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F305 和索愛W580買哪個價效比高

2023-04-13 07:05:04 字數 1565 閱讀 6936

1樓:網友

遊戲f305 **w580

都屬滑蓋,感覺w的機型好些 還是看自己的喜愛!

w395是低端**機 其實w580是不錯的 聲音大 **好。

索愛s500和w580那個好?

2樓:賈喬於夢秋

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哦,我兩款都用過,先用的是s500,起先看重了它的外觀,後來用了一段時間被我賣了。

又買了w580,我覺得w580比s500好多了,**音質不用說真的比s500好很多,我說的是帶上耳機後。

而且我覺得w580比s500好玩多了,s500有fm收得挺清楚的,沒事時候聽聽感覺超好的。

而且w580有樂搖功能,比s500好玩多了,反正我個人用下來吧覺得w580比s500好多了,w580是s500的升級版,我建議你買w580.

s500是主打外觀的,而w580是主打**的。

但功能上w580要多樂搖和fm。

兩款比下來,我真的好喜歡。

w580,s500的感覺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

兩款外觀我覺得都挺好看的,可是看久了w580比較耐看。

s500看一段時間就膩了。

不過要買哪一款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不在乎**功能和fm功能的就買s500的比較划算。

s500比w580便宜嘛。

索愛w580c好用嗎?

3樓:貳春緱辰

w580是索愛walkman系列手機,超薄滑蓋設計,外形新穎,手機兩側的閃燈很有特色。它的walkman**器、嵌入式耳機還有均衡器中的mega

bass設定絕對會讓你得到超爽的**享受。

w580c的主要缺點:

1.待機時間較短;

2.數字鍵區有普遍的斷鍵情況(行貨水貨都會);

萬攝像頭沒有自動對焦功能,拍照效果一般;

4.使用m2記憶棒,是市場上最貴的記憶體卡,使用者後續擴充套件記憶體成本較高;

w580c雖然沒有你說的黑屏問題但缺點也比較明顯,我個人是不推薦購買的,樓主可以考慮索愛其它型號的機型,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4樓:王秀珍典媚

款手機不單純是一個好或者壞就可以判定的!!!總的來說索尼手機的質量是可以信任的,但也不排除個別現象。正如大家說的手機是拿來用的,不是摔。

的,w580c不小心掉在地上或者滾掉的話,都不會出現大問題,但別摔在金屬的物體上,以免損傷螢幕!!!而且這款手機聽歌確實舒服。功能也很人性化,很多人喜歡這款機器。

到底買還是不買,要看你自己的經濟狀況,還有現在的手機是否到了該淘汰的地步。到底喜歡這款機器的外觀,還是功能,或者是質量。這些都應該考慮的因素!!!

索愛的w580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5樓:利芳懿邶豆

有樂搖功能,這是主打的賣點,發簡訊有些慢,刷了快取後速度會提升,第一批機子有斷鍵的現象。

拍照一般,就是走個流行,過一陣子就不怎麼樣了,w908也出來了,搭配的和心境感應,樂搖。

摩托羅拉e8也上市了,諾基亞的5320,5220也出來了,估計索愛也會出新機,這個也會降價!

諾基亞5700和索愛W580哪個好啊 !

個人感覺是5700的比較好啊。優點。1 獨特動感造型,可旋轉鏡頭。2 新系統特性優化明顯。3 cpu升級,操作反應極快。4 功能相當強大。索愛w580還有w908建議你別考慮了。都很鬱悶。我自己用過自己知道。實話說這兩款手機沒什麼可比性。兩者 相差56百元。米夠多,推薦5700,功能和外形都要遠遠好...

索愛W580的手機上網手機裡需要自己設定什麼嗎

你的問題跟我的一樣,不過我的手機今天已經設定好了,你去http www.sonyericsson.這是索愛的官網,開啟裡面的第二行有個服務與支援,點開 裡面有。手機設定 手機網際網路 wap 彩信,電郵 你點手機網際網路 wap 跟他的提示最後寫上你的手機號,程式會自動發軟體到你手上,是免費的,我的...

索愛F305C和OPPO A105哪個更好,我打電話和上網比較多一些

oppo a105本人就有一臺 感覺它的續航能力有的不敢恭維啊 掛qq上個網發些簡訊 到很少 基本一天衝一次 如果不充 第二天絕對到中午前就沒電 上網速度到很好 比諾基亞的到要快點 本人很少,也說不來 不過你在買塊原裝電板就可以解決電量問題 只要充好前幾次 後面充電到時很快的 索愛f系列本來就是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