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成績不怎麼理想。但是還算可以。但是和我同等級的人用手機抄。現在家裡面的人問我為什麼差

2022-07-12 01:00:15 字數 6071 閱讀 4895

1樓:天使心中的愛戀

等以後學校統考,他們抄不到了,到時候分數就更真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是不關心我學習就問我成績,就連我考試前都拿著手機,我複習的時候跟我發脾氣。

我年級進步了好幾名,物理進步了十幾分,還是物理全班第一。就是因為數學和英語沒考好就......

我數學才七十多,但君不見考試時我肚子疼得幾乎睜不開眼,看到字與字之間都無法連起來念。除了那些難的題我實在沒辦法思考了,其他簡單的題就算我沒來得及檢查也是滿分。她說了相信我肚子疼,還是說這說那的,叨叨那麼多。

英語。英語普低啊~我媽還是那樣子。

別人抄出來的成績我原本是沒有感受的,因為他們抄了也不如我。但是當我的朋友跟我說起這件事,我才發現,這真的很讓人難受。我朋友班裡十幾名,但是有一個十名左右的人是抄的,比她高。

這我朋友自然是不高興,跟我說了這件事。那時候,我才思考這件事。後來我告訴她:

「你學習是為了你可以知道些什麼,而不是考試後的成績。」

「他們縱然有成績,可他們不知道這些東西。」

「何況,在我眼裡,你仍然比他們努力。」

她說她爸爸不這麼想。

我說:「你心裡清楚就好,我也一樣,不要因為無關的人悲傷,這不值當。」

3樓:17丶

你要知道,人賤自有天收!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考試不都有那個什麼手機訊號干擾器嚒。

我高一,處了一個物件,特別喜歡他,但是我學習成績比較好,他的成績不怎麼理想,我想和他一直走下去,但 70

5樓:太陽要掉下來了

除了高考,所有的成績都是假的,而且說不定高考完了說不定你就不喜歡他了呢

6樓:崇覓風

你能保證追到他後學習不下降或者他以後不託你後腿麼?也別想著跟同學分享下心事肯定有人說出去到時候對你也不好。真有緣分畢業以後還會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他不具備負責任的能力,他都還要家裡人養活,他拿什麼來負責任,醒醒吧

8樓:幸福的人

愛情與學業永遠不能劃等於號,即然你非常愛他,你會因為愛他而放棄學業嗎?即然你成績好,你會為你將來的學業而放棄他嗎?希望你慎重考慮,現在你還年輕,以學業為重,不要讓辛苦的父母失望!!

9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一塊考上同一所大學之後,告訴家長,形成雙喜臨門的氛圍!

10樓:瞅你唄膈應

先別告訴父母,等你們將來能穩定的生活,他有一份能養你的工作,到了適合的年齡,你再告訴父母吧,太快告訴父母的話你跟他就很難再走下去了

11樓:極限冰殤

在不影響學習得前提下先和他談著,等高中畢業,如果你和他的感情沒變的話,就繼續相處,等上完大一你們的感情還沒變的話再告訴父母,那時就沒什麼了,高二高三學習壓力比較大,這時的感情比較脆弱,而大一更是一個坎,渡過了這幾年若還能相互陪伴,那就和你們的父母說吧,千萬記住,決不能因此影響了學習,我見過很多後悔的

12樓:卞韶陽

讓你成為他學習的動力。然後一起努力!

13樓:ge丶

沒必要讓父母知道。高中畢業上了大學還能在一起的話,你可以以任何形式告訴你的父母,畢竟這個事實的感情並不穩定。

14樓:暖男愛護你的心

如果以後真的在一起那就好說了,因為大學沒事

15樓:僕友

這個要等年齡大了再說

16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跟父母講。問一下父母同意不。

我是一名小學生,目前五年級,在班裡成績不算最好,還行。可是這次期末考試考的不太理想,怎麼辦?

