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奧運會金牌總數預計哪個國家最高

2022-07-12 05:05:11 字數 797 閱讀 8772

1樓:punk殘

目前是中國第一,六塊金牌。第二是美國,三塊金牌。第三是義大利兩塊金牌(韓國也是兩塊金牌,不過比義大利少兩塊銀牌,所以是第四)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者已經開始反思拿金牌第一究竟有什麼意義,運動員應該享受比賽。

中國人的人均體育設施數量還很少,全民體育水平仍然和發達國家有很大差距,體育俱樂部發展也比較落後。

所以我國還遠不是體育強國, 如果為了金牌而把大筆的錢用在少數冠軍的培養上,而忽視了體育基礎設施建設。比如很多地區學校連像樣的操場也沒有。這比國民體育發展沒有任何意義 。

所以理想的情況是,**不應該花錢去培養冠軍,真正的冠軍應該來自我國的職業體育聯賽或民間。

如果奧運獎牌不能反應我國全民真正的運動水平,健康水平,那再 多也是毫無意義 的。很多人應該明白這點。不要再過於關注金牌了。

應該明白納稅人的錢具體應該用在什麼地方,而不是去浪費在培養少數尖子而忽視大部分人 的體育鍛煉。

3樓:baby瘋狂的兔子

應該是中國,中國的潛力很,通過昨天的男籃比賽,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是中國也進步了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中國代表團這隻隊伍,以新人為主,成績應該不如上一屆。但是,最為一箇中國人,內心深處是希望中國金牌榜第一的。

5樓:一生愛戲

我感覺是美國吧!!!

因為美國的實力在那兒擺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是美國!08年中國因為佔有天時地利人和

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金牌總數是多少

金牌302枚。其餘的銀牌304枚,銅牌356枚。總計962枚獎牌。2012年倫敦奧運會主會場是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 倫敦碗 溫布利大球場 o2體育館等為次體育場。2012年倫敦奧運會共有參賽國家及地區205個,參賽運動員10568名,設302項 26種 運動。2012年倫敦奧運會共有85個國家...

今年奧運會誰是最出名的,奧運會中誰會得金牌最多?

2008年8月18日劉翔退賽以後,就有很多人辱罵曾經的英雄。之前看到了很多人說什麼把欄推倒走過去,爬過去等很多版本來罵劉翔是懦夫,我覺得很可笑。這個是跨欄而不是單純的跑步,如果不是跨過去的話那麼任何一種方式都是對這個運動和其他參賽運動員的藐視甚至侮辱,最後受辱的不再是劉翔個人而是中國!劉翔受傷是事實...

奧運會金牌是純金的嗎?奧運會的金牌是純金的嗎?

肯定不全純 北京的就不是了 奧運會獎牌的直徑不得小於60毫米,厚度不得小於3毫米,金 銀牌必須用純度為的銀子製作,金牌至少要鍍金6克。此次北京奧運會的金牌也不例外,它是純銀鍍金的,此外,還結合了金鑲玉工藝,在金牌正面鑲嵌有一塊玉。至於銀牌,則是百分之百純銀,而銅牌中95 至98 的成分為銅,再在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