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 求,感情問題求解

2022-12-19 03:40:06 字數 5817 閱讀 8866

1樓:無風語云

感情有問題不?自己理一下。如果感情出了問題,能否修復?

再者,必須商量好了,達成統一思想。婚後必須以自己的小家為重,有能力再顧大家。

2樓:農民知足

生活就是這樣的 平平淡淡 不要套圖大富大貴 一起打拼出來的事業是彼此最珍惜的。

3樓:易伕康

你好,還沒有結婚就有了結婚七八年才有的感覺,這樣不好。生活太沉悶。

和男朋友是同學談了好幾年,又是同村的 ,應該算是青梅兒馬,兩小無猜的。兩個家庭也知底知根的。

現在我倆都22歲,我有存款,我物件一分存款都沒有,他家還讓我倆今年結婚,婚房他家裡也給他買了,我物件吧他工資也就一般,一個月8000多。我認為你們這個年齡也是結婚的年齡,再晚幾件也可以,婚房既然買了,就結吧,總不能把新房放舊吧。你物件一個月8000多也不少,沒有存下錢,估計交給家時管理了,男的一般在外花費也比女的多,沒有存款也正常。

戀愛談的久了,又是同村的,有的事不說兩個人也都知道,所以話題就少了,生活也就淡了,幾乎所有夫妻都要走向平淡,走向柴米油鹽,當然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4樓:船帆煇

感情不能全部依託在經濟方面上,兩個人在一起很多時候需要心在一起勁往一處使,婚前婚後的生活是有差距的,男人在生活中要多承擔一些、大度一些。

5樓:東牆丶

婚姻就是這,很繁瑣。

感情問題求解

6樓:風水旺的我

你說明是什麼樣的感情問題才能給你求解答?

7樓:人有時候不容易

什麼都沒有就說感情,情啥啊**情了。

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8樓:麥匯智慧財產權服務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你的前女友跟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她是不希望你提現任,因為有時候會覺得尷尬,或許她心裡有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只想說說其他,不想提起現任。望你採納。

感情問題,求解答。 250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相處的怎麼樣?不知道你們感情怎麼樣,我覺得最近工作忙,沒時間去你家很正常,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他會以最好的精神狀態去你家,也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最近他比較忙,心裡煩,所以你不要逼他,水到渠成最好,我覺得他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不在乎你說去就去,結果不一定會很好,所以理解他吧,如果準備要走下去,那就相互理解,喜歡學習,相互信任,相互容忍,只是這樣才能好好的,生活其實很平坦,沒有那麼多的詩情畫意,放平心態,順其自然就好。

也許真的很累,男人的累,如果你不是真的關心他是發現不了的,特別沒錢的男人更累,多關心她,要他感覺你是他的依靠,他就會改變心態,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在你父母面前。

所以你要理解你喜歡的男人,他很不容易的,只要互相理解,信任,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美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累。休息不好。現在女孩兒工作忙得很,累了,休息不好,心情不好。

所以沒有時間。當然不是拒絕你。你要理解這個女孩兒,真的工作來累太煩。

心一定要理解他,體貼他。關心他,因為你喜歡他。這就是你應該做的。

等到女孩有時間了會一定去看你爸爸媽媽的。我是這麼因為的喲。

11樓:唐起倫

最難理清是情理,不是有句話說的好,清官難斷家務事。現在的年輕人也太隧便了,沒有經過大人的同意,兩個人就住在了一起,成與不成男人沒有損失,吃虧總是女人,現在這方面把西方的試婚學全了,中華的婚姻美德沒有了,現在的年輕人換女朋友象換衣服一樣快。所以現在的年輕人的情理就更難以猜的清。

根據你說情況是,兩已經同居,你的父母想見見他時他推脫沒有空,借工作之由推脫,這怎麼說呢,你自己才能感覺到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很愛你,有幾種情況供你參考,一可能他不是很愛你,只是你長得還漂亮,他只是想同居玩玩沒打算跟你結婚,所以也就不想去見你的父母。二可能他還沒有想好,還沒做好去見你父母的思想準備,所以暫時還不想見你的父母,等他想好次定跟你結婚了,才能去見你的父母。三可能他很愛你,想要與共渡一生,可又怕去見你的父母,因為他沒錢去見你的父母,到時候提出結婚拿定婚禮,他沒錢拿不出來所以想找理由推託。

