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徹底地去掉羽絨服的味道,怎麼清除剛買的羽絨服的味道?!

2022-07-12 00:45:16 字數 2475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看你還是用「金紡」.是專門去味的,洗完衣服可以浸泡在有金紡的清水中!衣服的香味能持續一週左右!我用者,感覺蠻好的!

怎麼清除剛買的羽絨服的味道?! 30

2樓:這是步好棋

羽絨服洗一下就不暖和了。而且容易髒,放在通風的地方掛會

新買的羽絨服味道很重、怎麼才可以去除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祛除異味:

1、食鹽浸泡

食鹽可以消毒、殺菌、除異味等。因此,新衣服買回來之後,可以先用食鹽水浸泡一會兒再洗乾淨。

2、活性炭

活性炭有很強的吸附功能,可以用它來吸收衣服上的異味。

3、柔順劑

如果衣服味道很重的話,可以試試柔順劑。柔順劑可以讓衣服變得柔順,而且還會有很自然的香味。

4、洗衣液+溫水

可以用洗衣液和溫水浸泡新衣服一會,溫水沒過衣服就可以了,洗完晾乾即可。

步驟如下:

(1)準備好洗衣液。

(2)將洗衣液、溫水和衣服混合清洗,清洗6-8min後,然後正常晾乾即可。

5、風油精

新買的衣服如果有異味的話可以在對衣服進行清洗時,在水中滴入幾滴風油精,然後再清洗。

風油精的清香味就會散發出來有效去除衣服上的異味。這種方法對於衣服上殘留有的黴味去除也有效。

4樓:亦夢之城

可以用吹風機去異味的辦法:把衣服掛起來,將吹風機定在冷風擋,對著衣服吹10~15分鐘,讓風帶走衣服的味道,然後就可以放心地穿上它出門了。

去除衣服異味的方法

1、可以用食鹽來處理。因食鹽能消毒、殺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須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

2、洗完澡後,將有味兒的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

3、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

4、平時把衣服拿出來晒晒就會去除櫃櫥的味道,千萬別噴香水,因為香水會跟臭味發生反映,會變得更臭。或者在要穿衣服之前把衣服拿到有風的地方吹吹就會減少臭味。

5、洗好的衣服沒有晒乾,常有一股難聞的黴味。可以在洗衣盆的清水中加入兩勺白醋和半袋牛奶,把衣服放在這特別調配的洗衣水中浸泡10分鐘,讓醋和牛奶吸附衣服上的黴味,然後沖沖,洗洗,搓搓,揉揉,最後用清水投洗乾淨,黴味就沒有了。

5樓:棉小寶麻麻

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國的經濟水平已經達到了一個相當不錯的地步,而我們的生活條件也隨著經濟水平的進步而得到了改善,可以這麼說,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相對於多年之前的話,那麼簡直就是天翻地覆的差別。

現在天氣比較冷就拿過冬這件事情來說吧,以前的話人們只能用棉花,然後穿上棉襖,實在冷得不行的話就鑽進被窩裡不出來了,但是現在的話大家走到那裡基本上都有空調,而出門的時候我們現在也很少去穿棉襖的,都是穿羽絨服,羽絨服相對來說的話比棉花更保暖同時更輕薄,但是對於題主所說的有很重的怪物,這種情況也是存在的。

為什麼有怪味兒?首先來說呢,羽絨服的羽絨都是從鴨子或者說是鵝身上踩的羽絨,所以說有的情況的話會有一定的異味,尤其是鴨子的絨,但是正常情況下的高檔的羽絨服都會經過特殊的處理高溫去味,然後消毒,所以異味不會太大。

但是實際上我們生活中的所買到的一些廉價的羽絨服的話,他們其實都是用鴨子的毛直接打碎偽裝成羽絨,所以他們就會有很重的異味。

怎樣消除異味?如果是平常的衣服的話,我們可以通過去多次的洗滌這種方式來去除異味,但是羽絨服的話,不建議經常的洗。

所以我們還有兩種方式可以處理,第1種的話是暴晒,在太陽底下暴晒的話也是可以加速異味的揮發的。

第2種的方式則是香薰,比如說我們可以放一些清新劑或者說是一些橙子皮橘子皮這種,然後放到羽絨服裡面,通過這種香薰的方式也是可以去除一定的異味。

但是呢,我們還是應該不要買這種太過廉價的羽絨服,因為他們在加工的時候可能說不僅僅是去除異味的方式沒有做好,消毒的工序可能也沒有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羽絨服是不會有很重的味道的,裡面的羽絨都是經過處理的,這樣味道重的羽絨服建議不要穿了

7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把羽絨服送到乾洗店去,乾洗店有專門的裝置,是去除怪味的,通過汗蒸的方式將羽絨服中的味道去除,效果非常的好,可以去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辦法,把衣服掛在通風的地方,在噴壺裡面滴幾滴檸檬水,(檸檬在水果店就能買到,剩下的檸檬自己還可以做果汁喝,天然的才更健康哦)搖勻,然後噴在衣服裡面和外面就可以了,建議反覆2次,有的人不喜歡香水的味道,但是檸檬散發之後的味道,聞起來很清新的。

9樓:玖塵

可以選擇專門的羽絨服清洗劑來進行清洗。羽絨服這種冬天的衣服不好清洗,就需要用專用清洗劑。

10樓:風逸安

還可以點燃薰香,用香把羽絨服薰一下,這樣怪味就沒有了。

11樓:零一衣

你給他上面噴一點香水再放到通風的地方吹一吹

怎麼除去羽絨服上的味道,新買的羽絨服味道很重 怎麼才可以去除呢?

隨著寒冷的冬季到來,大家基本上已經將保暖的家居用品準備妥當了,像羽絨服 保暖衣和棉鞋帽子等,這些厚重的保暖衣物是不能少的。說到羽絨服,相信大家都會遇到這樣的煩惱,就是羽絨服放久了有異味,若果水洗又要費時費力,讓人很是煩心。其實,羽絨服放久了有異味別擔心,接下來教你簡單幾招,不用水洗也能去異味,省力又...

怎麼清洗羽絨服上的老油漬,怎麼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羽絨服上出現老油漬,尤其是白色羽絨服,出現老油漬之後非常難看。那麼,對於這種老油漬,應該如何去除?事實上,以下幾種方法都可以很好地去除羽絨服上的老油漬 第一種方法 用洗米水 橘子皮清除老油漬。在做飯的時候,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

怎樣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怎麼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汙漬停留在衣bai物上的時間越短du越容易去zhi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 dao不同也回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答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針對不溶於水的油漬,建議您可以嘗試強效去油漬的汰漬淨白洗衣粉,按照1 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製成糊狀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當然,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