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商業保險,請教保險組合

2022-07-12 07:15:13 字數 1849 閱讀 4801

1樓:充睿範

你們一家人真幸福!!

你和你先生的重疾險費率都比較高,5000元左右一年三人很難辦到.要麼保的很底.

我建議你和你先生辦意外加醫療險,你小孩辦教育金加疾病加意外(也就是萬能險)比較適合.

我的組合是:

你和你先生的:

平安保險醫療意外保險組合:

舉例:李先生,28歲,一類職業。

險種 保額 年交保險費

平安意外傷害, 保額100000, 250元;

平安住院費用, 2份 , 283.5元;

附加意外醫療, 10000, 78元;

附加住院日額, 5份, 85元;

每年總共交費: 696.5元 ;

保險利益如下:

意外身故:100000元;

意外傷殘:10000-100000元;也包含三度燒燙傷。

意外醫療10000 元;意外產生的住院,門診都可報銷,100免賠,100以上的部分100%報銷。

住院費用:包含疾病和意外住院。一年可保多次,每次最多可報銷29000元。按合理費用80%報銷。一年總和沒有限額。

住院日額:住院後每天補助50/天,最多給付180天。

每天不到兩塊錢,可享受高額保障,全面守護!!

更多資料或辦理可諮詢我!!我將樂意為你服務!

你小孩的:

2023年12月,中國平安在「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a/b,2004)分獲綜合類「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和單項類「最佳理財保險產品」兩項大獎。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月。

1:保障高,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交費靈活,可以5年,10年,15年交費。

3:保30類重大疾病,470小種重疾,也保身故,保終身。

4:60歲後可保障所有疾病。

5:另***利息,上不封頂的收益。

6:而且是以天計息,以月複利滾動。

7:領錢靈活,每年有兩次的免費領取機會,享受平安收益。高額回報,還可作為定期教育金。

8:保費豁免功能。(不幸產生重疾,保險公司賠錢後,免交以後的保險費,保險計劃利益不變!)可附加意外

更多資料或辦理可諮詢我。我將樂意為你服務!!

最後祝你們一家人幸福平安!!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國第一家以保險為核心的,融**、信託、銀行、資產管理、企業年金等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緊密、高效、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2023年4月,《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排行榜公佈,中國平安憑藉過往優異的經營業績、強勁的利潤增長再次入圍,進入500強,總排名第440。並位居非國有企業第一名。

2023年4月,中國平安以規範透明的治理和高速增長的業績再度獲此殊榮,併成為保險行業自2023年「中國最受尊敬企業」首創以來唯一一家連續六年上榜的企業。

2023年4月,中國平安繼2023年至2023年連續獲得「最佳crm實施」獎、「最佳crm跨行業實施」獎、「大中華區最佳crm實施」獎後,再度摘得「2023年度客戶管理大獎」。

2023年9月,在國際著名財經雜誌《歐洲貨幣》2023年亞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中,平安名列亞洲保險公司及中國區公司之首,同時在亞洲公司整體排名中位居第五位。

2023年8月,平安榮膺由國際著名財經**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的中國十大世界級品牌,併名列中國金融企業之首。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你老公設計平安鴻盛和平安鴻盛重疾組合,這個保險交費低保障高,很適合為一家之主設計,因為他肩負的責任比較重,是您和您女兒的保護傘,我覺得這個險種好。

什麼叫商業保險,車保險什麼叫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它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具體條約,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通過購買商業保險來補充保障,仍然是需要的。社保覆蓋面較廣,但其保...

商業保險包括哪些,商業保險包括那些

1 商業保險主要包括有三大類險種 健康險 人壽險和財產險。2 財產保險 針對於幫助投保人規避財產風險,具體包括機動車保險 企業財產險 家庭財產險 船舶險 責任險 保證險 貨物運輸險等。3 人壽保險 是指標對投保人的壽命,以生存或死亡為保險金的賠付條件。人壽保險主要為人們解決意外 養老 醫療等多種風險...

請問商業保險是保什麼,商業保險是什麼

商業保險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是社會保險的補充。那麼,商業保險有幾個保障?主要有健康保障,養老保障 醫療保障 意外傷害保障和財產保障,以保障被保險人享受最大程度的經濟保障。有社保是不是就不需要商業保險了呢?推薦您閱讀 有了社保,還要買商業保險嗎 商業保險有哪些 1.人身保險 1 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