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解析度圖變小後列印效果不清晰,PS怎麼不改變圖片的畫素,列印出來清晰度很高。

2022-07-11 20:25:11 字數 5230 閱讀 3877

1樓:迷茫的農民工人

我今天剛摸索出來的,開啟印表機首選項☞選中印表機☞進去主視窗選☞優質**,型別選(愛普生高質量光澤紙),選邊距,勾選(影象增強技術,修正紅眼)點確定。再進入印表機首選項,進去☞高階選項,選☞**rpm。列印選項關閉(高速),然後點色彩管理(色彩控制,色彩模式adobe rgb.。

gamma選2.2),在印表機選項勾(邊緣平滑)。 色彩管理(點影象增強技術,場景校正選自動校正,下面勾(數碼相機校準,平滑肌膚))。

點儲存設定,打一個名稱出來,儲存。關閉,在確定一下。重啟電腦,印表機關機重啟一下。

這時候回有可能出現印表機出雙閃燈情況(很少機率出現),一般把墨盒的小盒子裡的墨水倒入大墨盒裡去,取出印表機裡的那個連結列印頭的連供,用空針筒抽一下每一個顏色的盒子,先別裝,按10幾秒那個重啟鍵,在按一下開關讓列印頭空跑一圈,再裝好連供。重啟印表機。就完美了。

2樓:當煙遇到火

這是畫素的問題。大圖縮小和小圖放大一樣會遇到不清晰的問題。

當大圖被縮小時,原有的畫素被擠壓,縮小比例越大問題越嚴重。你可以在ps縮小後,用銳化工具適度進行邊緣加強,在結構對比鮮明的位置著重處理。注意不要銳化的出現鋸齒邊緣。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畫素點的問題,電腦螢幕上的畫素點的大小要遠遠大於列印**的那個畫素點,小小一張**上的畫素點其實遠遠多於電腦螢幕。點小了以後 如果整張紙大小不變 你覺得會出現什麼情況呢?

大圖縮小的時候應該是不會出現不清晰的情況,完全是因為**紙畫素點的小,和你給的影象素點不夠造成的

4樓:幽靈

在ps新建**的時候 顏色模式選cmyk 解析度調成300

這才是列印的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片質量很高

列印效果主要取決於 印表機 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解析度,要看**的大小是多少m~

用ps把小尺寸高解析度的圖放大成大尺寸低解析度的圖,列印出來的話會不會不清晰? 10

7樓:天津萬全數碼

你在ps 裡看一下,就知道了,如果看得能接受,那就基本沒什麼問題,如果放大後,模糊。馬賽克 或者噪點多,列印出來就不清楚。

8樓:綾峰雪飄零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列印的。

但是否可以最後使用,最好先看一下,方法:在ps中雙擊浮動面板中的放大鏡,切換到實際畫素,如果畫面效果能接受就可以列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用ps 看一下就知道啦

點放大鏡, 有一個列印尺寸 看畫面清不清晰 有沒有馬賽克 就行啦

用ps改圖的解析度 列印出來會模糊嘛

10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用ps改圖的解析度,列印出來會模糊,但可以通過設定cmyk模式最大限度保持**原來顏色效果,保證**列印出來更清晰。

設定方法(以ps cc程式為例):

1、首先開啟一張圖並點選工具欄中的「影象」,選擇「模式」。

2、然後在「模式」選項選單中點選勾選「cmyk顏色」。

3、設定後再次點選「影象」欄目下的「影象大小」選項。

4、在設定視窗中設定解析度為需要的300dpi,點選確定即可保持較高的清晰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尺寸不變,強行修改提高解析度,列印清晰度不會提高。

如:原尺寸為89*127mm,解析度72,將解析度提高到300,這時列印影象清晰度等同於72解析度,不會提高。

2.原尺寸及解析度都強行提高,列印清晰度將會下降。

如:原尺寸為89*127mm,解析度72,將尺寸提高至127*178mm,解析度300,這時列印影象會模糊(虛),點陣圖原尺寸未達到後調整的尺寸,強行修改,會出現影象發虛,模糊。

3.原尺寸較大,將檔案重定解析度提高,重定解析度後的尺寸大於修改尺寸,這時檔案列印的清晰度將高於原尺寸解析度直接修改尺寸的列印效果。

如:常用相機拍攝出的**,假設尺寸是370*480mm,解析度240。最終需要a4尺寸(210*297mm)。

這時重定解析度,將解析度提高至300。尺寸則還大於a4尺寸。將尺寸修改成a4尺寸。

這打修改的列印清晰度要高於在原尺寸上直接裁成a4尺寸的列印效果。

示例圖:

1.原圖尺寸。

2.重定畫素,提高解析度。

3.修改最終尺寸。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圖72dpi改成300dpi**應該大了才對,可能是你加用了栽剪工具把**栽得比之前尺寸大了很多,這樣的話300dpi還要繼續加大才能達到數碼彩擴的目的。

13樓:夙歆風

只要大於原有解析度都會模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解決辦法只有找高解析度的圖。網上72解析度的圖只能自己列印玩玩罷了。

