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學會計和建築那個好就業?去那學

2022-07-12 07:25:09 字數 445 閱讀 9193

1樓:行李箱的故事

兩個專業正規學下來都是比較好就業的。但函授的話,會計專業比較能夠學,自學相對要容易些,培訓機構也多;建築類包括建築設計和建築工程,裡面還有分工民建、橋樑等不同小項,是一個不容易掌握的大的學科,因此一般的培訓機構達不到要求,自學也比較困難。如果從自身掌握知識難易度上來講的話還是建議學會計會比較好,之後考會計資格從業、會計師什麼的也是可以的;最後看興趣咯,建築很有意思,就業很容易,工作相對比較累,看自己咯。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興趣了,現在學會計的真的好多,但是穩不用跑工地,建築我感覺還是挺好的,但可能累一些,函授學不到什麼,建議你學自考好一些。

3樓:者玉

會計比較好就業,而且有很多培訓機構!你可以在所在城市找一下信譽好的機構去學習!

學會計和學地質哪個更好就業

一個是熱門專業,一個是冷門,哪個更好就業 就目前的狀況,會計更加容易吧,什麼公司都會招個出納 會計。但是剛開始工資不高,除了你可以考上註冊會計師證。如果是名牌大學的地質,應該好就業一點,但是一般的就難說了。凡事沒有絕對,看你的興趣以及你的意願,為就業而選擇自己不喜歡的專業那就不好了。樓上別誤人子弟!...

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哪個就業好,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哪個好?

總體來講這兩個專業的就業都很好,單位我覺得土木好些,建築學學的偏重理論設計方面,如果你學得好,找到個好的單位那也很吃香的,土木偏重施工方向,現場設計操作,實用性很強,但是建築學的也可以去施工,反正都差不多,如果你家有關係,建築學很適合你,如果你想先去施工學點經驗,學土木好,本來我覺得說的很對,沒啥補...

土木工程和建築學的哪種就業前景好,工資好

土木工程就業好 但是就業都是施工單位較多 很辛苦 而且居無定所 設計院的話就都差不多了 建築看你畢業去哪了 各個路線差很多 當建築師最好 但是也最不容易 設計院畫圖的佔多數 薪水不錯 對於建築學我不是很瞭解,但是感覺招聘的比較多,主要從事的是建築設計方面,而土木工程主要從事的是結構設計方面,我說的是...