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求救,感情問題(求助)

2022-07-11 03:10:14 字數 4266 閱讀 7800

1樓:簡簡簡

不要想了,放棄吧···有女朋友了 就不要再去想別人了,你不覺得這樣做對你現在的女朋友很不公平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還是很喜歡那個女孩。不過,以前沒有說出口,現在也就沒有不要說了,畢竟那份感情已經有所淡化了,最重要的是 你現在有女朋友了。

退一步說,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分手,去找她,兩年沒見又沒聯絡,你知道她現在是什麼樣子的麼;再說了你對她的瞭解,只是停留在兩年前,要知道人是會變的,不論變的好與壞,你都不瞭解,怎麼去面對她。 人小姑娘就一個**,你就要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你覺得合適嗎?~~

好了 好好愛你現在的女朋友吧,至少你瞭解,而且熟悉,不是麼?

2樓:龍鑫永結同鑫

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

因為20多歲的男人處在一生中的最低點,

沒錢、沒地位,沒房、沒車、沒事業,不能獨立又不想依賴,掙扎著彷徨著,尋找自己的位置!

而20多歲的女人卻是她生命中最燦爛的時候;

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

因為二十多歲的男人還很「懵懂」,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卻很燦爛;

二十多歲的男人處在一生中的最低點,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卻是她的大好華年;

二十多歲的男人很不知珍惜,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最需要被珍惜;

二十多歲的男人自卑到極點所以非常自負,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卻在努力建立他的自信;

二十多歲的男人不懂愛,不會愛卻需要愛,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需要被愛,需要關懷,卻要付出呵護付出關懷;

二十多歲的男人沒錢、沒事業,但有慾望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空守著自己的韶光不再;

女孩子二十歲左右是她最美麗的年華,這時她的心地最善良,她有點成熟,又有點孩子氣。

男孩子在二十多歲時遇見了一個年紀相當的女孩子,那一定要珍惜她,因為這個女孩是用自己最美麗的年華陪他走過了最暗淡的日子!!!

女孩只要陪他走過,女孩會永遠幸福下去~~~

當女孩對你撒嬌甚至無理取鬧時,請男孩不要煩惱女孩,因為她們有道理這樣,我們沒理由煩惱,我們要做的就是很理解很理解,保護好這位天使,等我們到了30歲,正當我們最美麗的時候,也請你不要放開這位曾經的天使!!! 二十多歲的男人不知道珍惜,不知道感恩.

當他們三十多歲的時候,事業有成,成熟穩重.

開始嫌棄曾經陪伴過他,但不再年輕的女人.

有人說男人其實是最專一的.

因為從20歲到80歲的男人都喜歡20歲左右年輕漂亮的女人.

這是個笑話,但也是個事實.

有人說現在的年輕女孩都很現實,眼中沒有愛情.

稱著年輕嫁個有錢的,一輩子也就有個歸宿了.

男人有時好比洋蔥,要想看到洋蔥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是女人在剝的過程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才知道,

原來洋蔥是沒有心的.

3樓:海家寶貝與海

可能你們曾經都錯過了對方吧

不過呢 這樣也好 你們都長大了啊

但是 如果你現在又女朋友的話 還是好好談朋友吧 不要為了以前的事情 委屈了現在的女孩,這樣子可吧公平。

有的話事情過去了就只能是一種回憶 是註定的 是沒法改變的你要相信 有的人 你內心愛她一輩子 可是也能得到她其實那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和感情

順其自然吧 珍惜現在 把握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年齡多大了,如果不是很大,那你有權利選擇你認為對的,畢竟如果兩個人都相愛才幸福,雖然對你現在的女朋友不是很公平,可是,感情的路上又有幾個敢說自己永遠對人對己公平呢?好好珍惜機會,用時間和感覺來找到對的!還有,機會是抓的,不是等的,寧可過錯,也別錯過。

真愛,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祝你幸福,希望找到自己最愛的人陪你過很久!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瘋狂的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看半生緣,世鈞和曼楨最後哭著說,我們回不去了,那不是黃瓜菜都涼了?還有《廊橋遺夢》裡面弗朗西斯卡從金凱走後就沒有再快樂過,你覺得愛情重要還是安逸重要,如果你安於現狀的話就告訴自己,愛情和自己無關,不要去節外生枝。如果覺得愛情重要那就奮不顧身吧。

6樓:

