76開蓋後不能放耳機,而且掉漆嚴重,聽說主機板還有點不穩定。你即將工作,我就推薦你用諾基亞n73或者索愛k810吧,兩部機照相也都不錯 比你說的500和76都好 雖然也有問題,就是搖桿都不太好用。但是你要看重照相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