看你去掉了重定畫素。那麼圖變小了,按小的列印不會模糊。如果按原尺寸列印會模糊。

先說調整面板在哪-------選單影象--影象大小。這個你懂得。

最上面畫素尺寸,可以理解成用於數碼裝置的尺寸單位。簡單說就是用顯示器看圖有多大。

文件尺寸,就是畫布尺寸,簡單說就是列印到紙上有多大。

解析度可以理解成清晰度。就是每畫布尺寸單位裡包含多少個畫素。包含多就清晰。

而用軟體改變解析度就是憑空增減每畫布尺寸裡的畫素數量。不能提高列印質量。

影象本身沒記錄的畫素資訊用軟體是找不回來的。

用ps將一張圖的列印解析度(dpi)修改之後會影響列印效果嗎,例如從96dpi修改升高到300dpi

15樓:平明平明

從96dpi修改升高到300dpi,又用300dpi列印。清晰度提高了幾倍了。(同時,列印出來的圖也小了幾倍)。

dpi就是每英寸上的畫素的意思,同樣的面積一個才96畫素,一個300畫素。區別很大。但同一張圖總畫素已經是固定的。

所以列印出來大小也會不同

16樓:ps休閒時刻

只要總畫素不提高,提高影象解析度只會提高列印的效果,不會降低列印效果。

畫素=解析度×尺寸,根據這個公式,在總畫素不變的情況下,提高解析度,就等於減小的影象尺寸,減小了影象尺寸就等於提高了畫素密度,提高了畫素密度自然就增加了列印效果。

而總畫素的提高,就意味著擴大了尺寸,而擴大了尺寸就等於降低了畫素的密度,降低了畫素密度,那麼當然就降低了列印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了就有區別了,馬賽克會沒有的

在ps裡面把解析度低的**提高了然後列印出來會不會變得清晰點,還有把解析度提高了**的色彩會有改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會變得清楚,但不是很明顯,色彩不會有改變;在ps中改變解析度要看看是不是psd檔案,如果只是**格式的話,沒有多大效果

19樓:南昌人我就是

差別不大的。只是提高分辯率的話,畫素組成比以前更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ps的圖不是向量圖 所以 原來是什麼樣的 解析度高了也不會清晰

當然色彩不會變

21樓:

提高了解析度是可以列印了,但是出來的效果還是會不理想的,

提高了解析度整體的色彩不會有變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改變,也不會變清晰

在用ps做**的時候,解析度改小了,為什麼**體積變小了?如果列印的話會不會影響實際尺寸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變小以後,影象就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來儲存高品質的畫面了。

所以體積會變小哦。至於會不會列印模糊,

你在檔案裡面用放大鏡,點列印尺寸看不模糊就好了

24樓:

解析度小了,內容就少了,所以體積也就小了;

列印的質量也就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改小 **尺寸也會變小的 列印的話 建議解析度調到300dpi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體積,應該是記憶體,分辨決定一張**的大小,解析度低列印當然沒高的清晰

ps怎麼不改變**的畫素,列印出來清晰度很高。

27樓:老房

1、開啟**;

2、「影象--模式」,把rgb模式前面的小勾除掉,在cmyk模式前面打勾,出門一看模式是列印專用模式,可以最大限度保持**原來顏色效果,保證**列印出來更清晰;

3、「影象--影象大小」修改影象「解析度」,把72dpi改為150-300dpi,這樣可以保證列印處理的**更清晰,完成。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的科技水平是不可能實現的!

ps是**處理軟體,處理的都是點陣圖!

放大不可能不模糊!要麼你做海報用coreldraw作!

做向量海報,否則,你這種要求可能要你失望了!

29樓:鳳凰涅磐

把分別率做大點 就清晰了 150不行用200

30樓:終於進來

很簡單 就是你需要多瞭解知識

你列印的海報尺寸是多少?這樣的尺寸在電腦裡應該是多大?

你只要瞭解清楚這兩個 你就不會折騰了

如果還不清楚 把你的海報尺寸說出來

ai置入高解析度的jpg**變得不清晰

31樓:王兄哥哥

不是不清楚,可能是由於**置入後螢幕顯示會適應畫布大小哦,造成高解析度不清晰的錯覺。

還有一種可能是,兩種解析度**置入後,高解析度由於畫素過於密集從而會看到許多鋸齒,放大就好了,這是顯示問題。低解析度不存在這個問題。

因此,你可以嘗試著改變影象顯示比例看看

其他可能,您的ai中rgb模式解析度為72,300解析度置入後又需要轉換一次解析度為72,而72解析度的不需要轉換。

32樓:zhoupeng周蓬

描摹之後影象就變清晰,無意之舉,只不過很麻煩,儲存開啟的時候都需要載入

33樓:祿木勤佳思

高解析度是多高,有一種情況是你把ai的文件建的太小了

為什麼高解析度的桌布(例如4k)放到低解析度的顯示器,桌布會出現鋸齒

很正常。因為內容顯示不完全。顯示器解析度不夠,不能把 所有的內容顯示出來,只能隔行規律的忽略一部分。本來直直的一條線,現在被間隔性的隱藏了一部分,就會出現鋸齒狀。反之,低畫素的桌布放到高解析度的顯示器上,如果畫布鋪滿螢幕,畫面就會模糊。因為 沒有那麼多的內容,畫素塊們只能從旁邊複製一個顏色。解析度不...

photoshop如何提高圖的解析度而不改變影象大鋅

很簡單要變大 的解析度,而大小不變 就是畫素大小 尺寸肯定是會變小的 點圖象大小,下面有個 不重定圖象畫素換是什麼 打上鉤,然後改解析度就可以了 不可能的,解析度就是大小 ps如何不改變 大小,提高 畫素?看樓主是初學者,我抄 告訴你兩種方法 1.如果要改變的是多個圖層裡的一張 ctrl t全選 之...

為什麼用AI匯出不了30解析度的圖

ai是向量的軟體,把做的圖縮小尺寸,匯出72給客戶看即可,用的時候再改回來。另外一個方法就是正常尺寸匯出jpg來,在ps裡面更改解析度,給客戶,以防盜用。是的 ai匯出 最小是72點,但是不必糾結,你可以把檔案尺寸縮小n個倍,匯出時解析度再放大n倍即可,最後在ps裡面改尺寸 不改變影象大小 這樣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