17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沒考好,那麼過去學習不錯,那麼這次肯定沒有發揮好了,但也要多認真學習了,在小學打基礎-定要打好,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多複習。

18樓:手撕滑稽包菜

我也是五年級,成績80分左右。想上90分太難了

19樓:天天閱讀開心

不要貪玩,用心學習,相信你成績會慢慢上去的

我學習成績不好,老是用手機拍答案,或讓網上的人幫我做題,特別是數學,在上課的時候明明聽懂了,但是在

20樓:

習慣問題,數學本來就是聽懂了但一做題的時候轉不過來彎,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忍越不做題,越覺得題難。

數學注重的是思維,老師上課講完題後儘量自己做一遍,不會就問,大不了豁出去那張老臉不要了,纏著老師問,反正老師也不能把你怎麼的。

題,儘量自己做。

22樓:金拇指牛

你是養成壞習慣了。嘗試著控制自己,靠自己去完成作業,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如果你想好好學習就找家教過去補習班每個學期去補下個學期的課

24樓:狼的**

那就別上學了,浪費時間。出來打工吧,提前鍛鍊鍛鍊

25樓:

剋制住自己的惰性,可以定一個小目標,並努力的去完成它

26樓:98年的老奶奶

上課認真聽。會好很多

27樓:

不要老是上網查,不會的問老師和同學

28樓:

自己學會獨立思考,獨立做作業,不然考試就不知道

老師說我孩子考試成績不理想怎麼回答**等急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 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高考成績不理想怎麼辦?

30樓:晴天依舊

第一個選擇,復讀,但這隻針對離一本線差一點卻仍想上一本的同學。因為復讀是一種極其考驗人意志力的途徑,很多人只是剛開始能衝一下,到中期就已身心疲憊,甚至有了放棄的念頭。而且,第一次考試就因為沒有毅力去下苦功,第二次只憑上一次剛考完試的衝勁又能堅持多久呢?

所以,除非真的認真反省過,也能有這種拼勁,否則就不要復讀。

第二個選擇是針對於想上一本或二本卻只考上了二本或三本的同學。

其實有時候起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還有結果。沒考到理想的學校沒有關係,同學們如果想順其自然,那就在學好所上大學的所學專業的同時學習第二學位,這樣以後就業的機會就不比其他人差。如果不甘心,那在大一就制定好目標考研,以後再考到同學們所滿意的學校。

第三個選擇,是針對於沒有考上三本的同學,那就是上專科。現在很多人都看不起專科,但專科學校裡可有一個專升本的選擇的。專升本有五年,雖然和復讀了差不多,但卻更有拼頭。

復讀只會把所有的事情重複一下,但專科卻開始了學習新的知識。只要不輕易動搖自己的目標,最後升本科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第四個選擇是不繼續上學,而是去參加一些職業的培訓,然後考證,最後直接分配工作。但是小編建議,參加培訓一定要到南方的大城市來,因為這樣比較正規,公司也會更認可。南方對於一些職業技能的培訓還是很多的,而且順利畢業後都會有個相對穩定,待遇也不算差的工作。

當然,這也取決於你最後考試的成績和拿到證書的等級。

最後一個,自己創業。創業雖然艱辛,但萬事總有開頭的。國家現在十分推廣自行創業,有很多資助措施,得看你自己能否抓住機遇和不斷學習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職專對於女生來講,前途似乎不是那麼光明.硬要去的話可以考慮醫學類的專業比如護理等.還有師範類的.

這樣將來估計至少還能保住飯碗.但世事無絕對.是金子總會發光,或許女生學技術也有前途.

但例子較少,希望你能是個例外.

復讀的話,假如你基礎好,或者高考確實是發揮失常,可以考慮去復讀.我有許多女同學就是復讀去的大學.不過他們都是那些平常很用功,基礎比較好的人.

你的意思是放棄讀書?現在這世道,對於鄉下人惟有讀書才是唯一的出路.我認識的許多人,有的甚至是考上重本的人,放棄讀書去自謀出路,去創業,去打工,後來還是一事無成.

打工苦啊!更何況學門技術也是讀書,學習呀.技術這活至少男生比女生在老總的眼裡要強些吧.

如今本科生都難找工作,但不管怎樣,還是上面說的假如你有基礎還是建議你去復讀下吧,3本錢貴,專科若學的好將來就業還是不錯的.倘若你心理素質不太好,或者基礎不行.或者那種非本科大學不讀的信念不夠強,那還是去讀個子專科吧.

將來去醫院或者什麼診所或者到某某小學去教書對於謀生還是不錯的.