如果當時你有很誠實的告訴她你有女朋友了,那才能算是你喜歡她、因為你對你喜歡的人至少要夠坦誠、

你有的是男人的佔有慾罷了、當你過去很想要得到一些東西、現在有機會了就會想得到、

那不是愛、你想清楚是你現在的感情重要還是這個虛有的感情重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說你騙她沒有,那就是有女朋友了,既然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再想以前那個不現實的了,好好珍惜現在這個吧,如果你還是放不下,那就直接與前一個交談,把什麼話都說清楚,不要再拖拖拉拉,想想你現在的女友知道你這樣會怎麼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本來就很複雜,主要還是看自己到地喜歡(愛)她還是不喜歡她!如果你覺得她是你生命中的天使,那就請你鼓起勇氣去告訴她你心裡的那份心情!不要讓自己因為猶豫而錯過了,不要讓自己後悔,給你的心一個交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從心裡真的喜歡嗎?就算喜歡,你們在一起了,也不一定會像你想象的那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分清楚現實與夢喔..~那你這樣一來你現在的女朋友可苦了..~

但真的愛她就可以嘗試一下~`看看能夠合適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送你8個字:"往事已去,你已如今"

你不是n年前的你,你得為你現在的生活負責

感情問題,求救

12樓:別撂臉子

分手!!!不覺得有貓膩嗎?你也同意的方式對她 找她看她會不會找你 不會就說明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感情問題(求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回來找你當備胎你也願意當的話就在一起咯。

14樓:我是狂刀大俠

想問一下你是女同志嗎?

感情問題,求救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情感會為了這一點事情真的結束麼?不管你們是好朋友也好,男女朋友也好,他如果真把你放在心裡,那事情過去之後肯定會好的,他不會記仇的,但如果他沒把你當回事,那你那麼在乎他幹嘛,不是浪費感情麼···這麼小氣(事情再大也有過去的一天,會因為一件事一直記仇,不理對方我認為就是小氣)的人,多接觸也沒好處,對吧

16樓:慕陽慕水

你可這樣和她說啊:分手,一半是因為雙方感情不和,另一半是因為誤會。我不想因為誤會讓我們倆的感情就這樣結束。

我知道我做錯了,但事先我也不清楚啊。你知道麼,你說你恨我,我都快傷心死了。我希望你能原諒我,再給我一個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候都衝動過,態度好點,坦誠的認個錯吧,最好找她面對面交談。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阿兄弟。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樓主請問你們是成年人了嗎,如果不是,哪你自己真得反省下了,先向她道歉後面的事情看情況而定吧,畢竟我們也不是當事人。如果你還是學生就先別去找她父母不然會適得其反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真的願意跟你談了,你也真是的,幹嘛不聽她的,找麻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地道個歉,然後送點小禮物,接著告白,感動她。

感情問題,求救啊 20

21樓:慶千秋

對不起,不是我打擊你。人家說的是對的,為了你好,如果你現在是學生,以後還會有考學校的時候,到時候可能不在一個學校,而且上學,談戀愛我不反對,可這個真的很難去掌握分寸,到時候影響你學習,也影響他, 我想你也想學習好點,以後找個好工作, 好給她更好的生活吧,學生的話,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你也不可能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我只是建議還是朋友,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等你覺得時機成熟,一切都不是那麼未知的時候,再跟人家確定關係吧,畢竟你也不想傷害別人吧。這些真的都是很現實的。

樓主要是不愛看,就當我沒說吧。

2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你說,謝謝你的理解和包容,謝謝你的善良和真誠,謝謝你的優雅和友情。我們不做戀人做朋友吧,分手了也不是陌生人,因為你永遠藏在我心。

做個好朋友吧,那女子是個理智的女子。

23樓:處處司令

她不喜歡你,男子漢大丈夫,放開點吧,祝她幸福是最好的選擇了

求助,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求助

可能她找你也是為了報復呢。平平淡淡才是真啊,愛就出在平平淡淡,重感情是好啊 但 好自為之啊 哥們 再給她最後一次機會。一切從頭再來。聖經 說 每個人都有唯一一次機會和最後一次機會。往往唯一一次機會總是出現在最後一次機會之前。可以學學我嘛!感情學業雙豐收!書管書讀!朋友管朋友談!注意一下輕重就好了啊!...

家庭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通過你的講述我bai給你做du出分析 你爸給你舅擔保2萬快zhi錢創業然後他dao創業失敗,當時沒內有寫欠容條 他就賴賬不還你爸了,這說明他人品很不好,如果你家庭條件比較富裕還是不要管他要了,你要他也不會還你,就當是一個教訓吧,必竟他是你的舅舅,至於你相給姥姥上墳他不會干涉的,他怕你管他要錢所以不讓...

感情問題求助

既然你對他沒感覺 勸你狠下心來別和他在一起了這樣對你 對他都不好 因為就你的現狀來說 你是不可能喜歡他的 而且他也不一定二十年能始終如一日的遷就你 現在21世紀比較開放 男的大部分都願意那個 所以女孩子千萬要潔身自好 這點你的非常好!祝福你以後能找到能讓你心動的白馬王子 經歷的多了,無論多麼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