你試下提出懷個孩子看他是怎麼想法,生了孩子你父母那邊就算提出彩禮也會考慮經濟條件意思一下也許就會了。如果不愛你他一定會反對要孩子。總的來說還是要靠你自己用心去感受,他是不是真心喜歡要與你過一輩子。

12樓:天生愛寵物

不知道你們感情怎麼樣,我覺得最近工作忙,沒時間去你家很正常,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他會以最好的精神狀態去你家,也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最近他比較忙,心裡煩,所以你不要逼他,水到渠成最好,我覺得他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不在乎你說去就去,結果不一定會很好,所以理解他吧,如果準備要走下去,那就相互理解,喜歡學習,相互信任,相互容忍,只是這樣才能好好的,生活其實很平坦,沒有那麼多的詩情畫意,放平心態,順其自然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有很多,理解萬歲,得饒人處且饒人,退一步海闊天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處多長時間了,看來好像挺長時間了吧,好像都沒有新鮮感了,有些事情不能先做啊,尤其是你們女孩子,先做了就被動了,雖然我是男人但我覺得你們女孩子現在就是太開放了,把男朋友管成這樣了,你是有責任的,要不他感這麼對你嗎,反思一下吧,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帶他去見你父母說明你們已經相處有一段時間了,感情也一定很不錯了,他最近工作忙,心情也不好就暫時不要去見你父母了,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他會以最好的精神狀態去你家,也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如果現在見面可能反而會產生不好的結果,等過了這段時間,水到渠成了再去見面吧,如果準備要走下去,那就相互理解,喜歡學習,相互信任,相互容忍,只是這樣才能好好的,生活其實很平坦,沒有那麼多的詩情畫意,放平心態,順其自然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或許真的有自己的難處,你也知道他挺忙,所以他說忙並不是推辭,你應該理解他,等他忙完了在和他商量建你父母的事,推遲幾天也無妨,至於你物件沒錢不想見你父母的原因也是有的,因為要和你父母見面置辦桌酒菜為未來的老丈人接風是必須的,是要花錢的,他沒有拿不出來,又怕丟面子,可能原因就在此處,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原因,你和他在溝通一下,慢慢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應該過到麻煩事了。

18樓:鹿阿哥

有時候堅持堅持會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心累了都煩。蘿莉控屠龍獵手空虛監控提前咯五天。

20樓:樂觀的

戀愛是男女之間相互交往、相互瞭解的具體體現。如果到了父母要見對方的時候,戀情得到了昇華。在父母提出要見對方的時候,對方推辭,像你說的這樣,無非是兩種原因。

一是沒錢,去見你父母買不了禮物,二是有意推辭,淡化戀情。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他太忙,就理解理解他吧,但前提條件就是真忙。如果你不理解他那你們的感情就可能向反方向行駛。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們叫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女神開始,基本上就沒有戲了;

就像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時候,會習慣性把自己放的很卑微一樣,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很漂亮的女生時,也會習慣性的把自己放的卑微,把女生看的高貴;

事實上,這其實都是無形中自己給自己的巨大心理壓力和暗示:她這麼優秀,肯定追不上或她這麼好看,肯定看不上我;

這是還沒有開始其實你就先自我放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在推託,也許你也是備胎,他還沒考慮好,你也是這樣想的?他要是覺得離不開你的話,他就會很珍惜這次機會,可是他放棄了,我覺得他不是那麼愛你的寶貝,你是怎麼想的呢?他到底有什麼困難,你要是愛他,你會替他想出很多理由來解釋這件事情的,你好好想想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他真的很忙,那你就別太糾結他先不去見你父母這件事了。你現在要看你兩平時相處的狀態,如果你們兩感情不是很好,你逼著他見了你父母那又能怎麼樣呢?如果你們兩現在感情很好也不急用見你父母,等他忙過這段時間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去見你父母不也是挺好的嗎?