僅供參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善於和人打交道,要麼出來開個小店做小本生意,要麼上本科院校的專科,上三本考研?每個上三本的都有這個夢想,難啊,考研比高考不知難多少倍,一所三本學校幾萬人,每年沒多少個考上研究生的。

三本是民辦謀利的獨立院校,讀完三本要花十多萬,畢業以後是很難拿得回來地,三本跟他的母體學校是沒有什麼關係的,所以才叫獨立學院,都是民辦私立院校,說難聽點就是掛人家那校名好招生騙人,是不可能在一起上課地,三本有自己獨立的校園,中國也沒有一個地方認為他這個地方有所好三本過,三本畢業出來在當地用人單位都不敢要。

說句老實話,本科第三批沒有所謂「好的三本」,都是掛在名牌大學下來招生辦學的民辦獨立學院,學費超高胃口也非常大,有的在校本三生上幾萬人,招的學生都是一幫不怎麼愛讀書的**富家子弟來集合較多的地方!學習氣氛真的不怎麼好。學校師資更不行了,招的老師就是請幾個退休老師來當名人,剩下的老師大多都是學歷不高沒什麼教學經驗的年輕老師。

再說畢業後找工作社會認同也不高,用人單位一看你的畢業證就知道你是xx大學xx二級學院的本三生,連去當兵部隊都不承認三本學歷。

所以讀三本還不如讀個好點的正規公辦二本專科出來好找工作就是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吧,復讀只要你用心,1年的時間你絕對不會白過,因為我也是復讀過來的

在別人的大學開始時,我發現心中很亢奮,很努力,月考分數也挺高但是後來,慢慢的,覺得不公平,憑什麼我要來受罪,別人卻風花雪夜那時候,也就是第二年三四月份的時候,成績一落千丈,很多復讀生都是不過挺過來就沒事了,真的,很難熬,但是你會懂很多後來,和好友談心的時候發現,他們也是在努力,只是沒有高考這個鞭策第二年,只要你真的努力過,真的用心過,那麼成績絕對會高出一大片,有人說,這成績高沒用,是害人的。但是,我覺得,他們不會懂,在復讀的一年裡,每個日日夜夜的努力,每個分分秒秒的思考,每次痛後的成熟蛻變

加油吧,

34樓:瀟瀟

怎麼說呢萬事靠自己。

不管走什麼路都會有出頭之日,只要自己肯努力。我知道現在的你一定很迷茫,很不知所措。高考失敗對一個考生來說那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第一個我還是建議你不要考慮了吧……要麼復讀,要麼就選擇一個好的路走下去。即使上了本科大學又能怎樣?還是一樣找不到好工作。

能問你一個私人問題嗎?你對自己的評價是什麼?你覺得自己相貌之類的屬於那一種?

不要誤會哦……如果你覺得自己不錯,適合條件,你可以考慮空姐那一類學校。現在空乘的需求量越來越大,而航空事業的發展也越來越快。在未來的幾十年裡,都會是一個有前途的行業。

我們班以前有一個女生,復讀一半的時候忍受不住壓力走了。現在就是做空乘,活的比誰都瀟灑。

35樓:無花亦無

遺憾就復讀,但是覺得不行的話,就學習其他的技能,或者盡情的玩,畢竟高考已過,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在等著我們,不能死扣在一件事上

36樓:鎮職歐陽懷思

最好復讀吧,給自己一次機會。這樣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你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現在社會競爭那麼大,沒學歷自然不好找工作。建議復讀一年,等你心智成熟一些,也更好步入社會。

3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成績不理想不要氣餒,如果自己不想復讀的話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選擇才會更多。

你這種情況的話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高二期末考試成績查詢,高二怎麼查期末考試成績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 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 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 基本上學校都有 的。誰有2017高二期末考試成績單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

解放小學0305525的期末考試成績

如果你們的考試不是國家級的職稱考試,那基本上不會有查詢的 除非你們學校或相關人士開發了查詢系統,並公開查詢 你學校如果有官網的話,點選學校 的教務管理系統,輸入學號和密碼,選擇身份。接著進入另外一個介面,點選查詢成績,再進入一個介面,選擇時間,系別,班級,科目,點選查詢。不過我建議,不要選擇科目,直...

六年級下冊期末考試成績,六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考試成績在普通網上是沒有的,只有在教育網上才會有,去看一下學校的 有沒有查詢成績的地方,一般是能夠查詢到的。我考試考多少分。李俊旺 你說的是哪的,還有,我怎知!六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一般來說成績報告單上查詢,問老師最方便,或者進入該學校 查詢 如果有的話 祝您學習成績進步。你是想知道成績嗎?網上若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