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龍沙湖作文,玉龍沙湖的風景作文500字

2022-07-12 05:45:11 字數 2616 閱讀 5747

1樓:九班艾米

今天,我隨旅遊團來到了聞名中外的「中華第一龍」出土的地區,玉龍沙湖。

一到玉龍沙湖,就看到有成批的駱駝在沙漠裡走動,,我過去摸了摸駱駝,皮毛鬆軟的,背後像是有兩座山似的。導遊姐姐說:「這就是玉龍沙湖,遊客們,你們知道嗎玉龍沙湖是個蒙古風情的自然景觀旅遊區,有蒙古包,篝火晚會,蒙古族小吃一類,但是玉龍沙湖是個旅遊勝地。

還有玉龍沙湖的奇特湖。」「遊客們,不要掉隊,我們現在要去的是玉龍沙湖的湖了,大家跟緊,不要散隊。」從遠處望去,只不過是一片沙堆子上長著點草,來到了玉龍沙湖的湖邊,我們大家都到了對岸,看見一片草原。

這就是玉龍沙湖的島上,這地方沙中有湖、湖中有島,島上有草,草中有鳥。這的確是個起的的自然景觀啊。」「請大家在島上隨意遊覽,但是不許跑太遠啊。

」草原與茫茫無邊的科爾沁沙地相連。沙漠中,有很大很大的湖泊。湖中又有十多座沙島這裡藍天麗日,沙白水碧,草綠林翠。

真是個旅遊勝地啊!

這就是玉龍沙湖,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要是有機會,我一定還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的沙湖是一個美麗又神奇的地方,號稱是北方的白洋澱。

沙湖在一片沙漠之中,它碧波盪漾,湖**有一個神奇的沙島。站在島上向四周眺望,兩岸茂盛的白色蘆葦被微風一吹,蘆葦稈就隨風搖曳,整個蘆葦蕩像農田裡潔白的棉花之海,更似雲海,那麼純潔。

小島上,滿地都是沙子,沙子金**黃的,一粒粒沙子,就像閃閃發光的**。滑沙場內有的人邊滑邊喊,那聲音彷彿要刺破天空,有的人緊緊把住扶手,很害怕的樣子,有的人在旁邊哈哈大笑著看那些跌了一大跤的人。消聲裡一片熱鬧的景象。

沙湖的另一奇觀是駱駝,駱駝的毛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駱駝的背上有兩個很奇怪的駝峰,像兩座小山連綿在一起,它還有健壯的四肢,坐在駱駝身上搖搖晃晃的,像坐在過山車上面,又像騎在馬背上。

沙湖真美啊!美在兩岸的成熟的蘆葦,當然還美在駱駝,更美在人們的心田。

玉龍沙湖的風景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沙湖之旅作文600字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也是一個令我開心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的老媽帶我們去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沙湖。

今天一大早起來,我連閱兵儀式都沒來得及看,就飛奔到車裡,一腳油門踩到底,不過一會兒,我們這個大團隊就到了這個擁有南北兩地風光的地方沙湖。

一下車,展現在我們面前的不是遼闊無際的沙漠,也不是波光粼粼的湖水,而是那見頭不見尾的隊伍。今天的人可真多啊!聽旁邊的一個叔叔說,今天至少也來了三四萬人吧。

聽見這句話,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心想:「這小小的一個景區竟可以容下這麼多人,真是不可思議。」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擁擠,我們終於踏上了輪船,向沙漠地帶進軍。

我們坐在船裡,透過玻璃欣賞著這波光粼粼的湖面,不時會有幾隻調皮的小魚躍出水面向我們問好,還有那成群結隊的鴨子在湖面上嬉戲,併發出嘎嘎的叫聲。很快,我們就下了船,走在沙漠的大道上。