男人畢竟得以事業為重,他有責任心努力打拼你應該支援理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瞎猜呀、語言溝通很重要、也許最近他累、他忙、但是還缺錢、工作不順利、有的時候男人很要面子的、也有那種恐懼心裡、自己條件工作不是很好、害怕見你的父母啊、什麼時候都要記得、兩個人在一起儘量不要去猜、有什麼事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哪怕就是要分手也沒必要鬧的生離死別一樣、好聚好散唄、哪有多少感情可以讓人打生打死的。

26樓:home欽蘊涵

不是,但你要善解人意,男友靠打工或經營來維持現狀你要有同甘共苦的思想準備,他說沒時間也許是資金問題不能空手去見你父母呀,你也應給父母打預防針告知他不是富二代但我們能幸福一生。

27樓:名字真多呀_呀

可能就是他現在錢緊,想好一些了再去見你。

父母,成功幾率也高一些,你父母對他的印象也會好。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早一天晚一天的見父母都無所謂。男的是很要面子的,當他一事無成的時候他拿什麼去面對你父母的質疑呢?這個社會很現實。

所以你也不要太急他。他要是想跟你在一起,他就會努力賺錢工作。這樣才有臉去見你爸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瞭解他的工作狀況的,工作累產生煩惱你應該理解他,和他好好的溝通,從各方面多關心,緩解疲勞,從而使心情儘快好起來,至於見你父母那不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嘛!

感情問題求解答

29樓:劉淑華劉姥姥

你這樣的男人不多。孩子都三歲了還不懂得珍惜。男人應該大度點,男人不能因為夫妻兩個人冷戰就胡思亂想。胡思亂想害自己!

夫妻兩個人一起生活,應該懂得兩個人相互包容。你有你的個性,她還有她的任性。

夫妻兩個人冷戰不能超過三天。天上下雨地上流,兩口子吵架不記仇。白天吃的一鍋飯,晚上睡覺一個枕頭。兩口子不能一個月冷戰。

男人是比較粗心的群體。男人有的時候往往因為小事忽略了女人。男人應該體貼女人才能過日子。夫妻兩個人冷戰沒有大事,家裡生活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男人心眼太小就是沒事找事!

你老婆不和你離婚是捨不得你和孩子!

兩口子過日子沒有誰高誰低,男人和女人認錯不丟人。男人主動承擔錯誤,輸的是自尊心。贏的是夫妻感情。男人贏家庭和睦,這樣才算男人!

30樓:一顆青梔

說實話,你老婆是因為你曾經對她不好,而且你倆現在關係鬧得又很僵,她才有可能在外面有別人了,雖然這個你很肯定。但是她沒有真正的承認你就不能這麼的懷疑她了。你跟你的老婆都已經攤牌了,讓他選擇要繼續跟你繼續過下去,還選擇離婚,她卻選擇了順其自然,我覺得你老婆她還沒有下定決心要離開你了。

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你們倆的孩子吧。可是你說他在外面有了喜歡的人,我覺得這個不可能了,如果她真的有愛上了,其他人,她就會跟你離婚了。說實話!

你上來求助你想要跟他她好好的繼續一起過,還是想要跟她徹底撇清關係呢!如果你想跟你的老婆繼續過下去,你就對她好一點了,對她多關心一點了!只要你對她好一些,我覺得她就不會選擇離開你了。

就算她現在外面真的有其他人了!只要你對她好一些她還是會回頭的了。因為她在外面不一定真的有其他人了,就算是有也是因為你對她不好,才會這樣的了,只要你對她好,她就會選擇跟你繼續過下去了。

感情問題 求解 10,感情問題 求解

感情問題 求解 沒有安全感,就直接領證,把女朋友變成老婆娶回家,就ok了。說到底是怕自己的吸引力不夠,怕她會跑。那就儘量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體貼,變得她離不開你,以你為榮。不要總是詢問她,她一直解釋的話,會累的。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你對女友太在意,而對自己沒有信心。男生愛上一個人,很容易患得患失,變...

家庭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通過你的講述我bai給你做du出分析 你爸給你舅擔保2萬快zhi錢創業然後他dao創業失敗,當時沒內有寫欠容條 他就賴賬不還你爸了,這說明他人品很不好,如果你家庭條件比較富裕還是不要管他要了,你要他也不會還你,就當是一個教訓吧,必竟他是你的舅舅,至於你相給姥姥上墳他不會干涉的,他怕你管他要錢所以不讓...

戀人雙方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你過的這叫什麼生活嘛?你男朋友是個大男人主義的人吧?如果你一味地看電影玩遊戲這樣過下去,日子久了自己都會覺得很無聊很空虛,沒有自己的工作,一切都得靠男人,往後他也許不會把你放在眼裡。女人也要獨立,這樣男人才會尊重你,愛你。建議你暫時離開他一段時間,給彼此一些時間與空間好好反省一下以後的日子該如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