這裡的人真是太多了,在金黃的沙子上全是黑壓壓的人群。我們選擇了一塊最佳的休息點。大人們坐在軟和的沙子上聊天,吃東西,而我們則像老鼠一樣在旁邊打洞。

最後,因為我們的齊心協力,我們把一個微小的洞挖的可以讓一個人鑽進去,不過,因為土質太鬆,所以我剛把腿放進去洞就塌了,最後,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腿挖出來。不過最搞笑的是在我們返程回去的時候,在龐大的人群中,我們費了好大得勁才出來。可是,我們盡然找不到車了。

因為天黑的原因,周圍黑乎乎的,我們用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車。

我們今天玩了一天,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回到家裡,我的腦海裡還浮現出今天那人山人海的情景。它真讓我感到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寫一篇美麗的玉龍沙湖的作文—移步換景

4樓:安居樂業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虎門公園玩。我們看見大門非常雄偉非常美觀。大門口上刻著紅色的「虎門公園」四個大字,顯的格外有氣勢。

我們走進美麗的虎門公園,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花壇。花壇裡的花有:火紅的一串紅;金黃的雛菊等等。

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鮮豔。我們向左邊的林蔭道走去,雖然已經是冬天,兩旁的樹木仍舊長得非常茂盛。一陣風吹過,樹上的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說:

「歡迎五洲四海的遊客來遊玩。」

很快我們走到了荷花池。荷花都枯萎了,只看見光禿禿的莖和滿池的泥。假如你夏天來到荷花池,那荷花、荷葉、魚和小青蛙都在活潑的生長。正想著,那景色一定非常迷人。

我忽然聞到了一陣香味。哦,原來是*。玫瑰正散發它那香濃的氣味。

我們趕緊走到*。玫瑰的香味也吸引了其實小動物。有蜜蜂,蝴蝶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

我放眼一看,啊!玫瑰的顏色可多了,有白的,黃的,紅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我們走了一圈,回到了大門口。我和媽媽一直玩到中午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虎門公園真美啊!你們覺得呢?

翁牛特旗龍鄉好作文800字

5樓:白羊

因此從草原出來後,我們特意驅車前往位於赤峰市布日敦嘎查玉龍沙湖。 在路上,我們看到道路兩側種著鬱鬱蔥蔥的樹林,低處茂密的草,偶爾還能看到成群的牛羊。接近景區,遠遠望見一條巨大的湖,而且各個山頂鋪滿了金色的沙子。

我們迫不及待的買完票進入景區內。遊客可以採用驅車或租駱駝,還可以徒步等玉龍沙湖。大家一致同意徒步上,來到了沙灘旁邊,腳剛踩在沙子上,暖暖的、軟軟的,舒

翁牛特旗龍鄉好作文

翁牛特旗玉龍沙湖距離錫林浩特市大概多少公里

翁牛特旗玉龍沙湖距離錫林浩特市直線距離約258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360.4公里 起點 玉龍沙湖旅遊區 1.翁牛特旗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3公里,稍向左轉2 行駛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205 3 沿s205行駛5.3公里,右轉進入外環路4 沿外環路行駛3.0公里,右轉 5...

關於沙湖公園的說明文作文,關於沙湖公園的說明文作文600字

從北京到銀川我們坐的是k177次,中午1點40從北京西站發車,次日早上8點40到銀川。現在是旅遊旺季,所以房間得提前預定,住定以後,事先聯絡好的導遊就來了,我們第一站是近年來頗具盛名的沙湖旅遊區。進入沙湖公園的大門,明潔如鏡的湖面就呈現在你的眼前,遠處湖面的碧波中露出一叢叢 一蔟蔟 一片片綠色的蘆葦...

沙湖和沙坡頭有什麼區別,寧夏的沙湖和沙坡頭哪個更好玩?

一 地理位置 1 沙湖 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平羅縣境內。2 沙坡頭 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城區西部騰格裡沙漠的東南緣。二 地貌特徵 1 沙湖 沙湖基岩地層屬新生界第四系全新統,地貌單元屬銀川平原湖灘地 西大灘碟形窪地 其中心部分為湖泊,湖的南岸為流動沙丘,湖的東面主要為鹽鹼窪地。2 沙坡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